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 Black 之 烤鮮蚵

2007_1005_NB_01_01

同事拍的
拜Black的廣角所賜,腿變形的不短也不胖,哈
(好啦好啦!我標準比較低!)
(但我的臉也變形了,所以馬起來以免嚇到路人,而且為什麼上面有藍光?)

如果我說,這一切都是緣分
一定很多人會說我在話虎爛吧

但我發誓,這是真的真的…

從一開始的昭恩掀起的那秋熱我是鐵了心不買那秋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把人家拍起來很美的那秋拍的很普通
是的,我就是很怕被比較

一直到我跟同事借了Contax T2,對拍出來的成像大為驚艷
帶我妹的Olympus mju2上了一趟明池並起練習了好幾捲之後

再經過幾個月的拍賣搜尋
才敗入了第一台底片機Contax T3

在T3跟我拍了十多捲時
又玩票買了waiwai拍了三捲

最後一根稻草是Hanson……..
連他老都被Carrie毒到,而買了一台Fuji的Klasse

在偷看他的Klasse時,想說不然來買台Classica好了
就在我看了一台5000元的二手Classica,也約好要面交
但賣家一直催促我時間,很不爽的在拍賣上亂逛,順便訪價時
就讓我看到了這台Natura Black,賣家號稱全新沒拍過,而另一個賣家貴了1500還有拍過
所以在貪便宜神發威時,我就下標了,並當了Classica棄標人

咳!簡單交代一下我的相機敗家史
說這麼長,意思就是,它跟我有緣,我也沒辦法拒絕命運的安排啦,哇哈哈!
(其實萬惡的源頭好像就是昭恩說,因為我每次勸敗別人,每次都要被她毒好幾次:P)

2007_1005_NB_01_08

第一捲就獻給這些澎湖直送的鮮蚵了

2007_1005_NB_01_11

在颱風來的前一天,我們公司正好辦烤肉
也是我跟小黑見面的第一天
怎麼這麼巧,身上就有一捲Xtra400勒
我就說是上天註定咩

2007_1005_NB_01_10

大家都收攤了,才發現有這大袋鮮蚵
於是我正好加班後趕上火災撲滅現場的第二攤,烤鮮蚵大餐
幾百人就剩下我們幾個人在烤

2007_1005_NB_01_09

即使外面風雨交加
也不能阻擋鮮蚵的海潮向我們嘴裡湧來

PS.
這天來的還有好感動

幸福呀!

PS2.
蕊姨說…反正我沒有那麼多隻手
叫我把T3還是小黑先給她拍..

要拍之前請先把手臉抹乾淨,並虔誠的好好用,OK?

歐~我的‧心‧頭‧肉‧
(這絕對不是價錢的問題,是很難買,是緣分,是命運,懂嗎?)

標籤:,

27 responses to “Natura Black 之 烤鮮蚵”

  1. 蕊姨 says :

    哇哈哈~ 快拿來

  2. Sara says :

    T3應該比那秋難一些吧?!

    我印象中T3可調的更多哩
    那秋算是簡單的了

    取景取得好,手持得穩,照起來都碼很美~~

    PS.原來KCD上班穿這麼辣啊:P

  3. Cassidy says :

    蕊姨:
    嗚…….
    可不可以不要……

    sara:
    1.噗~不難不難
    因為我T3也只有用auto拍,連增感都沒用

    2.妳說的那兩樣….很難
    我至今還是沒辦法掌握的很好
    倒是Natura Black的大光圈讓我很驚訝
    因為那天烤肉的燈光真的很昏暗
    但照片除了失焦之外,完全沒有糊的,很厲害
    (噗,這樣是說我手很穩嘛?)

    還有那秋的觀景窗我還是很不習慣
    不知道是不習慣它看起來的樣子
    還是不習慣帶硬式隱形眼鏡

    3.只有少數時間會這樣穿,只穿過兩次

  4. Sara says :

    我有覺得妳手持蠻穩的耶
    不知為什麼,從之前看妳的照片就一直覺得了

    ㄚ 對了,我一直覺得妳的光圈快門掌握的很好
    我沒辦法,只能找一個比較正常(不太黑不太亮)得點對焦
    讓相機自己來:P

    那秋的景觀窗真的好小,很難對
    尤其照小孩,根本是瞎照,出來見分曉

    那秋的大光圈真的很迷人齁 ccc

  5. 卡蘿 says :

    你你你…..真好命,又有T3,又有Natura Black,還有GX-100…..

  6. Cassidy says :

    Sara:
    那是因為我把失敗的都挑掉了
    不過用數位相機真的比較容易糊(包括GX100)

    卡蘿:
    因為我的P10(真的是古董了)壞掉了咩
    還是需要一台數位相機備用ㄚ

  7. Qme says :

    恭喜妳! 也擁有了Natura Black
    真的很值得, 以後, 要買還可能買不到, 真的是緣分

    當初我也是被昭恩的照片毒到, 上網買的那秋
    (當時, 小璟約9個月大, 現在已經1Y10M了)
    這禮拜禮拜六去木柵動物園, 拍完第39捲, 今天要拿照片,
    只有擁有底片機的人才能感受那種期待&興奮~
    大部分都是拍小璟居多, 每捲都令人驚艷啊!
    p.s. 新文有那秋第38捲的照片, 來看吧!

  8. Cassidy says :

    Qme:
    13個月拍了39捲
    妳真是個用功的好孩子阿

  9. Qme says :

    Dear Cassidy:

    看見了妳的留言囉!
    我的那秋照片第#21~ #38捲, 都放在這裡喔! (不在flickr)
    http://album.blog.yam.com/Qme

    [我們家也有小小攝影棚] 是最近拍的不錯的照片, 可以先看看^^
    Natura Black F1.9 – 第29捲+第30捲
    http://album.blog.yam.com/Qme&folder=3128306

    剛剛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Flickr 竟然可以知道我的照片是用何相機拍的
    [1Y10M]瓦城12
    右下的說明有"以Sony DSC-L1拍攝。"標示耶!

    p.s. 本來Plan 去花東玩, 最想去的就是礁溪老爺了
    但是怕一路玩, 開車太累, 最後只去台東玩, 下次還要找時間去礁溪老爺啦!!

  10. 阿民 says :

    這樣烤不會把頭上的火災改知器處動啊?

  11. Joy says :

    先不談相機
    這位辣媽你也太妖嬌了點吧
    辣辣辣~

  12. Richard says :

    恭喜啊~
    NB在台灣真的不好找…
    多拍一些吧~

  13. sky says :

    你們公司烤肉的地點,,是在那裡啊?
    還滿怪的耶???
    不過很舒適哦…

  14. Cassidy says :

    阿民:
    據說是手動關起來了

    JOY:
    因為那天有颱風嘛^^"

    小查:
    謝謝^^v

    sky:
    是公司地下室餐廳
    很不舒服
    聽說呆1分鐘全身就是煙味
    呆5分鐘就會涕淚綜橫
    是因為下雨才換到這裡的

  15. Daphne says :

    很會敗 很會敗…
    其實我覺得昭恩挺倒楣的, 每次似乎只要有人買那秋, 就說她害的.
    不過, 這篇文也騷的我好癢啊…

    你上班很辣哦!!

  16. Cassidy says :

    daphne:
    妳的意思是
    如果很多人說買數位單眼是被妳毒的
    妳會不高興嘛?

    我覺得這應該一種是讚美吧^^

    但是上班很辣就不一定了
    妳是說穿的很隨便的意思嘛:P

  17. 34號 says :

    NB誘人無庸置疑,但是看了這篇我只想………
    …..吃烤鮮蚵>_<

  18. 凱伊 says :

    哈哈
    我開始覺得
    我真的算小咖的了 ^^y

  19. 凱伊 says :

    補個PS.
    這是我試了n篇文章
    第一次留言成功耶….
    以前留的都留不成
    怪哉

  20. Cassidy says :

    34號:
    我也是到那天才知道原來可以直接跟澎湖訂
    烤完肉我還有外帶回家
    結果那批被我搞糟了(本來要用焗烤的,結果起司絲卻發霉了)
    還是直接炭火烤好吃啊:D

    凱伊:
    太高興妳留言成功了
    真是對大家大大的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是改了什麼設定所以那個問題不見了

    我真的沒有很會敗
    我只有買T3、waiwai和那秋而已:P
    我發誓,不會再買其他的了(例如你拍的很讓人流口水的老母雞和橘子),真的….

  21. 仔仔熊 says :

    哈哈哈哈

    昨天還在散步的貓(http://blog.roodo.com/walkingcat/archives/4311405.html)
    看他沒標到那秋的傷心事
    想不到今天來看summer發現你也標了一台..

    呃,不會那麼巧.你就是那個直接購的買家吧…噗

    我開始體驗到朋友說的..相機多煩惱也跟著多
    每次出門都困在要拎誰走的窘境..結果每次都是包包重死自己的下場..>"""<

  22. stella says :

    不說別的,(摀起眼睛不敢看…不能再花錢了…)
    你穿這樣真好看ㄟ!^^
    真不像是summer的媽啊~

  23. Cassidy says :

    仔仔熊:
    不是的
    我在Y拍買
    比那個直購價貴多了,還沒有袋子

    stella:
    哈哈
    不好意思
    現在肉又變多
    已經不敢再穿這樣出來嚇人了:P

  24. Cat says :

    蝦密?
    妳有買到T3喔?真好!
    本來很不想用這麼貴的價錢買那秋,
    但是又找不到有人賣T3 …

    17000買到全新的…嗯…
    應該還不會太貴啦!
    因為停產後,還能買到全新的,
    運氣已經很好囉!^^

  25. 阿土 says :

    恭喜加入那秋的行列
    請繼續加油!很期待阿~~

  26. Cassidy says :

    Cat:
    T3差不多一年前買的
    那時就不太好找了
    T2也很棒
    如果不強求黑色T3的話,應該還不難買吧

    阿土:
    謝謝^^"

  27. siki says :

    在硬輪壇看到一台
    可是賣了一步
    買那秋要有緣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