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交換禮物

Kate在噗浪上玩起這個遊戲
最好的是要送禮給大人而不是小人
想想從生了小孩之後,禮物最多的就是Summer啦
雖然媽媽自己會買東西,但是收到禮物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謝謝Kate辦這個活動
也很謝謝木由子百忙中還親手做這個禮物
但對不起大家,我應該是最後交稿的,還拖過新年,真的很不好意思^^"

收到木由子的禮物好大一包
Summer迫不及待的想幫我打開

2008_1227_01

先約法三章說好,全部都是我的

2008_1230_1

超可愛的Kitty卡片,才借Summer玩,她就把右上角的彩球弄亂了
這個卡片真是精緻美麗的讓我想尖叫,愛不釋手的翻看著,木由子怎麼能找到這麼可愛的卡片
還寫了滿滿的字,我才是很榮幸認識妳和墨綠阿姨,還有可愛的小PINE

2008_1227_02

滿滿的包裹裡還有這個…
親手後製的相片和相框,還有親手做的襪子娃娃

由於挑照片的時候沒有多問是什麼用途,又找不到和Summer合照的好看照片
咳!我假會挑了這張自以為還可以看,和同事合照的照片
所以跟阿嬤和Summer不太搭
真是太辜負木由子美意了
日後我可以再用其他的照片貼起來嗎^^"?

襪子娃娃可愛的讓Summer愛不釋手,又柔軟又舒服
收到手做的禮物,感動加倍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俗話說東西(錢)不能欠過年
在農曆年前一定要交出這篇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2 responses to “暖心的交換禮物”

  1. 小乖媽 says :

    好溫暖的禮物哦!!!

  2. Cassidy says :

    小乖媽:
    木由子多才多藝
    小乖要不要考慮一下Pin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