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八千九百九十九萬七千三百五千四百二十萬年

賴床中

洗澡時間是母女的親熱時間
(迷之音:有哪個時間不是? ans: 吃飯的時候)

卿卿我我,摟摟抱抱,互相說我愛妳

我問:妳會愛我到什麼時候?

她說:20歲好了。媽媽有點受傷,說:那20歲之後就不愛了嗎?

她說:愛啊,那39歲好了。就這樣一問一答加到89歲

然後是120歲,她笑著說我們到天上當天使的時候也愛在一起,到2055歲都還愛。

經過前一天日本大地震的震撼,媽媽有感動到。

================================

今天問她愛我到幾歲,她說:八千九百九十九萬七千三百五千四百二十萬….

我說:那愛我九千九百九十九萬的小姐,請幫我拿牙線來給你愛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年的媽媽剔牙吧!

================================

Summer說她今天有想我,在坐娃娃車去學校的時候。

我說:妳沒有告訴陳老師(娃娃車老師)?

她說:這是我的小秘密,不能告訴陳老師。

我說:是歐~那妳有把小秘密告訴別人嗎?

她說:有阿,我有告訴Yian和Cindy,妳喜歡咬我的小Q屁。

我說:那妳喜歡我咬你的小Q屁嗎?

她害羞的笑著大聲說:喜歡!!!

5 responses to “愛妳八千九百九十九萬七千三百五千四百二十萬年”

  1. Boo says :

    呵呵
    這對喜歡對彼此撒嬌的母女好可愛 :D

  2. says :

    好可愛好可愛的對話
    我相信媽媽一直到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年都會記得的!!

  3. jenny says :

    sooooooooooooooooo sweet! A big smile coming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because we do that too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