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wai‧1‧遊樂場

第一捲waiwai拖了好久
久到我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拍的
果真是如前輩們所說,預設的底片光線不足很難拍
我又沒打閃光,所以拍的不太好
感謝小龍大力相助,下次就有XTRA 400可以拍拍看了
這次的相片,成功率極低,不及格的也拿來看看啦

2007_waiwai_01_13
去公園前,先拍拍看中庭的楓葉
有次晚上經過,被打燈的紅色楓葉給驚嚇到
燈打下去真是非常美
原來我家也有滿樹的紅呀

2007_waiwai_01_12
那時候看過siki拍的耀光,非常想拍拍看逆光
小胖姨丈練習陪Summer玩做預習

2007_waiwai_01_11
的確是很廣
廣角的確好玩

2007_waiwai_01_09
小小一個公園,拍起來很大

2007_waiwai_01_07
第一次拍出長腿的Summer
完全是在溜滑梯上擺POSE給媽咪拍的
(Summer很奇怪,很喜歡去玩溜滑梯,但是每次都在上面摸,都不溜)

2007_waiwai_01_06
小貓這裡也有
第一次游泳前拍的,在更衣間裡面的光線太暗,所以失敗了

2007_waiwai_01_03
有時候媽咪上班前的早餐聚會,她也可以跟到
(都是媽媽太晚起太會摸了)

2007-05-08_47
2007-05-08_48
這兩張就是喬伊蘇用GRD拍的,大感謝^^

2007_waiwai_01_02
爲了她,早餐改吃有玉米的三明治,玉米另外裝

2007_waiwai_01_01
這兩張應該都是喬伊蘇按的吧,我猜
字打錯了

‧我想應該還是稍微有測光的問題
‧這捲沒有玩到自拍太多
‧不過每張都有自拍的手的話,也蠻怪的:P

16 responses to “Waiwai‧1‧遊樂場”

  1. kate says :

    下回這台要出機時請記得call我
    我也想要布丁拍一張漏咔的照片 ~~~ @@~

  2. 喬伊蘇 says :

    哈哈
    搞的我手也好長喔

  3. Cassidy says :

    kate:
    哈~好的,我會找個溜滑梯

    喬伊蘇:
    你拍到她的臉好成熟的表情
    好好玩阿

  4. 阿土 says :

    waiwai機很好玩唷!自拍真的很有趣!
    下次可以再拆機裝底片,沖片時候可以試試增感

  5. Patricia says :

    Cassidy,

    你也太厲害的吧! 我去點了waiwai的連結, 都是你自己拆裝的嗎?

    我太佩服你了

  6. Cassidy says :

    阿土:
    阿~原來要增感阿
    下次試試看:D

    Patricia:
    噗~不是的,那是小龍拆的
    我…我….我走後門拜託他幫忙啦:P
    那個字型呀
    我也想要調大一點
    可是免費的Wordpress不能自己改CSS
    如果選大字型的版型又有其他的缺陷
    所以…真是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自己看不會說
    有其他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嗎?
    還是螢幕解析度的關係?

  7. Sophia Hsiao says :

    嗯.廣角確實很好玩.~~~
    我家蠻多超廣角鏡頭的.但是沒接.

  8. 摸娘 says :

    我也買了台來玩,買了一個多月,
    終於把一整捲拍完,
    唉,
    失敗透了,
    完全不知道有閃光這種東西哪,
    都拍到倒數第二張了才發現,
    唉..

  9. 34號 says :

    三個月前,按了第一張後就忘記自己買了waiwai,
    很好,又提醒我要拿出來按完它。

  10. Cassidy says :

    綠媽:
    我還以為你家的鏡頭都賣掉了^^
    還有阿,小映之常常披頭散髮的
    要找天弄個造型來拍拍大頭狗映之啦
    很久沒看到妳玩了:D

    摸娘:
    哈~我是以為現場很亮
    結果拍出來一堆不能看的
    看看下次裝400的底片會不會好點:)

    34號:
    最近天氣不好
    要拍記得要開閃光呀

  11. siki says :

    那道逆光還真的不小心讓我給拍到了
    超愛廣仔,不過。。我太懶了,都沒讓我的廣仔吃底片
    該快快裝底片,不然去蘭嶼會死人囉(只有廣仔是廣角,喵ㄨ兔是定焦)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你的留言(siki電腦送修,今天才拿到電腦)
    siki很想幫你做牛軋糖
    不過最近都買不到新鮮的花生(上個月問了明瑄老闆,老闆也進不到花生)
    所以沒有辦法幫你做牛軋糖
    另外真的要做160包的牛軋糖
    cassidy要找很多童工來包糖果
    哈哈。。。

  12. 莫莫 says :

    第二張和第三張
    除了廣角鏡頭的深度外
    有一種很奇妙的光線
    是特意拍的嗎?
    我對攝影實在外行
    但是好喜歡這種感覺
    仔細看是200元的立可拍相機耶@@
    真神奇
    這篇裡所有的照片都是同一台拍的嗎?
    如果是的話?
    那…我好像就不能再說
    消費機拍不出好照片了~

  13. Cassidy says :

    siki:
    期待你的廣仔和喵ㄨ兔阿
    包糖果是沒有問題
    不過我怕Summer會把糖先吃光^^
    那個花生,該不會是爲了粽子節吧
    又遇到下雨,看來我得再另外找東西了

    莫莫:
    那兩張照片是故意對著太陽拍的
    很玄妙的感覺吧,不過還是差那張海灘上的小洋傘一大截
    只有GRD那兩張是喬伊蘇的GRD拍的
    這台waiwai可不是一般的消費機呦
    她是裝底片的廣角即可拍
    (就是沖掃底片還要花錢的:P)
    我是覺得底片的色彩層次跟數位相機還是有點不同

  14. Sophia Hsiao says :

    披頭散髮  她不給我綁阿.
    家裡鏡頭賣一堆.還是一堆阿.

  15. Cassidy says :

    綠媽:
    咳~這樣真是傷腦筋
    幸好小映之本來就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