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家事小幫手

老實說,去姐妹家除了吃東西、八卦和陪小孩玩之外
我很佩服大家在家事上的幹練
偷偷的記下怎麼讓浴室玻璃維持乾淨明亮的方法
回家之後先努力的用清潔劑清除陳年污垢

沒有雄厚資本和倉庫
打聽比較了幾個月,帶回來一組3M乾溼拖把
算是孝敬不好意思白吃白住,常常幫我們洗衣擦地的阿嬤
試用過之後,阿嬤讚不絕口呀

2007_0725_205514

媽媽組裝好拖把之後
馬上升級成"新玩具"

2007_0725_205627
很奮力的拿著比身高還長的拖把打掃

2007_0725_205636
露點啦!這位阿桑~

2007_0725_205740
有規定要穿拖鞋打掃比較"鋪囉"嗎?

2007_0725_210604
Summer還要介紹這款拖把的另一個功用
→拿來練舉重也很不錯喔

2007_0725_210624
應該都打掃乾淨了吧!馬旦?

2007_0725_210616

這個小女工可愛嗎,有沒有人要僱用可愛臨時工呀

24 responses to “[1Y11M]家事小幫手”

  1. kate says :

    我我我 ~~~ 我要僱我要僱 ~
    好可愛哦(心醉)

    每次看summer都會不自覺的對著螢幕一直笑一直笑
    我老公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然後我就會跟他說我在看summer
    他就會說:啊 ~ 那個很可愛的 ~~~ cc

  2. kate says :

    不能留言????

  3. 柔柔 says :

    我要我要~
    這麼可愛的臨時工,只要請她拿著拖把揮來揮去,讓我們看著就可以消暑清涼心曠神怡啦。

  4. 小婦人 says :

    看她香汗淋漓的樣子
    的確是很賣力啊
    你真的捨得讓人僱用她啊….
    應該會被偷抱走吧

  5. Tammy says :

    Summer is soooo cute. Watch your blog for almost two years. First time to chat here:-)
    Really envy you gal/babies can gather all togehter. I am far here at New York…

  6. Ivy says :

    超可愛的啊!!!
    我家女兒也是清潔工一名
    哈哈

  7. shirley says :

    summer流汗工作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爆唷

  8. Cassidy says :

    謝謝大家的留言^^
    不過有些人不能留是吧
    到底是為什麼=.=

    小婦人:
    如果這麼小可以幫忙打掃賺錢
    媽媽真是賺到了:D

    Tammy:
    印象中好像有些媽媽是住在紐約的
    不然跟外國小孩混在一起多學幾種語言好像也不錯:D

    IVY, Shirley:
    幸好她爸爸當時不在家
    不然他可能會很擔心電視被砸破^^"

  9. 阿土 says :

    舉手!我也要!
    阿土阿姨工作的地方很慘,小SUMMER可以來咩?

  10. Cassidy says :

    阿土阿姨:
    Summer工作的內容只有拖地
    不包含收拾東西喔

    因為他可能會收一收就玩起來
    不然就是把你的地方弄得更亂

  11. Joy says :

    這位小童工也未免太賣力了吧
    香汗淋漓又露點的
    辛苦了辛苦了!!
    cc…

  12. +3 says :

    現在預約登記還有機會嗎?

    我想…我們家短時間可能不會小妹妹成員囉

  13. Cassidy says :

    +3學長:

    話不能這樣說
    應該特訓貴公子
    成為新一代的新好男孩
    又會做家事,又會煮飯,又會幫老婆按摩,又會表演餘興節目
    又溫柔體貼和專情
    這樣…以後你們會讓他娶某大姐嗎^^"

  14. Nanako says :

    小朋友都這樣嗎?
    我家那隻也是..
    做家事他都愛幫忙..
    不知道他長大後,要她幫忙..會不會來幫呢!!

  15. moon says :

    太可愛了啦~~~
    那個舉重那張照片真的會聯想到阿桑跟周杰倫的那個廣告耶!
    😛

  16. Daphne says :

    請問鐘點費怎麼算??
    我先說, 不提供伙食. 請下週開始來上班吧~~
    我會讓SUMMER和彤彤一組.

    [分享]
    那個拖把還不錯用, 記得乾拖後, 用不要的牙刷刷一下髒毛, 就可以繼續使用. 我每回在當跪婦前, 就先讓彤拿那支玩一下. 有3M乾拖後, 跪婦可以不用當太久~

  17. Cassidy says :

    Daphne:
    我是先用吸塵器把垃圾吸一吸
    再用濕的拖,完全不用跪
    就是還要洗濕布
    是不想跪才去買這個的說

  18. 瑪姬 says :

    ㄏㄡˋ~實在是太火辣啦,這位性感小女傭!!馬旦們都得提防著點哪,哈哈~

  19. 湯姆 says :

    越來越可愛了
    再過幾年就可以當我暗戀的對象了…*羞*

  20. Cassidy says :

    瑪姬:
    馬旦我已經深受其害了
    老爺深深的被小女傭迷住
    EMMA小朋友功力應該更高喔^^

    湯姆:
    噗~謝謝誇獎
    聽說現在小女生很早熟
    小學生可以打扮成baby face 的 高中女生
    讓不少人吃上誘拐未成年少女的官司
    大叔要小心呀

  21. Sophia Hsiao says :

    衣服遮不住ㄝ.真的是太性感了.
    謝謝s媽媽分享.

  22. Ariel says :

    嘿呀,我留了兩三次都沒出來???
    小予都要我把3M拖把拆開,他要玩棍子就好..>_<

  23. kiki says :

    我娘家有一支
    我覺得很好用
    不過我以為一定是濕擦
    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支乾溼都可以呀

  24. Cassidy says :

    Ariel: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他又進了SPAM
    小予有看過孫悟空嗎^^

    kiki:
    乾擦是另外一塊毛比較長的布
    是吸附灰塵和毛髮用的
    我是覺得要把那些東西刷掉也挺麻煩
    用吸塵器就好了: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