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2007_1205_214953

阿嬤看到Gimgim串別針的照片,一看到有這麼多功能
在菜市場買到了串珠給Summer 玩
Summer很認真的串了項鍊,給凱旋下班的媽媽戴

2007_1205_214553

接下來是爸爸買的新玩具 Wii Fit
12/1才開賣的,馬上就去扛了一台回來

2007_1205_214621

小姐也要搬個小凳子站在上面一起轉呼拉圈

這個東西真的是有運動到
除了跳舞,還有各種運動,還有瑜珈
因為有塊墊子可以測重心,所以我覺得對瑜珈姿式的調整好像還頗有用

重點是,他會計算什麼BMI值及體重,也會稍微以分數和時間測量消耗熱量
也有目標的訂定和達成,真的有心減重照遊戲操課應該是會有效果的

2007_1206_091151

而最近小姐各方面都大有長進
當然媽媽勸說的功力也大增

早上的小妞出門很麻煩,每天都要指定穿的衣服
(小內褲的花樣也要穿在前面)
要有口袋,穿背心狗狗會被擋住,刷牙、穿哪雙襪子,穿哪雙鞋,包包帶什麼…
每天都起碼要花40分鐘以上搞小孩

今天Summer硬要帶黑牛一起出門
媽媽說:帶牛牛很重,如果你要帶,袋子就要自己拿喔!
Summer自己接過袋子就一起出門去搭電梯

到車庫的時候Summer很吃力的將袋子拿著自己走到車子旁
這已經令媽媽很高興了
(媽媽本來預想她又會跟以前一樣耍賴,說好重!媽媽拿)

大大的稱讚她:你好棒喔!好認真喔!認真的北鼻最可愛了!媽媽好愛你喔!

媽媽帶她一起停車後從公司走到保母家
一路上,Summer 不停的變換姿勢,看的出來她真的有點累
媽媽忍耐著想去幫她提袋子的衝動
曾經有幾次她停下來休息時,看著我
但是什麼話都沒說,橋好姿勢又繼續走,媽媽真的好感動
其實媽媽早就做好幫她拿袋子的打算了,只要她一開口

整段路都自己走,自己提袋子,爬樓梯時袋子也是自己提

放手很難也很容易
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呢

跟阿媽玩的新遊戲還有模仿明月和行首大人跳舞
聽說這個孩子還會叫阿媽"行首大人"
未免也入戲太深了吧=.=

不過媽媽騙她穿睡袍也是出動明月
不停的誇讚她,穿這樣好像明月ㄛ!!小人就很高興的穿上睡袍了!

粉絲阿媽說
看她大便也是種樂趣……..

(我已經是可愛的小姐姐了)
(迷你胖,快出來讓我照顧妳吧)

標籤:,

17 responses to “[2Y3M]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1. kate says :

    獅子座的小妞真的很"拗"哦 ^ ^"

    這樣有好也有壞
    妳醜話先講在前面
    她自己就ㄍㄧㄥ起來做
    就算再累她也不願意屈服
    大人在後頭看得心疼
    小人在前頭硬撐
    平衡點很難拿捏呢 ^ ^"

  2. 值日生 says :

    那串珠,真不錯!改天也去找找給我家小子串。這年紀的小孩好像對串東西特別有興趣!!
    summer實在是越來越可愛了~戴帽子獨照那張,真的好Q喔~~~
    原來Wii Fit開賣了喔,看樣子我lag很久了,趕緊去搬一台回家減肥。

  3. sky says :

    行首大人……….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妳們家有2個小朋友哦………….
    一個是Summer,另一個是阿媽啦 !!!!!
    真的是入戲太深內~~~~~

  4. Ariel says :

    oooh~~~中間獨照那張,好Q好可愛好甜美喔~~
    我剛在34號家,我看妳也貼這張到手帳上好了,so sweet~~~
    真的放手很難也很容易,看她長大就覺得好棒,但又好捨不得~~

  5. Rita says :

    Summer真是愈大愈漂亮可愛,
    我喜歡看她的瓜子臉上有淺淺的酒窩,
    她長大美人一枚

  6. shirley says :

    迷你胖是誰呢?

  7.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Summer好可愛啊,阿媽聽到她叫行首大人一定笑壞了~~~入戲真的有深

    我覺得阿媽很有童心,全心陪伴Summer玩耍,Summer真是有福報的小孩。

    Daisy

  8. Hansonhuang says :

    水喔!飛快似的長大!

  9. 卡蘿 says :

    summer美眉,你真的好靚ㄚ~可不可以給人追一下!?

  10. 34號 says :

    爸爸在家玩Wii還穿得很整齊耶:p

  11. Sophia Hsiao says :

    嗯.嗯.阿媽很投入ㄟ.
    串珠很可愛.~早知道我也要買大串珠.

  12. Cassidy says :

    Shirley:
    迷你胖就是蕊姨的北鼻阿

  13. Jessica says :

    外婆剪了個新髮型,好看又年輕喔!有外婆陪伴與教導,summer的進步突飛猛進呢!!summer越來越可愛了呢!!我喜歡她戴帽子的造型!!

  14. moon says :

    哈哈哈~~真的入戲很深耶~~
    回想自己小時候..媽媽都是用楊麗花哄我吃飯的@@"…
    不過小女孩真的越來越可愛嚕!
    特別是那張回眸一笑~~~迷死人啦!

  15. moon says :

    哈哈哈~~真的入戲很深耶~~
    回想自己小時候..媽媽都是用楊麗花哄我吃飯的@@"…
    不過小女孩真的越來越可愛嚕!
    特別是那張回眸一笑~~~迷死人啦!

  16. 摸娘 says :

    帽子好好看喔
    趕快來去敗…哈

  17. 小玥 says :

       妹妹幾歲阿,我的小朋友才一歲,帽帽好可愛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