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阿嬤愛敗家

這些那些玩具…都是阿嬤敗的

2007_0930_T3_27_24

好好玩吹泡泡器

2007_0930_T3_27_27

超專注的祖孫倆

2007_0930_T3_27_30

有人要拍婚紗的話可以外借

2007_0930_T3_27_31

想當然,Summer又會說:我弄!我弄!

還有這個Kitty 麥克風
看Summer唱的多認真

妳來唱阿,我來跳

Dora的裙子也是阿嬤敗的
(其實媽媽早就對這件裙子流口水很久的)
景美夜市還是菜市場買,紅紅國父一張

圖片資訊:T3 & 蕊姨拍的GRD

==============

菜市場原來也是個危險地帶呀

(其實媽媽敗的才多吧!)

標籤:, , ,

18 responses to “[2Y2M]阿嬤愛敗家”

  1. Hansonhung says :

    哈哈哈哈哈!唱歌那個嘴 超好笑!!!!

  2. kate says :

    阿嬤花錢都很海派的
    然後每次念要少買一點 ~ 孩子長很快的 ~ 一會就不玩(穿)了啦 ~ 也是阿嬤 ~
    總之 ~ 阿嬤就是一整個矛盾的老人啦 ~ 哈哈

    阿嬤剪頭髮了嗎?
    好清爽哦
    3連拍那張也好生動
    有阿嬤在真好 ^__^

  3. Cassidy says :

    Hanson:
    她超認真在唱歌的耶

    Kate:
    噗,妳這樣阿嬤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她都會偷偷上來看我有沒有寫她壞話
    而且她最愛看的是回應
    她說回應寫的比較好笑…..=__=

  4. 大嘴魚 says :

    沒錯
    菜市場很傷
    夜市也是,我前幾天才敗了一堆…

    那個kitty麥克風好炫
    我家漂漂都用手電筒唱,呵呵。

  5. 大嘴魚 says :

    咦?我的留言沒出現?

    菜市場的確很讓人敗家
    我最近也才去夜市敗了一堆好貨
    呵呵~

  6. 小乖媽 says :

    ㄟ~
    阿嬤玩的比Summer還快樂…
    其實是阿嬤想玩才買的吧…^_^
    我們家的玩具都是大人們玩的比小朋友興奮…
    然後還一直說"怎麼我小時候沒有這個…."

  7. 瑪姬 says :

    我們家的阿嬤也很敗,但是她又不承認自己敗,同樣款式的外出服可以買五件,這不叫敗什麼叫敗?而且還會三不五時告誡媳婦不要太敗「我們女人喔,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省吃儉用八拉八拉八拉~」,對啊,我們家阿嬤的確是把錢花在刀口上,只是那把刀好像握在第五市場童裝店的老闆手上。哈哈哈~
    批A司:我超喜歡Summer那張寶島歌后的照片,非常有feel~

  8. Sara says :

    Cassidy~~

    我同事要買T3
    今天要跟賣家約見面看機

    可以請問妳要注意什麼嗎?

  9. +3 says :

    SUMMER張嘴唱歌的那一張
    真的很有趣

  10. sky says :

    Summer阿媽,, 妳很投入哦~~~

    照片看起來都好像是Summer陪妳在玩,
    而不是妳在照顧Summer內…

    菜市場才是小朋友的天堂,,
    衣服和玩具..進貨的速度又快、又新,
    價錢便宜又公道,
    一季一季的汰舊換新也不會太心疼~~

  11. Cassidy says :

    大嘴魚:
    Summer以前都把食指伸出來唱
    這個麥克風有很多音樂
    還蠻炫的
    但是節拍太快,也不夠普遍
    Summer跟不上

    小乖媽:
    一點都沒錯
    這樣就算小孩不玩也不會造成物資浪費壓^^

    瑪姬:
    寶島歌后這個名字取的好ㄚ
    我看到她的嘴巴也很好笑
    蕊姨真的很會拍^^

    Sara:
    我把你的留言修改了

    +3:
    她超投入的
    我第一次看到她這個嘴型在唱歌呢^^

    Sky:
    改天再跟你請教有哪些小玩意ㄚ
    我其實也很愛逛
    自從結婚生小孩就很少去了
    每次一去,不逛上幾個小時是不能停的

  12. Daphne says :

    阿嬤跳的好投入哦~~
    在我心中的氣質阿嬤變成動感阿嬤了.

    我媽也會陪彤彤跳舞.. 是不是當了阿嬤, 就可以犧牲到底呢??
    我還蠻放不開陪彤跳舞的說…

    ps.) 這幾張照片,很多瞬間抓的很好呢!

  13. Cassidy says :

    Daphne:
    我會耶~
    是說如果有阿嬤的話
    就不用我下場了
    如果沒有阿嬤
    我也不能不下場
    小妞會硬把我拉起來跳=_=

  14. nora says :

    阿嬤好疼summer呀
    老人家都嘛是降子
    一邊嘴巴碎碎唸
    一邊手又快快買 ^o^

    那張唱跟跳的feel好好喔
    兩個人的默契很棒呢~
    阿嬤跟summer配合滴將將好

  15. Ariel says :

    果然是回應也很好笑,噗~~
    我媽也是會嚷著別浪費別亂買,可是又很愛我們買了陪玩得超開心,
    跳舞三連拍的背影好動感,小短裙穿來summer更cute囉~~

  16. Cassidy says :

    nora:
    其實她們偷練很久了^^

    Ariel:
    蕊姨拍的好ㄚ^^
    阿嬤也像對小情人一樣
    只要她對什麼東西有興趣
    就一定要達成她的願望

    要是情人也有這樣就好感動了

  17. 沂美 says :

    Summer 唱得好認真,真的好可愛!!

  18. kiki says :

    哇哇~ 阿嬤跟summer 的姿勢都太太太可愛了啦~~
    坐在電腦前的我都忍不住要跟著搖起屁股了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