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太陽咚咚不要來

天亮了

2007_12_T3_28_03

賴床的Summer:(哭~)我要睡覺~把燈關掉~把燈關掉~我要睡覺
(大哭特哭)

賴床的阿母:媽媽沒有開燈阿!是太陽公公出來了啦!
(繼續蒙著被子賴床)

Summer:(哭~)我不要太陽咚咚!我要睡覺!太陽咚咚不要來~

無奈的阿母去開電視,才發現已經開始演好奇猴
阿母又遲到了!!

2007_1209_164934

(可是~媽嘛!我喜番妳阿!)

P1.
一般都是演海棉寶寶的時候媽媽起來看電視
Summer在Yoyo跳舞的時候起來,演好奇猴之前關電視出門………

P2.
ㄎ和ㄍ都會發音成「冬」,這個音不太好矯正
喜歡變成喜「番」

P3.
我家有個女兒奴,ㄘㄟ~前世的情人,召喚就馬上到,哼哼~

標籤:

16 responses to “[2Y4M]太陽咚咚不要來”

  1. pai says :

    叫「阿母」的應該都常遲到吧!

  2. Melon says :

    嘻,我們家是Dora的時候上樓, 牛奶配海綿寶寶, yoyo早點名的時候穿鞋出門…….

  3. kate says :

    這個好笑 cc

    天冷真的特別好睡
    如果老闆們可以恩准大家披棉被上班
    應該可以減少大家遲到的次數吧 ^ ^"

  4. sky says :

    跟我一樣耶,,,
    我平日的早上也是由哈特利相伴,,,,,一起刷牙洗臉的哦~~~~~

  5. Ariel says :

    嗯,我前兩天也是遲了一個多小時 Orz
    小孩睡不飽實在會很歡…小予不會講不要起來,只會哇啦啦啦…

  6. 小乖媽 says :

    羨慕阿,我們家的都不愛睡覺,害我老是怕她會睡眠不足,影響腦部發展… >"<

  7. Cassidy says :

    看到這麼多媽媽都會遲到
    有讓我覺得安慰一點:P

    不過我本人就很會蛇了
    這樣加下去更不得了
    所以每次聚會我幾乎沒有準時過…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新年新希望
    希望明年可以改進
    希望不會有人因為這樣不讓我對路啦,哈哈^^"

  8. Ivy says :

    新年快樂
    summer乖
    沒有咚咚
    你就不summer了耶

  9. 三爪 says :

    呵呵~
    summer 真的很可愛啊!
    連我都想當她的情人了...

  10. jenny says :

    How cute! wow, that is a big robe Summer is wearing!

  11. 麗雲 says :

    我們家沒這個困擾
    都是媽媽跟小孩說~讓媽媽再睡一下,你去找爸爸
    當我閉著眼睛跟他說的時候
    他還要媽媽"笑瞇瞇"(確定媽媽醒了)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歐巴桑閉著眼睛,嘴角上揚,哀求著再睡五分鐘
    真是可憐~~

  12. Theresa says :

    是台北的媽媽都上班上得晚嗎?
    我們看完海綿寶寶就要準備拿包包出門了
    通常小孩的鬧鐘是Dora,如果放笑笑羊還沒感覺不會醒呢

  13. 瑪姬 says :

    哈哈哈~大人小孩都一樣,天氣一冷就會開始進入冬眠期。好理家在,我們家兩隻小的睡的房間都沒有大窗戶,所以太陽咚咚進不來,好睡度破表,所以,我們的遲到率當然也是節節上升中,等到老闆的忍耐度破表,我大概就可以天天在家陪兩隻小的睡到昏了吧~
    批A司:Summer的睡姿夠豪邁喔~可愛

  14. Hansonhuang says :

    可以叫太陽咚咚來捷克一下嗎 這裡很需要他

  15. Sophia Hsiao says :

    這麼冷.我家小鬼天還沒亮就起來暴走了……..
    父母頭上都是線阿~~~~~~~~

    Summer睡覺很可愛.

  16. Cassidy says :

    IVY:
    新年快樂^^

    三爪:
    威廉還可以當情人
    妳…要記得不要跟媳婦搶情人就好了:P

    Jenny:
    I like this design, easy to dress^^

    麗雲:
    妳好命阿
    放假的時候我會賴床
    上班就不行了@@

    Teresa:
    咳….因為我家很近阿:P
    俗話說, 住的越近就越會遲到

    瑪姬:
    我感覺我們家大老闆的忍耐度已經快要破表了
    快點讓我在家睡到飽吧:D

    Hanson
    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阿
    你去拍拍雪景和極光好了
    不然黑暗中發光的熊也可以

    綠媽…
    妳家小孩轉性了
    我以為她都清晨才入睡的: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