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Summer的願望

    小女孩最想演的腳色
    1.公主
    2.新娘
    3.老師

但是想當新娘的原因
真讓媽媽啼笑皆非阿

標籤:,

6 responses to “[2Y9M]Summer的願望”

  1. Qme says :

    真是嬌羞的小新娘呢!
    不好意思的樣子, 好純真可愛啊, 小女孩的甜美魔力
    妳們一定是抵擋不住的吧!

    可見Summer多愛baby, 真是另人意想不到的原因ㄟ ^^

  2. 小乖媽 says :

    summer的小酒窩好可愛好可愛哦!!!!

  3. Cassidy says :

    我們兩個玩新娘的遊戲玩很久
    想當年媽媽是小女孩的時候
    也是很愛披棉被當公主
    但我絕不是因為可以生小孩才當新娘:P

  4. Daphne says :

    實在太可愛啦~
    尤其演嬌羞那一段, 她真的很有潛力走演藝圈.
    又能唱又能演的..

    話說彤近來也愈來愈阿花了^^
    快3歲的小孩, 真的有好玩.

  5. Sophia Hsiao says :

    Summer還沒三歲阿.
    我怎麼覺得她早就過三歲了.超成熟.

  6. Cassidy says :

    Daphne:
    我依稀記得小時候我自己也是很愛玩這種遊戲的
    果然是會遺傳

    綠媽:
    我也這樣感覺
    再回去看幾個月前的影片
    又覺得好像很久以前的很小的時候
    大的好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