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堯堯屁屁翻身

Summer表姐給迷你胖取了一個新暱稱:堯堯ㄆㄨ一ˋㄆㄨ一ˋ
(為了打字方便,就先暫時叫他堯堯屁屁)
問她為什麼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但是她相當愛這個表弟
堯堯屁屁也很愛這個表姐
Summer逗弄他時,也相當有反應的

這兩天堯堯屁屁開始學翻身了


今天也翻滾了好幾次
Summer表姊都很捧場的拍手說堯堯屁屁好棒

Summer四個月的時候是在玩手,和發聲練習,比較靜態的活動
堯可以開始吃拳頭,但是兩手比較無法交握

Summer的翻身好像是六七個月才比較熟練
養男育女真是大不同呢

==============

還有收涎,餅還放我家

標籤:,

4 responses to “[4M]堯堯屁屁翻身”

  1. kate says :

    堯堯好賣力哦
    看得我都想跟著用力了 ~ 哈哈

  2. Rita says :

    胖堯頭大型狀又美,手上的米其林,
    養的真好,我最喜歡聽baby 一 ㄧㄚㄚ
    像天籟的聲音

  3. 瑪姬 says :

    ㄟ~那串收涎的餅乾很大耶,去哪裡買的?我們家兩個都沒好好兒收,Emma沒流什麼口水,不過小金豬就是一個共共流~我,真是個不認真的老木。(不過實驗證明,小孩如果堅持要流口水的話,長江大壩也攔不住啊!哈哈哈~)
    批A司:在Summer這位甜心啦啦隊長的加持下,相信堯堯屁屁一定會展現驚人的爆發力底!加油~
    批A司2:有KCD這樣的阿姨真好~竟然可以幫忙做紀錄!!姊妹最讚了啦~

  4. Cassidy says :

    kate:
    這下阿嬤就不得閒啦
    要好好看著小人才行

    Rita:
    恩恩~最近他也開始搞威了起來
    每次都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我們就在那邊堯來ㄟ去(我說堯他回ㄟ)

    瑪姬:
    我也是這麼覺得
    Summer沒有收涎,但是口水也沒有很多
    堯的口水應該會蠻多的^^
    這個餅是蕊姨丈去超市買的
    看中間有洞的就買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