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阿嬤

2008_0217_T3_31_18

迷你胖的愛人原來是阿嬤
自從阿嬤幫蕊姨做了月子
迷你胖就要聽到阿嬤的聲音才能安靜,講電話也成
(為此,阿嬤感到頗得意)

Summer的愛人也是阿嬤
自從阿嬤開始陪Summer睡
Summer又自保母家畢業起
媽媽的地位就開始一落千丈
(誰叫我家的壞人都我來當)

以前每天睡前都跟我說"晚安,媽咪愛你",然後親一個的Summer
開始說:你不要來,你去跟把拔睡

早上我去親親還沒睡醒的Summer
她說:你走開,這是阿嬤的位子,你走開….
(媽媽真的被傷到心了)

等到看了公主芭比的卡通
才會跑來跟媽媽說:王子,我們來跳舞吧
媽媽趁機索了三個吻

好吧!妳們開心就好!
我還是得堅持我的那條線(暗自泣~~)

標籤:,

5 responses to “愛人阿嬤”

  1. pai says :

    有時候我還真想把「愛人」的位子留給阿嬤耶。
    我連上廁所都要抱一隻,有慘吧!

  2. jj says :

    把拔內心的OS:「summer,你終於把馬麻還給我了…」

  3. Qme says :

    有了阿嬤在家, 當女兒的我們也感到很溫暖吧!
    有種可以穩定家人的一種力量, 默默的, 卻是很厚實的,
    很替妳高興…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媽媽也可以來新竹, 小璟一定開心極了
    不過, 阿嬤都很疼孫子, 所以, 一比之下, 我們就會變兇兇媽媽了.. ^^

  4. 小乖媽 says :

    阿嬤一定很高興吧?!

  5. Cassidy says :

    愛人阿嬤是很高興啦
    不過那幾天真的是要抱著上廁所的
    有點硬
    嚇的大家連老二的影子都不敢想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