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0Y]打針哭 不哭

2008_0906_101829

Summer上幼稚園之後
大約是一兩個月病一次
也許也是天氣轉換的關係

好不容易等到她病好
等不了是否補助三四歲流感疫苗公告
決定先打先贏

每次看病花兩百,一輪看二到三次
如果有三個月沒生病,就賺到啦!!!

這次媽媽有空可以跟著去打預防針
見識到何謂勇敢隊隊長

Summer只顧著看蕊姨在開維他命C,眉頭都沒皺一下
我狐疑的問醫生說:打完了嗎?
最後起來揉屁股的時候才變了臉色
這流感是講後勁的嗎?

晚上尿尿時幫Summer把棉花拿起來的時候跟她說:你看,棉花上面有血耶
Summer才用哭調說:怎麼會有血?我流血了,我屁股痛痛

唯一讓媽媽擔心的是整個晚上一直咳嗽
幸好隔天並沒有病起來。

2008_0906_092157

然而勇敢隊只是個隊名
並不一定每個隊員都要很勇敢

胖堯也只是個十個月大男童,開始自主性很強的時期
連抓著都想要掙脫的孩子
就用不著跟他浪費太多口水,速戰速決便是

下個月胖堯還要打第二劑流感
Summer姐姐應該也會來騙原本屬於胖堯的維他命C吃吧^^

標籤:, ,

9 responses to “[3Y&0Y]打針哭 不哭”

  1. 小乖媽 says :

    流感真的是打完以後才痛的…
    整塊肌肉痛 >"<

  2. kate says :

    summer也太強了吧
    我去年打的時候都快哭了
    要不是yoli在旁邊看
    我眼淚真的會噴出來
    天啊 ~ 我太崇拜summer了 ~
    果真是勇敢隊隊長!!!!

  3. Melon says :

    打流感,還是會感冒的哦!
    我們看的醫生說, 如果之前沒打過也沒得過流感, 那最好在第一劑之後一個月再補一劑。
    我問說,我怎麼知道她有沒有得過,他說,有得過你一定印象深刻的啦,一發燒都是三天以上不退的,普通的感冒(流鼻水咳咳)打完流感還是會得的。

    我一回想,真的是,去年十月打流感前,Gim有兩次一燒就五六天的紀錄,自從打完,就都只是三五天的鼻涕咳痰了。

  4. Melon says :

    我是要跟你說,如果沒有發燒發那麼多天(現在打完應該也不會了),
    看病看一次就夠了,拿了藥最多吃三四天,就停了等普通感冒自已復原,多看多開錢而已。

  5. Cassidy says :

    小乖媽:
    原來是這樣
    我也怕打針,根本不想自己打:P

    kate:
    妳是為母則強嗎^^
    快帶yoli去打流感

    Melon:
    原來打完還是會感冒….
    這兩次感冒都看了好幾次醫生
    因為她實在咳嗽流鼻涕太嚴重了
    沒辦法好好休息
    我被她傳染也是病很久,很不舒服

  6. says :

    這真的太神奇了,
    真的可以若無其事耶~~~

    真的可以當勇敢隊隊長,
    胖堯的表現較符合人性,

  7. 瑪姬 says :

    Summer真的是女中豪傑哪~ㄏㄡˋ這簡直是幼幼版的關公刮骨療傷嘛!所有的小朋友都該叫妳一姊!尤其是我們家那兩隻愛哭的。

  8. riss says :

    好久都没来逛了
    SUMMER 变了小女孩了
    还是那么可爱哦

  9. Cassidy says :

    濂:
    想當初Summer也是跟胖堯一樣嚎啕大哭
    結果當天打完針還跟胖堯嗆聲說姐姐都沒有哭
    笑死我

    瑪姬:
    下次先讓姐姐看小金豬哭
    看會不會激發起她的優越感^^

    riss:
    太久不見了
    謝謝你的誇獎: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