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toscana

很大一團的網聚,總共是9大7小
因為有一家子,在聚會的前幾天抱小孩閃到腰……
不然本來是11大8小的

我們姍姍來遲的時候
大家已經帶著小孩在餐廳裡開步走
一進到餐廳就先看到旁邊餐盤上的菜色
煙燻鮭魚、火腿、起司、丹麥麵包、搭配起司吃的各種小點、千層麵、5.6種以上的義式前菜、現做蛋類、沙拉
還有最裡面滿滿一櫃的甜點
早午餐裡面附有這些吃到飽的沙拉吧,周日1100的價格(美國運通卡打85折)
附有礦泉水(可要服務生拿氣泡水),果汁冰沙、湯、餐後飲料,貴的有道理

Summer的表現很好,從頭到尾都坐在餐椅上
吃的不多,但有自己喝一點濃湯、吃了一根半的棍子麵包、三顆櫻桃
和有的沒的東西
那個棍子麵包頗受在場小人喜愛
只要有棍子麵包,大家都很安分^^

我只顧著吃,人多就不好意思拍照
到最後綠媽媽盛情的邀我用她的單眼拍照
咖擦咖擦的聲音真是令人愉快阿
以下是綠媽媽相機拍的一些照片
(我還是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去站在食物桌邊拍ㄚ)

IMG_9610
餐廳很寬敞,很有古典美

IMG_9605
廚師先生可以現弄沙拉和切火腿片

IMG_9594
後來起床的布丁,表現也很好
布丁媽拍到很多很棒的照片

IMG_9583
因為我們人太多,給我們這種半隔離式的位置
雖然不是挑高玻璃區,但離取餐檯很近,這樣也不錯

IMG_9587
第一次見面的毛毛小妹,很可愛,腿好長
有很漂亮的媽媽和很帥又會拍照的爸爸

IMG_9589
其實這個聚會是為了彤彤媽媽約的
彤今天的表現也很好哩

IMG_9559
呼呼也愛棍子麵包
我拍很多張呼呼,因為她最愛鏡頭
看到我在拍,就做很多表情

IMG_9567
雙眼皮呼呼

IMG_9573
Summer雖然坐很久,但是很會自己喬姿勢放鬆^^"
桌上是從開始吃到結尾都還沒吃完的馬芬
手上也是棍子麵包

IMG_9556
阿勇的照片很少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後來就在睡覺了
讓媽媽可以很貴婦的享用茶和甜點
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小映之的照片就在她家囉^^

西華的服務真的很好
盡力的幫我們張羅餐椅不說,還常常過來收拾小人糟蹋的食物殘渣
也會適時的幫我們倒水
我離開的時候不小心翻倒火腿旁邊的蘋果醬
服務生就趕緊叫我不要去碰那個加熱的蘋果醬鍋,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真的是很"肛心"阿~
小人親善餐廳,很優,以後想吃大餐可以來:D

9 responses to “西華‧toscana”

  1. Sophia Hsiao says :

    我是因為小孩太鬧了.沒辦法照相…..:(
    食物渣就我家小人最亂.…………

    ^0^呼呼照片真的是好多好多溜.

  2. Joy says :

    “有很漂亮的媽媽和很帥又會拍照的爸爸"?????
    你這樣說 我家毛毛會不曉得你在說她喔!!
    哈哈~

  3. Stacy says :

    你們這一趴也太大趴了吧!
    現在每個blog都在討論這一趴呢!

  4. kate says :

    真羨慕你們拍出來的照片明亮清晰
    我的為什麼拍出來都黃黃的啦???

    我發覺我們每次都沒拍食物耶
    真該糟 ~ 哈哈

    再把布丁的照片寄給我哦 ~ 感恩 ^__^

  5. 喵喵 says :

    呼的娘真是肥到想撞牆…
    呼那天好想睡, 所以開始歡, 開始一堆怪表情.
    食物沒吃什麼, 就那棍子麵包咬了1.5支, 真好用

    好羨慕彤獨立的自己作業, 不黏媽咪, 呼一直跟我玩黏八達

    還有Summer的憂雅, my god, 我那大老粗女兒何時才會比較像"人"?

  6. Daphne says :

    我那天坐的太偏遠, 相機也沒拍幾張..
    這個趴的作業, 交不出來…
    不過, 西華的toscana真的服務很棒, 東西又超好吃.. 值得再去.

  7. Cassidy says :

    綠媽:
    真是謝謝你的相機
    我拿別人的相機都會很害怕哩:P

    Joy:
    我是真心的
    毛毛看起來很有自信又很開心
    很令人難忘的小女孩^^

    Stacy:
    那你要回來參與嗎:D

    kate:
    黃黃的可以後製調顏色
    應該是跟白平衡有關係嗎?
    那個照片我再請綠茶媽幫忙
    我有的尺寸也這麼小

    喵喵:
    原來呼是想睡覺會有怪表情阿
    好可愛耶
    我們家的想睡就整個黏上身了
    哪會像這樣
    妳們家夠可愛的了,不用羨慕啦^^

    Daphne:
    念念不忘~
    唉呦~妳們不能上禮拜天的課嘛:P

  8. 34號 says :

    我的pose還真的挺貴婦的,噗~
    感恩小犬的成全,要不是他這麼一睡,我那能好好享用,
    這趴的作業我也要缺交了,(只顧吃,沒拍什麼可看的:p)

  9. Cassidy says :

    34號:
    要不是有綠媽的照片
    我也打算偷懶^^
    能好好吃一頓比較重要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