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短髮飄飄

28640005
(照片手上拿的是上次去瓜妹家做的巧克力餅乾)
(PS.這是蕊姨不是我,那是她產後三個月的照片>"<)

Summer很愛回顧自己的照片、影片
常常自己看了之後哈哈大笑
接著又去做影片中的動作溫故知新

那天,看了Summer剛學穿鞋子(1Y7M)的影片
(順便又數落一次爸爸沒幫她拍手的殘忍往事)

媽媽看著Summer沾滿汗水的麵條髮
有感而發說:妹妹,妳看,妳短頭髮好可愛歐

Summer立刻說:媽媽,妳幫我剪頭髮好不好?

說是這樣說,不過媽媽一直都沒動手

這幾天天氣真的回暖了很多很多
越來越不受控制的Summer常常披頭散髮滿頭大汗
洗頭毛也麻煩
晚上就抓來剪頭髮

不同於上次只敢剪瀏海
這次我從後面剪
綁了一把起來留作紀念

2008_0409

這次歷時10分鐘吧
因為小孩雖然長大了,但是她的頭常常左右轉來轉去,連卡通都沒辦法固定她
媽媽的手藝就這程度啦!
等要上學在去理容院好了

2008_0322_110540

回憶的辮子

===================

小紀錄 (順便記一下,很久沒有更新了,等到滿月我又會忘記)

‧喜歡吸牙膏,刷兩下就要把牙刷上的草莓牙膏都吸光

‧喜歡說,我才不要勒
(昨天晚上因為一股腦說了十幾次而被媽媽打屁股,媽媽我還發飆說:到底要我怎樣巴結妳才滿意?)

‧喜歡看書,雖然喜歡阿嬤勝過媽媽,但是媽媽拿起書來講故事通常都可以成功的吸引Summer

‧這兩天我們母女都病到要去看醫生的程度,喉嚨發炎那種

‧可以自己拿藥水杯吃藥了

‧很愛假裝跳芭蕾舞,一字馬是舊招,今天的新招是仰躺在王子手上=.=

標籤:

20 responses to “[2Y7M]短髮飄飄”

  1. shirley says :

    好看

  2. Cassidy says :

    shirley:
    謝謝,我想夏天還是會綁起來
    我沒本事剪更短
    還是剪到還可以綁的程度了:P

  3. kate says :

    好俏麗哦
    夏天還是短髮好整理 ^ ^"

  4. 沂美 says :

    Summer 的新髮型很漂亮哦! 阿姨鼓鼓掌!
    最後一張的造型像個小淑女了呢!
    我現在都在新聞台上寫,文章都不長,呵呵!歡迎來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aith1107

  5. sky says :

    Summer短髮還真有型,
    媽媽也厲害,,,,
    手藝可媲美設計師嘍~~~~~

  6. 瑪姬 says :

    哇~給KCD拍拍手!哪天帶著剪刀來我們家幫我們小Emmaㄙㄟㄉㄛ˙一下吧!她已經呆瓜兩年多了~
    批A司1:KCD跟Summer感冒好一點了沒?多保重,冷氣房進進出出的實在很難不中標啊。
    批A司2:Summer「可以自己拿藥水杯吃藥了」,唉呦!!這可是阿姨的美夢哪~請KCD利用這次感冒的機會幫我們拍一捲教學錄影帶吧,我們家那隻現在吃藥還是在那裡靠夭兼打滾~泣~
    批A司:迷你胖的媽恢復得很好耶!果然餵母奶瘦得快啊~

  7. Theresa says :

    小女生就是這樣,不剪又覺得她劈頭散髮的
    要不然就是覺得應該要把頭髮留長綁起來
    可是每次都是在半長不短的地方掙扎

  8. Theresa says :

    披頭散髮—我打錯字

  9. Melon says :

    太好了,我要把這照片給二小姐看,
    她最近都揮說不要綁頭髮也不要剪!
    如果星期天騙不去剪的話, 再叫三媽來剪好了,剪得真好!

  10. Cassidy says :

    Kate:
    對呀,短髮也好洗

    沂美:
    PCHOME我都訂閱不成功,所以常常會忘記去看
    她有RSS訂閱的功能嗎?

    SKY:
    謝謝你誇獎啦
    髮尾翹翹的,我也不會剪層次
    仔細看還是醜醜

    瑪姬:
    我不會剪這麼短的頭毛
    等我老公願意給我練習再說:P

    我們兩個的感冒今天早上又變嚴重了
    希望快點好,不然假日又要宅了
    那個喝藥錄影,晚上回去來拍^^

    Theresa:
    Summer的頭髮很長,已經可以綁辮子
    問題是,媽媽和阿嬤現在都不太有時間弄這些東西
    每次洗頭又要抓著小孩吹頭髮
    所以還是剪短了

    Melon:
    禮拜六來看真人版
    還可以接受的話就可以馬上動刀啦^^

  11. Luisa says :

    卡妹升級!
    我們來開媽媽理髮院吧^^
    大家都開始朝DIY邁進了~

  12. Cassidy says :

    Luisa:
    也不算升級啦
    之前就剪過瀏海了
    我是能拖就拖
    所以才一直給她留長髮^^

  13. obob says :

    第一張我認成你ㄟ
    蕊姨真厲害,三個月就受這麼多

    小漂漂(跟summer差不多大)也超喜歡看她自己的錄像
    會看得哈哈大笑
    然後說
    還要看

    小漂漂今早拿著流鼻水的藥粉狂吃ㄟ
    果然小孩都大了
    部用抓住她強灌了
    有種出運的感覺(不過小隻的還是要用灌的就是了)

  14. jj says :

    剪短看起來好像大女孩喔
    跟辮子的造型相較起來,少了童稚感
    (怎麼突然有種明天就要嫁人的感覺@@)
    好怪喔,我自己沒有女兒
    從來沒有這種心情過耶
    (不就剪個頭髮而已,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15. Cassidy says :

    obob:
    對,小人自己都很愛看,不知道為什麼
    小時後做的事情看到錄影都還要重溫舊夢一下
    但是小漂漂拿著藥粉狂吃也太強了點

    我覺得自動吃藥的重點應該是在
    阿媽和我們有親自示範和不停的洗腦

    jj:
    妳講的也太誇張了
    媽媽怎麼看自己的小孩都還是小不點啦^^

  16. 小乖媽 says :

    媽媽手藝很好呢!
    髮尾會翹是長度的關係吧!

  17. Qme says :

    Summer 頭髮之前這麼長, 還可以綁辮子(這麼乖)
    小璟2Y4M了, 頭髮還是只到肩膀, 不過, 也是不愛給人家綁.

    Summer新髮型很好看喔!

  18. 沂美 says :

    我們 Benny 的頭髮都是我剪的,我不願意多花錢,所以
    在瑞典的時候頭髮也都自己剪咧!

  19. Cassidy says :

    小乖媽:
    這樣會讓我想來剪剪我老公的頭毛

    Qme:
    綁辮子要看小姐心情好不好
    會準備玩具和書給她打發時間
    而且媽媽很兇
    通常都是讓她坐在餐椅上綁
    她知道坐上去,沒有媽媽說好,是不能下來的

    沂美:
    那妳會用打薄剪還是電動剪髮器嗎?
    我只用一般的剪刀剪而已
    之前沒有心理準備要自己幫她剪頭髮
    下次寫幾招來參考一下:D

  20. Daphne says :

    新髮型很俏麗! 適合summer.
    KCD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你不講, 我還會以為你拖她去美容院打理的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