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Vacation

2008_0626_143735

Summer 和 小綠茶
在 花蓮 … 趴趴造

暑假開始
即使只有四天
也彌足珍貴

標籤:, , ,

5 responses to “Summer Vacation”

  1. kate says :

    啊 ~~~~~~~~~~
    就 ~~~ 就這樣?!?!?!??!?!?!

    不管不管
    下一篇至少要有5張以上的照片!!!!!

  2. sky says :

    我也超愛喝麥香的,不過我都是喝紅茶居多!!

  3. sky says :

    沒想到我留言成功了吔,
    那我要再說一下,,,
    我之前留都不成功,就算是按右上角那個留言板也是一樣,
    害我差一點就想請小乖媽幫我代留了呢??

  4. 小乖媽 says :

    怎麼最近大家都往花蓮跑阿?
    看了我好生羨慕~~~

  5. Cassidy says :

    kate:
    盡量盡量

    sky:
    不好意思
    不過我都沒有從SPAM裡面看到你的留言
    麥香的的確有個特別的味道
    我老覺得純喫茶很苦
    Summer一個人也喝不完這麼大
    所以阿嬤才買小綠茶給她喝,沒想到她就愛上了

    小乖媽:
    我才覺得大家都往阿里山跑呢
    花蓮的確是大山大水
    很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