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斑馬母女

多虧瓜妹報好康
網購一堆衣服,質料都相當不錯
並買了生平第一件母女裝

2008_0330_211824

老實說,媽媽我真的很不會在網路上挑自己的衣服
在Y拍買的餐搖椅也很不理想
除了買T3還OK之外,其他東西都是在繳學費的

北鼻的衣服我也不敢隨便在網路上買
一來是擔心會買到仿冒品,太差的品質會傷害到北鼻細嫩的皮膚
二來是網路上的衣服也不便宜,這樣我不如去百貨公司買過季品,品質還有保障,還可以試穿看實品

就曾經有過瞄了一眼大為驚艷的東西
等我找到實體試穿之後,卻大大不適合我
或者實物並沒有想像中好看好用

這次買的一堆衣服,連Summer的衣服都買錯尺寸
明明就知道她還沒有90CM
卻下單100CM的東西
好…只能說…我真的沒有什麼網購的天份

==================

洗好衣服,興致勃勃的要穿的那天

Summer(哭調):我不要穿這個…
Summer(哭調):我不要穿這個斑馬的…

母:哈哈哈哈,你好棒喔,知道這個是斑馬耶!
(手上還是硬把衣服套進去)

Summer(哭調):我不要當斑馬的…

母:沒關係啦,外面還有小裙子,你不是斑馬,小裙子好漂亮!

Summer(開心):哇!有小裙子耶!

母(內心哭調):嗚!我不要穿斑馬的!(還是穿了)

Summer(開心):哇!我們兩個一樣的

母女穿好之後…媽媽把那件穿了像孕婦太寬鬆的罩衫脫掉

Summer:媽媽,你怎麼沒有穿裙子,來,你穿啦,你快穿啦~

母(內心哭調):媽媽不想自取其辱,媽媽穿不好看,妳穿才可愛

Summer:媽媽,你為什麼很醜阿!

母(怒):媽媽沒有很醜,媽媽很漂亮,只是妳穿這個衣服比較可愛!媽媽沒有很醜!

(內心OS Echo:媽媽沒有很醜,媽媽很漂亮…媽媽沒有很醜,媽媽很漂亮…媽媽沒有很醜,媽媽很漂亮…)

===================

PS.
還沒有減肥成功的媽媽還想穿母女裝
內心很煎熬阿

PS..
跟兩歲半的小孩講話,心臟要很夠力

PS…
網購還是講天份的

標籤:,

20 responses to “[2Y7M]斑馬母女”

  1. 喬伊蘇 says :

    我一定要來好好介紹我的網購偶像給你認識。

    (凱伊,就是你!)
    (話說這斑馬裝的顏色很好看啊,哪裡醜,小孩子不可以亂講話!)

  2. 喬伊蘇 says :

    忘了說,那堆100公分的衣服,全進了Shimano的衣櫥,感謝阿姨的瞎拼啊。

    哈哈。

  3. Cassidy says :

    喬伊蘇:
    重點是,我在跟她解釋的時候已經斟酌過字句
    她居然可以這樣直接的翻譯
    阿!命中我的要害!
    小人不可小覷,是個厲害的對手

    凱伊的網購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就覺得衣服沒試穿過不安心
    其實是我常常去百貨公司看,覺得OK的衣服,穿上去很不OK
    所以應該是我的眼光還待訓練:P
    (更需要訓練的是肚子上那圈><)

  4. Joy says :

    網購最怕買到尺寸不合的衣服了
    可以的話我都盡量到店裡買
    不然看到一堆不能穿的衣服超搥心肝的~
    不過Summer怎麼穿都還是可愛啦!

  5. 瑪姬 says :

    咳咳咳~那段斑馬母女的對話真的好好笑喔!KCD說得沒錯啊,跟小人說話的時候一定要選好詞彙,不然後來得花很大的力氣重建自信,要不然就是重建阿公阿嬤的自信~
    網購我是不敢嘗試的,因為就像你說的,看起來OK的衣服有時候套上去就會覺得很需要OK繃貼住雙眼~我還是直接試裝比較快。

  6. sky says :

    我也不太愛網購,
    要換貨時,一退一回滿麻煩的~

    衣服還是在先在身上比過,我才敢買!!

  7. 小乖媽 says :

    除非先在店裡試過,不讓我也不敢網購衣服…

  8. shirley says :

    好棒喔
    我都穿不下母女裝的衣服耶
    羨慕喔

  9. Sara says :

    哈哈哈 summer的用辭很精準 噗

    網購啊~~是要繳學費的
    在我繳了很多學費後
    有幾個品牌買起來是不會出什麼差錯的
    但是,有時手賤多按了就會很暗 噗

  10. Melon says :

    (笑得在地上打滾ing)

    你有我難過嗎?我也很想下單母女裝啊,可是媽媽裝都沒有我的尺寸!今天晚上,我坐在沙發上,女兒跑來看我的肚子問說,裏面還有一個妹妹嗎?嗚,她不是第一個問我這個問題的人了。

  11. Cassidy says :

    Joy:
    就是呀,小人可愛穿什麼都好看
    大人就很捶心肝:P

    瑪姬:
    哈哈哈
    “看起來OK的衣服有時候套上去就會覺得很需要OK繃貼住雙眼~"
    太好笑了
    我常常試穿都覺得很沮喪,久了也就不想買衣服了
    很需要OK繃綁我的肥肉阿

    sky:
    是的,換貨是一個相當麻煩
    而且我覺得我常常會買到瑕疵品
    連去COSTCO買東西都會拿到萬中選一,少顆螺絲的拖把…

    小乖媽:
    所以我先從小孩練習起
    反正買大了以後還可以穿:P

    shirley:
    其實母女裝好像很多
    但是那好像都是做給瘦子穿的…每件都這麼漂亮
    這樣是要賣給誰呀@@

    sara:
    妳確定你不是故意多按要送給親朋好友
    或者網友(比如我)的嗎?

    Melon:
    哈,可是你才第一週,算正常啦
    我生完的第一個月也一直是這樣
    我到現在都還有人問說:你又有了嗎?

    忍耐三個月
    就可以回到生第一個小孩前的體重了
    要相信這個美好的未來:D

  12. 凱伊 says :

    (有!!) 我聽到有人在叫我
    網購這個東西啊… 不需要天份. 靠直覺就夠了 ^^
    我其實是懶得出門逛專櫃的
    不過想我們公司最近搬新家
    很快地我應該也會淪陷在百貨公司裡
    哈哈

  13. Cassidy says :

    凱伊:
    好羨慕阿
    有什麼好康就靠你報導了
    以後翹班吃飯逛街應該又更方便了:D

  14. Sophia Hsiao says :

    我覺得妳是胸太雄偉了.~所以不宜穿那罩衫.
    這也是我沒向這媽媽裝下手的原因.
    不然我們變成制服了.………

  15. 柔柔 says :

    這篇真的好好笑,是不是兩歲多的小孩講話都是這樣?還是女生用詞會更命中紅心?

  16. Stella says :

    我也是網購衣服不太行的那種…
    常常看了很愛但拿到就覺得質料怎麼這樣勒?!
    所以我現在都安慰自己,
    “與其"這樣浪費錢買一堆回來,
    “倒不如"去百貨公司試穿看看再買啊…哈哈~

  17. WA Note says :

    超爆笑的對話

    了解斑馬紋的殺傷力

    兮兮兮 慘啊

  18. Cassidy says :

    柔柔:
    不然等飛飛這個年紀
    再告訴我他講話機不機車好了^++++++++^
    正好做個男女生對比
    但以妳家的教養,應該還是個斯文孩子吧:P

    stella:
    我也覺得料子上會有差
    有時候光看照片也無法想像,想像跟現實還是有落差
    不過這家的可以試試看歐
    這件斑馬的料子很綿柔很舒服
    其他的衣服也還不錯

    WA:
    斑馬是還好…..
    她說我醜也不是因為斑馬的緣故>"<

    那件罩衫我應該是會留著以後還是誰要拿去當孕婦裝穿
    我腿又不長,穿起來真是不可愛…
    (不是醜…不是醜….不是醜……嗚挖~~~)

  19.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謝謝您介紹這個網站,我正想來網購童裝試試看。

    Daisy

  20. Au Pair says :

    It seems a vey nice web site but my Chinese is not so good. Thank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