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0Y]玩具攻防戰

2008_08_NB_13_24

會說話會動會走路的小孩
對自己的東西領域已經很清楚了

對Summer來說,不管是不是買給胖堯的東西
東西只要在我家,就是我的
不過胖堯還不懂的用搶的,只會愣愣的看著姐姐把他拿在手上的東西拿走
然後默默的等姐姐放在一邊的時候再來拿去玩

但如果胖堯會錯意
可能就會遭到影片中的下場
然後兩個人都罵罵號的結局
偶爾會有意外的禮品奉送
運氣好一晚就結束
運氣不好就要看老爺什麼時候才肯給晴天大笑臉了

同場加映胖堯舉手"Hi"

PS.中秋補假在家裡玩小孩的結果

2008_08_NB_13_25

PS..胖堯有時候也不用人家來拿走他手上的東西,哼哼兩聲暫時也可以喝止胖堯把姨媽的高檔高跟鞋放到口中當牛排啃

PS…老師說,在學校是不會搶玩具的,搶玩具的下場就是去旁邊罰坐,沒得玩

PS….Summer有天說:「我姐姐說:要有禮貌,不可以搶玩具」
媽媽問:你姐姐?是白兔班的姐姐?是DORA嗎?
Summer搖搖頭:是我姐姐
媽媽再問:那你姐姐是誰?
Summer:她在阿嬤房間睡覺阿
(媽媽一陣毛骨悚然)
後來Summer又說我姐姐就是Summer 姐姐
(是真的真相大白了嗎?怎麼覺得還是很可怕?不要是精神分裂就好!)

2008_08_NB_13_20

標籤:, ,

17 responses to “[3Y&0Y]玩具攻防戰”

  1. AS says :

    又看了兩次, 胖堯從頭到尾都超忙,
    爬上爬下, 爬到位時, 玩具就不見.

    哈哈!!

  2. Cassidy says :

    AS:
    對,我們覺得他這樣超好笑的
    就一直在看什麼時候胖堯才可以得手
    誰知道就發生慘劇了

  3. sky says :

    胖堯身手還滿不錯的耶,,,
    只要等他長大,我看搶玩具的戰爭會更激烈的~

  4. kate says :

    不是才剛出生嗎?
    怎麼這會兒已經手腳這麼俐落了 @@~

    小朋友就是這股子傻勁可愛呀 ~~

  5. says :

    真是好有趣,
    年幼無知的胖堯跟現在自我意識正強的summer,
    但想到一次對付兩個還好你家人手夠,
    不然真的會抓狂~

  6. Grace says :

    呵呵~
    品元也曾經說過讓我們毛骨悚然頭皮發麻的話….
    不過跟summer的情形不太一樣,

    有一天晚上,
    品元半夜起床坐著,
    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竟然指著門口說『媽媽,那個人是誰?』
    嚇得我趕緊跟他一起用棉被蒙住頭睡覺, 爸爸鼓起勇氣開燈察看…
    隔天就帶品元去收驚了(應該連爸爸媽媽一起收才是)
    還好收了以後就沒這樣過了,
    嚇死人了! 哈哈!

  7. 瑪姬 says :

    噗~Summer那個「我姊姊」,的確有夠毛骨悚然哪。
    批A司:KCD你好像不需要生老二就可以享受到天天住在六福村裡的種種樂趣了。

  8. Cassidy says :

    sky:
    我是怕他天天被我們打壓的男子氣概都沒了:P

    kate:
    我覺得胖堯有憨膽
    怎麼挫折他都不怕^^

    溓:
    對呀,Summer有一天回家的時候跟阿嬤說
    我覺得家裡很多人比較好(玩)
    兩大一小太無聊了
    (媽媽要反省)

    Grace:
    那應該要驅邪:P
    妳們家的故事比較可怕

    瑪姬: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我一點都不急著生老二^^"

  9. blisy says :

    中秋節補假!真是太羨慕了…. ^___^

  10. Cassidy says :

    blisy:
    好說好說
    而且小孩照常去上課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D

  11. vindalin says :

    家裡兩個小孩好有趣
    胖堯越來越可愛
    怎麼養得這麼好
    我家小胖好像長高之後
    嬰兒肥就慢慢退了
    胖堯好結實 還是個"胖"堯呢!
    好Q….

  12. Cassidy says :

    vindalin:
    小胖去上學了
    運動量應該很大吧
    而且你們家本來都瘦瘦的
    胖堯他是超愛吃超愛吃
    阿嬤有控制,但還是養不瘦

  13. 小乖媽 says :

    好羨慕超愛吃的小孩阿…
    Summer的老師教的真好!!
    學起來!

  14. 小乖媽 says :

    對不起.. 我是說我要學起來… ^^"

  15. Cassidy says :

    小乖媽:
    沒關係
    我們也需要學起來^^

  16. Joy says :

    好逆來順受的小胖弟啊~~呵呵…
    不過以他的"漢糙"看來,假以時日Summer一定不是他的對手!
    小心囉~ Summer~~~ccc…

  17. Cassidy says :

    Joy:
    胖堯很愛姐姐
    希望不會有大打出手的那天: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