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迷你胖原來像媽媽

28640010

一直以來
我們都覺得迷你胖和胖爸很神似
(一開始還像阿公哩)

28640009

只有他媽媽說,應該比較像我(蕊姨)吧!

cassidy-03

有圖有真相!
哪個是蕊姨,哪個是KCD應該不用多說

另一個真相—迷你胖是蕊姨的孩子,Summer的表弟,KCD沒有生老二啦!

哇哈哈哈!!

了解,明白的就說右喔!

==============

PS. 總共死掉好幾顆土司,我下手的…阿嬤下手的…

PS.. 愛心第一鍋-塞滿滿燉牛肉,挑戰極限

標籤:,

17 responses to “[3M]迷你胖原來像媽媽”

  1. 瑪姬 says :

    哈哈哈~真的有夠像!叫蕊姨大笑三聲吧!基因萬萬歲~
    批A司:KCD你應該特別寫一篇文章說明一下迷你胖跟你的關係,不然很多人真的都會以為你怎麼一下子就給Summer生了個弟弟!

  2. 34號 says :

    有有有,有像蕊姨啦~

    不過kcd小時候有混血兒的影子耶~美!!

  3. Cassidy says :

    瑪姬:
    好~我補了補了~
    這樣應該不會還有人誤解了吧:D

    34號:
    我覺得是照片黃掉的關係啦^^

  4. jj says :

    哇哇笑那張無敵可愛的耶
    怎麼會有那麼小的baby會笑得那麼誇張
    超可愛的啦!

  5. kate says :

    有像有像有像!!!!!!!

    我覺得剛出生看不準耶
    布丁剛出生時婆家的人都說像下人像叔叔(我小叔)像阿公像阿罵
    還有人說像二伯
    就是沒人說像我
    但現在 ~~~~~~~~ 像誰大家心裡有數啦 ~~ 哇哈哈哈!!!

  6. Ariel says :

    我也是說小予像我比像他爸多多了~~
    兒子像媽,這個不會錯的啦~~

    迷你胖真的好好好開心喔!看了心情大大大好啦!!

  7. AS says :

    原來是蕊姨女大十八變喔…
    果然有像!!

  8. Cassidy says :

    我先前也沒看到這張照片
    到底為什麼笑這麼開心
    要請蕊姨解釋一下了

  9. 柔柔 says :

    迷你胖圓潤喜氣,長得好好。不過看來過不了多久就不能叫迷你胖了,人家可是一點也不迷你哩。

  10. 蕊姨 says :

    他們三人只要疊在一起就很開心.
    敬請期待下一篇"搖啊搖 搖到外婆橋"

  11. Cassidy says :

    蕊姨:
    我有說下一篇要寫這個嘛
    我怕會跟下沙發一樣被檢舉怎麼辦?

    柔柔:
    說的也是
    但是蕊姨她們一直不幫他取小名和洋名哩

  12. HansonHuang says :

    我還是覺得像爸爸~~

  13. prettymom says :

    it takes a while to see which parent baby looks like. i still can’t tell lol!
    btw, when are you going to have baby #2? :p

  14. Siki says :

    來自首..
    siki就以為summer多了弟弟
    但此弟非比弟
    😛
    KCD小時候真的很像混血兒耶
    好可愛..

  15. hsutzulin says :

    最後一張太可愛了啦
    這張跟媽媽小時候很像

  16. Cassidy says :

    prettymom:
    等迷你胖的新鮮感退了再來想老二囉
    我怕阿嬤會吃不消^^

    siki:
    其實是因為妳說了
    我才發現原來應該有很多人誤會
    才特別補充說明

    hsutzulin:
    他媽媽很會拍這種活靈活現的表情
    我手上我們童年的照片
    好像就這張最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