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貓纜飛車

自從貓纜通車以來,幾次經過木柵動物園
總看到動物園站前長串的排隊人龍

這次蕊姨力邀
順道陪阿嬤去指南宮拜拜


第一次上指南宮,才發現原來上面別有洞天
放置太歲星君的地方是金碧輝煌,上方天花板還有星星,很漂亮
聽說從這裡坐人也比較少

天氣小霧

上車後還在下雨
貓纜的速度飛快,下滑的時候相當刺激
難怪蕊姨自願當司機在動物園接我們也不願在這種天氣坐纜車

胖堯也來
不用花錢的時候,當然要盡量享受

Summer從指南宮拿的結緣品

兩表姊弟

阿嬤好開心

這種涼涼的天氣坐起來還算舒服
可以看到纜車下的山林
有時候速度很快,怪可怕的
一生搭一次就足夠
喜歡刺激的人,小叔說,九族的速度更快,可以嘗試看看

如果要搭貓纜,還是從指南宮搭乘,就不用排隊排這麼久了
中間有一站叫做動物園內站
可以順便下車去動物園玩
如果有悠遊卡,都可以方便通關,還可以打折喔!

標籤:, ,

12 responses to “[2Y7M]貓纜飛車”

  1. jenny says :

    baby looks like his mommy!

  2. Qme says :

    Summer 頭髮減短了, 你還是這麼有心在幫她作造型
    我沒看錯的話, 還有小編一下耶~ 很強喔!

    果然速度很快, 結緣品那張有點糊, 我還沒坐過貓攬, 上回去動物園, 經過時人一大堆, 就打消念頭了!

  3. Cassidy says :

    Qme:
    那個時候Summer還沒剪頭髮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誤會了^^"

  4. Ariel says :

    九族的纜車真的嚇人,尤其天氣晴朗到什麼都清清楚楚 >_<
    說真的, 我沒去過貓空喝茶耶, 是真該來試試坐看看!

  5.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用飛車來形容真的很貼切,尤其是纜車要靠站的時候,搖搖晃晃,令人暈車!

    我們就是傻傻在出發站等著排隊,整整等了70分鐘才坐上車,早點看到這篇就好了啊~~~

    Daisy

  6. hsutzulin says :

    啥米..飛車
    那我不要去坐了
    本來計畫帶女兒去動物園後再去搭貓覽
    但是看到你的形容後
    還是打消念頭好了
    因為上禮拜我跟我老公
    在美麗華的摩天輪車廂裡
    嚇到臉色發白
    還一直叫我女兒不要亂動
    怕破壞平衡
    哈…年紀愈大膽子越小哩

  7. Cassidy says :

    Jenny:
    You mean summer or minipan?
    they looks sleepy^^

    Ariel:
    那你可以做貓纜了
    不過下面都是山
    也看不到什麼東西
    我是覺得白天去坐比較好
    晚上山裡看來也沒什麼燈火,怪可怕的

    daisy:
    我太晚寫了^^
    我們是清明假期去的

    hsutzulin:
    那你真的不能坐
    因為這個比美麗華摩天輪刺激多了

  8. Daphne says :

    沒想到貓纜會下滑,有刺激的感覺?… 那我會怕怕.
    不過, “動物園內"站, 是很重要的資訊. 這很方便, 可以把景點結合.
    可以考慮~

  9. sky says :

    哈,,,
    我還在想說,
    已經變成短髮的Summer,怎麼照型還可以那麼多變啊,
    原來是之前的文章哦~

    我可以偷偷說一下嗎?
    阿媽的髮型,有像Dora哦~ ^^

  10. Sophia Hsiao says :

    阿媽頭髮剪的很有型阿~

  11. 蕊姨 says :

    哈哈 像Dora, 難怪她那麼愛阿嬤

  12. Cassidy says :

    Daphne:
    我在想應該是出站的時候仍要買一張動物園的票吧
    只是從上面走下來應該會比下面走上去輕鬆一點

    綠媽:
    謝謝妳的支持

    sky:
    半夜看到這個,再回去看照片
    真的很好笑
    等我明天再來研究阿嬤的真實髮型看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