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角色扮演沉迷中

(某次團購的雨衣,可愛可愛)

Summer 越來越愛看卡通
龍貓、料理鼠王、海綿寶寶

(其實連yoyo的跳舞節目他也很愛看,早上媽媽就是用香蕉哥哥也穿長袖衣服,騙他再穿一件長袖在外面的)

16

也相當投入角色扮演的遊戲
除了明月之外

她常常會說:我是小梅,妳(媽媽)是小月,他(爸爸)是婆婆

4

Summer 小梅:小月,我們來跳舞,來!
媽媽小月:喔!好~

媽媽小月:小梅,我們來刷牙,要聽小月的話喔!要刷亮晶晶給小梅媽媽看!
Summer 小梅就乖乖張開給媽媽刷牙
媽媽小月變成小梅媽媽檢查牙齒

15

爸爸婆婆OS:為什麼我要當婆婆…..??

媽媽小月:婆婆都不用陪玩說~~(但是婆婆要做家事和種田,哈哈)

有時候爸爸也是要當小梅爸爸的(因應劇情需要)

阿嬤OS:我ㄌㄟ? 先說好我不要當大龍貓@@

標籤:,

12 responses to “[2Y3M]角色扮演沉迷中”

  1. sky says :

    Summer真的都很了解劇情哦…
    難怪這麼溶入,,,還要爸爸當種田的婆婆…..呵呵

  2. valence says :

    好可愛喔~
    還會拉著爸爸媽媽一起融入角色的扮演

  3. Cassidy says :

    噗~一點都沒錯
    不過我們小的時候也很愛玩
    記得以前是玩科學小飛俠
    珍珍是女生裡面最搶手的腳色

    有人有興趣要來當大小龍貓嘛:P

  4. kate says :

    我我我 ~~~ 我演大龍貓 ~ 布丁演小龍貓好了
    可以加入summer劇團是我的榮幸呀 cc

  5. Ivy says :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角色都不分男女的齁

  6. 小金姐姐 says :

    我家這兩隻也很愛演,比比是小月,涵是小梅。還會學她們搬家、找樓梯、唸台詞「灰塵精靈,請你現在出來吧~」等等。吃飯叫不動時,只要搬出「小梅,來吃飯囉~」就會乖乖地來吃。有天別人問涵說「妹妹,你叫什麼名字」,涵竟然回答說「我叫小梅」。當場傻眼~

  7. Cassidy says :

    小金姐姐:
    妳們家玩的是進階版
    還有劇情
    (可能是媽媽沒有很入戲:P)

    聽說她在保母家也會跟姐姐玩
    就不知道玩哪個版本了
    看小孩玩家家酒真是很有趣^^

  8. Daphne says :

    阿嬤OS:我ㄌㄟ? 先說好我不要當大龍貓@@

    這句話真的讓我笑死啦!!!
    阿嬤感覺起來好苦情哦… kcd,你真的很耍寶耶.
    小心阿嬤看到網誌海扁你. 

    再講一次,實在有夠好笑.

  9. moon says :

    哈哈~~我也愛龍貓!
    不然我來演龍貓好了!:D
    對了~summer該不會是同一片卡通也是看了七八遍吧?

  10. Hansonhuang says :

    我記得龍貓剛出現在台灣的那年是1992年
    但實際上龍貓是1988年的作品
    而在那年我把龍貓看了十遍左右吧…..

    沒想到 龍貓的影響力還真是深遠啊…..

  11. Cassidy says :

    Summer看過好幾遍了
    不過他目前的最愛又改成Yoyo早點名了

  12. Jessica says :

    呵呵呵!好好玩喔!!女生比較早熟,可以玩角色扮演遊戲了,真好!
    阿嬤好可愛,不想當龍貓,那隻龍貓可值錢呢!!

    眼角喵到第一張照片右邊的Cassidy婚紗照,很美喔!!(想看原版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