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高鐵初體驗

這次搭高鐵是秘密的進行
為的是要給即將退休的阿嬤一個驚喜

禮拜四的晚上
準時下班往高鐵報到
七點的車,八點半到高雄,是最快的一班

買了咖啡、水、優沛蕾、肉鬆飯糰充飢
Summer就這樣抱著草莓優沛蕾硬生生給我翻倒在高鐵閘門口
很好…我收拾了小妞身上的優沛蕾再請高鐵小姐幫我叫個掃地阿姨來拖地

還有Summer不時的要撒嬌討抱
我拎個一個LeSportsac大包包,拖著一個行李箱,抱著一個小孩
一整個狼狽阿

好不容易到了車上
買一張票先坐了兩個位子
結果拿著那個位子的先生來了
趕快讓出位子給人家坐,抱著Summer坐我們的位子
Summer居然很不給面子大叫:偶的位子,偶的位子,借過,借過 (很丟臉的媽媽…><lll)
所以那位先生很尷尬的說,等一下過板橋沒人,他就坐其他位子,讓我們可以坐的舒服一點

整路上Summer都很新奇的東摸西摸
一下子要喝我的咖啡,一下子不吃飯糰,一下子要喝優沛蕾
一下子要咖啡放在飲料圈圈,一下子要換優沛蕾放飲料圈圈
一下子要我抱,一下子要自己坐
一下子要玩電話,一下子要玩PDA
然後收合小桌子,非常的忙碌

而且這些動作Summer全部都有很大聲的說出來
“水水放這裡歐","喔,好喔,要喝草莓嗎?","偶的筆,偶的筆","偶的電話~給偶~給偶~"
媽媽一整個尷尬(><llllll)

然後…再次的…她又打翻了草莓優沛蕾
媽媽背著LeSportsac大包包,抱著小妞去清洗,然後抽了衛生紙來擦地

深深的懷念那個沒有行為能力的Summer


回程的路上多了蕊姨可以幫忙顧小孩
Summer在計程車上就昏倒了,被蕊姨脫了衣服,拍了這個照片


很不幸的,上了車她就醒了
媽咪買了洋芋片,小氣的Summer還不給我們吃

蕊姨也快被這個要求很多的小孩給煩死了
一下子要媽媽抱,一下子要蕊姨抱
蕊姨還要顧著肚子裡的迷你胖

再次深深的懷念那個香港的Summer

對照起去德國長大很多的GIMGIM
媽媽心裡只能祈禱,既然回不去小嬰兒,起碼要可以溝通可以自己走路吧
媽媽的要求就只有這麼低了

PS.照片後補
PS.最近真的很忙,能早一點回去的時候還是得努力的補工作,週末行程也很多,陪睡常常昏倒,上班沒時間發文…先謝謝還有來逛的人阿^++++^

23 responses to “[1Y10M]高鐵初體驗”

  1. Sara says :

    是誰說孩子會走之後就要煩惱追著跑啊
    根本沒那麼快
    是先 一直跌一直跌
    再來是 一直討抱一直討抱

    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感受到 追著跑啊

    是說我也不想 追著跑 啦:P
    但是一直討抱很討厭啊~~

  2. kate says :

    呃 ~ 小SUMMER開始叛逆了嗎? cc

    看到有人和我一樣狼狽
    就覺得日子還是可以繼續過下去
    一起加油吧 ^ ^"

  3. Cassidy says :

    Sara:
    噗~而且你一次還要兩個
    真是…一起加油,撐下去ㄚ:P

    Kate:
    妳不狼狽吧
    布丁這麼乖

    PS.也不能說Summer叛逆
    是意見很多,很難搞,好像大牌藝人這樣

  4. Luisa says :

    好~我平衡了
    不是只有小噗死要我抱:)

    小噗是非常非常愛高鐵
    坐捷運跟高鐵都超乖
    離開的瞬間會很歡

    所以我現在最怕的是他在家裡一直吵我要搭電電~
    我們這裡沒有捷運給他坐啊~

  5. mego says :

    哈哈
    懷念沒有行為能力的Summer^_^
    你形容的真好
    Summer真是個漂亮的小女孩
    很想抱抱她

  6. cassidy says :

    Luisa:
    好,那我也平衡一點
    聽說除了GIMGIM外的同學們都會討抱^^"
    而且這個時期的小孩還真聰明
    都會用怕怕車車來討媽媽的同情心:P

    Mego:
    謝謝妳的留言
    我常常去妳們家看那些讓人垂涎三尺的食譜
    幻想有一天我可以做出一樣好吃的味道

    也謝謝妳對Summer的誇獎
    可惜的是這個年紀頗認生
    要是早一點認識就可以任你玩了^^

  7. 小熊媽 says :

    這篇這是超有趣的
    小Summer讓媽咪團團轉
    卻讓阿姨笑呵呵,cccc~

    能夠做高鐵真好
    我家熊兒超愛鐵路
    回去一定要去試試!

    還有,我記住了:
    不要帶草莓優沛蕾
    要帶洋芋片喔~呵呵

  8. 喵喵 says :

    恐怖啊, 恐怖到了極點喔…
    前人的路看得害怕的哩!
    已經開始有意見與行為模式的小孩, 實在粉難處理. 呼最近頻頻有此模式出現, my god.
    那張吃洋芋片的照片狂無辜的啦!

  9. 喬伊蘇 says :

    唉,

    我家的現在三不五時就小碎步喊著要抱抱,
    所以啦,
    這樣我也平衡了。。。。。

  10. Qme says :

    看見這篇很excited, 因為很久沒新發文了
    原來在忙, 真是辛苦ㄚ, 希望不要太忙囉

    看見可愛的Summer 心情好好, 小女孩就是這麼可愛
    當然, 無法溝通時也是會讓mama受不了的
    Summer 當天搭高鐵應該是很high吧! 所以, 靜不下來, 真是辛苦妳了
    我也想帶小璟搭高鐵, 可是也是會怕她坐不住, 影響別人..

    期待summer的照片….

  11. 34號 says :

    這篇關於大牌女明星 – Summer的報導怎麼越看越滑稽,
    一邊看一邊噗呲笑出來,
    唉呦~Summer,阿姨好想聽妳下命令喔
    (總比被我家這隻整天用外星話咿咿ㄟㄟ好:p)

    原來是很忙,看妳很久都沒發文了呢~加油!!

  12. 瑪姬 says :

    哇哈哈哈~沒想到我們氣質小美女Summer說起話來竟然會帶有X純美姨婆「偶素~偶要~給偶~」的台味哪,真的好好笑!
    KCD辛苦了,獨自帶著Summer拼高鐵,給妳拍拍手!

  13. pai says :

    KCD, 我下週二要開拉鍊,還有人一直要媽媽抱,換妳要平衡了!救人啊,下週二以後變成二隻一起亂,呴呴呴,還真的有點怕!

  14. Sara says :

    哈 我雖然有2個,但是其中一個是小天使
    只有小貝時他根本不討抱,就算偶爾想討抱也可以道德勸說
    但是小乖就一直討抱,不接受道德勸說(會直接地上打滾)

    每次都是因為小乖討抱讓小貝不平衡也想抱~~

    我只能安慰自己:幸好小乖是排骨酥~~

  15. Cassidy says :

    小熊媽:
    高鐵有點傷本
    還是捷運可以坐到飽比較好玩^^
    高鐵上有小姐會一直推一車食物來賣,小貴
    但是車上可以吃東西,所以還是外面買就好了
    倒是沒去過餐車看有什麼呢

    喵喵:
    所以教講道理要趁早阿
    免的已經變成番婆就很難了:P

    喬伊蘇:
    哈哈~對呀!不錯不錯
    有很多平衡回應

    Qme:
    那你要多帶幾個人手去溜她
    高鐵還蠻穩的
    可以在走道上散步沒問題
    就是洗手間太小了

    34號:
    就是這樣又氣又好笑
    妳很快就可以體會到啦^^

    瑪姬:
    對呀~媽媽明明就講的很標準
    真是奇怪呢:P
    每次看到她這樣番就很生氣
    但是聽到她講"給偶"又很想笑

    pai:
    我現在都用哀兵戰術
    用很可憐的語氣跟Summer說
    “媽媽好痛,給媽咪秀秀,好棒的姐姐自己走好不好~"
    有時候可以成功喔^^v

    Sara:
    小乖真是太聰明了
    知道還是有人抱比較好
    這樣的話,女婿候選人還是要挑小貝^^

  16. pai says :

    可能我上輩子欠江小翰太多,
    用什麼方法都沒有效!

  17. 無忌 says :

    Dear Cassidy:
    我家有三個小朋友
    這樣應該佩服我們吧!!

  18. Cassidy says :

    pai:
    哈哈~
    那只好訓練老二了:P

    無忌:
    佩服不已
    但我相信妳們家小孩一定很可以溝通的
    同車也是有其他的大孩子
    都是這種小小孩才會吵

  19. 愛米 says :

    阿姨還沒見過降子的summerㄟ,
    好想見識一下,
    不知道summer還會願意乖乖給阿姨抱嗎

  20. Cassidy says :

    愛米阿姨:
    其實Summer在小啾生日會中
    已經發揮這樣一半的功力
    我想,除非是拿(XXX消音XXXX)誘惑她
    不然很難被別人抱走:P

    (我本來寫好的,但是想說怕歹徒拿來拐小孩,還是不要寫好了)

  21. 仔仔熊 says :

    辛苦辛苦。。
    想不到先看照片再看文字描述真的會嚇一跳咧

  22. Bonfire says :

    天啊~
    SUMMER那張露香肩睡著的照片真是太可愛了啦~
    小煙火還沒搭過高鐵
    不過現在開始很容易『不滿意』的她可能沒有以前好搞定,
    真不知道她小時候我們怎麼有膽帶她出國,
    現在想想似乎越大越難以哄騙哩!

  23. Sophia Hsiao says :

    看到妳們還故意把衣服拉的很暴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