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3M]Summer說故事

唸故事書給Summer聽的時候,通常她會要求要看著書唸
原來她都在記我們怎麼講這個故事
依著圖像,一點一滴的記下來
然後在我們唸第三次、第四次…的時候,試著唸出她記得的下一句

有時候,她會在我唸完書之後,要求要自己講一次
這次終於來得及錄影了

看著她認真的說故事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有時候她會說出她覺得很印象深刻的句子,一字不差,都會讓我覺得很好笑,又好愛

很喜歡聽她講故事
聽她講跳來跳去的白雪公主、灰姑娘
有又安心又甜蜜的感覺

講完之後她就午睡了
老公經過房間的時候大驚,小孩怎麼不見了?
2009_1206_150840

然後,叫我過去看這幕
2009_1206_150851

原來她自己鋪了"床"
躲在裡面睡覺
這個床動不得,等她醒來發現床被動了,會生氣的
其他還有各種形式,有墊被子的,枕頭放在牆壁邊的,看她那天想變什麼出頭而定

小女孩長大也是很麻煩的….

標籤:, , ,

13 responses to “[4Y3M]Summer說故事”

  1. 綠茶 says :

    我剛看著螢幕時嚇了一跳,
    哈,
    下雪了~~

  2. 柔柔 says :

    小妞記憶力真好。有些情節還會加入表情跟聲音變化,可愛~

  3. schasha says :

    小夏天超可愛耶,
    自己舖床這舉動讓我也開始期待我家倆小到時候會變出啥把戲來 🙂
    掰了味,這些小雪花超有fu的喔~

  4. shirley says :

    超可愛超讚的啦。
    我記得自己11-12月都沒買玩德瘋,沒想到可以得到月曆,真感謝啊!

    • Cassidy says :

      別這麼說
      我們很感謝妳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媽說昨天碰到小金,她沒有認出來,是小金來認她
      好想再看看小朋友們歐

      • 小金姐姐 says :

        其實我是先認出胖堯的,誰叫他那麼好認,哈哈。原來你妹跟我家住那麼近喔~現在如果要再聚的話,我們會出三隻小朋友了喔~

      • 蕊姨 says :

        哇哈哈, 我那時就跟阿嬤說……人家應該是認到胖堯吧!

  5. jenny says :

    Summer is even older now. She is still adorable and reads so well! How are you Cassidy?

  6. jenny says :

    Learning to write in English is much easier than in Chinese characters. I remember starting her on writing as if teaching her how to draw, that takes the pressure off of “writing!"
    Sorry we did not catch up this summer, our trip to Taiwan was cut short, The 3rd day we were there Noel spiked up a high fever and that started a huge mess….. I did not even get to see Cathy. And Noel refused to eat and drink anything in Taiwan, she said they all taste different…ugh. We headed home as soon as she is free of fever. Both of us lost tons of weight in less than 2 weeks. It will take a LOT of courage for us to visit again. So we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guys to come see us 🙂

  7. enrica says :

    我看到搶戲的黑牛了…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