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斯漢堡‧大口吃肉

2008_05_T3_33_34

難得老公的假日肯帶我們去吃ㄧ大盤
隱身在瑞光路公園旁的一家小店-Juicy Burger
招牌很不起眼
最大的路標就是90.5和他對面的禚家餃子館

2008_05_T3_33_32

老公的老闆帶他來的
回來後極力推薦會噴汁的漢堡肉
還帶我們去嚐鮮

最大的賣點就是當天現做的漢堡
鮮嫩多汁
薯條也炸的鬆軟酥脆
我個人愛吃這種的薯條,NY的不愛

2008_05_T3_33_36

也有另外兩種早餐可選
其他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等東西
數量不多,價格比起90.5也很不便宜

情不自禁的會拿來和樂子比較
(老闆說樂子的老闆是他朋友)

以選擇花樣還是樂子多
我沒吃過樂子的漢堡肉就無從比較

除了漢堡,建議老闆多提供一些其他比較不同口味的小菜
不然菜單上的東西其實都還蠻Heavy的
除了沙拉,想再多點些什麼都很怕吃到最後會膩口

2008_05_T3_33_31

不過,偶爾換換口味,想大口吃肉的時候
還是一個好選擇

2008_05_T3_33_37

個人最愛:培根牛肉起司堡

裘斯漢堡 Juicy Burge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電話:02-2657-7793
營業時間:11:00~21:00

PS.老闆說假日會10點半就開門
不過對媽媽們的早餐約會來說,還是太晚了些

PS.延伸閱讀-Mobile 01 Juicy Burger 裘斯漢堡初體驗

標籤:, ,

12 responses to “裘斯漢堡‧大口吃肉”

  1. Magrey says :

    看起來很好吃耶~
    原來內湖還隱藏了這麼多好店
    要不是喬伊蘇的介紹
    我連90.5度C都不認識 ^^

  2. 瑪姬 says :

    剛吃完一碗大腸麵線的,看完這篇又餓了~唉,真希望我們家巷口也可以開這種可以噴出汁來的漢堡店哪~

  3. kiki says :

    可以請問…"樂子"是捨嚜樣的店~
    又是在哪呢~
    也像去嘗試看看呢~

  4. Cassidy says :

    kiki
    樂子http://www.thediner.com.tw/where.htm
    現在爆紅的
    可以用google搜尋一下

  5. tuyai says :

    本人第一次去裘斯漢堡時,那裡客滿,服務生說要等很久,還有很多產品已經售完了!所以我們改去附近的義大利麵,那的義大利還蠻好吃的.
    第二次有機會去吃裘斯漢堡時,很高興還有位子,但是在吃第一口時,我就後悔了,真是不好吃,太乾了沒什麼肉汁,只比麥xx好吃一點…….
    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 樂子 的牛肉三明治(它的漢堡也比較好吃一點點),
    為什麼網路評價會那麼好呢?連我朋友都非常不解!!

  6. Cassidy says :

    tuyai:
    這就是新店的考驗吧
    一開始總是很有熱誠
    人少的時候品質也比較好把關
    等到人多一點才能見真章
    我也吃過不少地雷名店
    這只是我某次去吃的紀錄

    建議你可以直接跟店長說
    相信他們會很願意改進的

  7. eaddie says :

    你好~~~我是裘斯漢堡老闆的好朋友啦~~~
    在我服兵役的這一年裡他很努力的在創業~~
    相信裘斯漢堡一定沒有讓你失望~~~
    退伍後還不確定會不會過去幫忙~~~還是很感謝你的支持~~~
    照片中是你女兒嗎??好可愛啊 ~~哈~

  8. Cassidy says :

    eaddie:
    是我的女兒,謝謝誇獎
    有空去吃個漢堡敘舊也不錯

    請老闆加油,最好不要漲價
    這種價錢對我們內科新貧來說,還是頗高的
    每週一次也很吃力ㄚ^^"

  9. george says :

    美式漢堡裡算是不錯的,但對我來說,幾乎都是Costco的影子,因為我對Costco的食材太熟了.

  10. Cassidy says :

    george:
    是的
    我覺得很多餐廳或多或少都有用到COSTCO的東西

  11. Timyau says :

    沒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是辣媽的blog….
    因為剛好在找附近好吃的店的關係才找到這來的。
    照片很美,Summer也很可愛喔!

    改天也要來去Juicy..

    KCD:謝謝
    你不是早就知道這裡了嗎?

  12. cassandre says :

    我也喜歡吃這種美式漢堡+薯條
    偶爾吃高熱量的食物真的很令人有一種爽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