新年禮物:摩比仙度麗拉(更新)


自從在瓜妹家玩過Playmobil 白雪公主
媽媽和Summer就念念不忘那可愛的可以變裝打扮的玩偶

過年前立即下訂
採購了名為給小孩,實際上是媽媽很想玩的玩具
考慮到Summer 非常愛公主
入門款選定:仙度麗拉舞台遊戲故事組

2009_0208_103023
完全符合Summer的喜好,有王子、有公主、有馬

2009_0208_103010
零件和人偶有這麼多
還有一本故事書,有幾種語文版本,其中一種是英文,裡面也有場景提供大人小孩操作參考

2009_0207_221736
在家裡的背景舞台上,灰姑娘可憐的打掃著家裡
還有鴿子陪伴

2009_0207_221920
兩位壞姐姐來驗收灰姑娘是否打掃乾淨

2009_0207_222225
當王子舉辦舞會,不能去的灰姑娘在母親墳前哀哀痛哭
神仙教母給了灰姑娘一套漂亮的衣服讓她可以參加舞會
(這樹的葉子、花、鴿子都可以拆開重組)
((Summer 非常開心的替灰姑娘的衣服加了兩個愛心貼紙,使禮服變的更華麗))
(((後面的小書就是故事手冊)))

2009_0207_222452
王子和仙度麗拉在舞會開心的共舞

2009_0207_222629
歐歐~快超過12點了,公主跑下台階回家,結果掉了一隻"拖鞋"??
是的,鞋子在這個遊戲非常重要,是要可以脫下來的
不過我沒有買高跟鞋,所以只有拖鞋來湊數^^"

2009_0207_223049
王子開始尋找鞋子的女主人

2009_0207_223342
很可惜兩個都不是

2009_0207_223730
原來鞋子的女主人是仙度麗拉
兩人高興的結婚了,仙度麗拉也換上了皇冠

2009_0208_090526
隔天早上起床,Summer又在玩
這次她們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在鉛筆盒假裝的床上吃飯談心嘛?

2009_0208_084257
Summer時而專注,時而微笑
還發出各種聲音,自編自導她自己安排的劇情
大人在旁邊看都覺得有趣

老杯也嘖嘖稱奇
不過他喜歡的是動物園組

媽媽已經跟玩德瘋繼續預訂公主提盒一個
以壯大我們家的公主陣容
這樣就有小王子、小公主,還有更多蛋糕裙了
而且出門可以整個家提走
一整個相當期待^+++++^

※喬伊蘇:Shimano[3Y8M]玩德瘋之Dollhouse
※Ashley ‧艾胥黎愛說話:【分享】小女生就愛扮家家酒‧初識PLAYMOBIL®

※Playmobil:小嬰兒玩的1.2.3系列
※Playmobil:Summer最愛的公主系列
※Playmobil:小男生最愛的火車系列,可以提著走的施工組
※Playmobil:Summer爸最有興趣的動物組
※Playmobil:新款埃及系列
※其他的Playmobil

PS.玩德瘋目前是會員限定,入會說明請看西瓜妹:[<廣告文]玩德瘋:會員限定 (目前已額滿)

對「新年禮物:摩比仙度麗拉(更新)」的想法

  1. 哈哈,公主與王子整個是Summer的菜啊!

    KCD:
    是阿!我要下單公主提箱的時候還特別問她要哪一組
    她依然是選公主

  2. 好厲害的陣容.

    想不到居然是掉拖鞋! (笑)

    KCD:
    聽說玩家是全部的零件都可以拆開重組的
    沒想到這個玩具風行這麼久,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3. 咦?我是第一次來Cassidy & Summer家嗎? 偶不記得了.. 老啦~~~~ 哈哈哈.. ^^"

    Summer這組玩具好棒啊! 我前幾天再噗上看到就在想, 早個二十年我會羨慕死.. XP
    Summer看起來也狠喜歡呢! ^^

    ps. Summer比公主漂亮喔!! ^0^

    KCD:
    噗,我覺得好像是第一次耶!!
    也可能是我正在換版型的關係
    謝謝姐姐的稱讚(有貓腿吧^^)
    等妳們有小孩一定要來一組:D

  4. 我覺得對大人而言,每次在替摩比們照相時,心情都特好~

    KCD:
    每家玩法都不太一樣
    替新玩具拍照都超興奮的啦

  5. 這大概有點像男生玩lego
    女生玩這玩意兒吧
    有時有點小慶幸
    還好我沒有女兒
    不然像我這種對粉嫩色系沒太大反應的人
    對公主玩偶也覺得要整理太麻煩
    當我的女兒一定很可憐
    不然就是被養成男人婆 ~ 噗 ~~ 好心酸哦 ~~

    KCD:
    咳~Playmobil好玩的地方在於,它有各種系列
    工程師、救火員、醫院、動物園、馬戲團,應有盡有
    還有火車系列

    我想Yoli應該不反對摩比人坐他的湯瑪士火車吧

  6. 這個我還沒有看過也…
    不知道我們這裡有沒有這個版本的…

    買了這組,summer會不會自己玩的時間比較多??
    (我是不良媽媽,喜歡那種可以讓小孩自己玩,不要煩我的玩具 :P)

    KCD:
    Summer任何東西都可以自己玩
    也可以讓大人跟她一起扮家家酒
    就看小乖會不會喜歡自導自演
    你可以買這個,有兩個小精靈、花朵和推車,之類的小組的娃娃,先試試看

    我自己小時候玩紙娃娃也是自己玩的
    當然有人一起玩更好,比較多的原因是認命了:P

  7. 嗯.今天去.
    百貨公司又攪到大缺貨了.
    糖果屋買的人少.都是妳們介紹的賣光光說.

    KCD:
    我的page view只有一兩百
    有這麼大影響嗎?
    你要買哪一組?

  8. 昨天在醫院恰巧遇到KCD和可愛的Summer
    不想太突兀的去打擾正在看書的妳
    也就沒有上前去表達對3M小妞們及3媽們的欣賞
    從懷孕初期起就一直潛在3媽的格裡吸收知識
    真的太感謝妳們無私的分享

    現在的孩子比起我們那個只有紙娃娃的年代
    真的是幸福太多太多了
    也想買一組當作女兒二歲生日禮物呢

    KCD:
    妳是戴帽子那位小姐嗎?
    下次有遇到要跟我說
    還好我昨天有帶書
    醫生的門診實在太熱門了^^"

    希望你有跟到會員^_^

  9. Dear KCD

    妳果然聰慧啊

    就是那個戴帽子的啦

    一定是我當下的表情太驚喜了

    所以讓妳印象深刻 真不好意思

    下次去門診前可以先打電話去問進度

    我昨天就是先打進診間問

    所以就沒等太久 速戰速決

    如果有機會再遇到妳們 一定跟妳們打招呼 ^_^

    KCD:
    我也很不好意思
    是說Summer有這麼好認嗎?
    我覺得照片跟本人好像不大一樣阿

    因為我們住的遠怕會遲到
    打電話也不知道中間去哪打發時間
    是會稍微估計一下時間,就在那邊等

  10. 我終於回來了! 換個系統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重新適應, 很多功能都不熟悉, 搞砸了好幾次… orz… 最後決定跟你用一樣的 WordPress, 哈!

    這年頭小孩的玩具真的花樣超多, 父母難為, 都不知道該從那兒挑起…

    p.s. 我的網址換囉!

    KCD:
    好久沒看到愛兒的消息
    原來是換網址了
    期待妳們回台可以多多相聚^^

  11. 三媽輪流轟炸, 我整個心癢難耐呀~~~
    不知這組在大陸有沒有賣?
    好想買來玩, 每個零件都能拆實在太妙了, 頗有女生版LEGO.
    (很好! 終於有人注意到女孩積木需求了)

    KCD:
    大陸應該是有的吧
    搞不好連仿冒品都出來了
    這組玩具男生也有很多系列可以選購喔

  12. 一整個就是媽咪自己愛玩嘛:P
    哈哈我家也是這樣
    每次都覺得媽咪玩得比小孩開心
    不過這種故事組真的比較划算呢

    KCD:
    真的,要實際摸到才會有感覺
    覺得怎麼小時候沒有這種好東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