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懷念的滋味

想不到讓Summer憶起那個懷念的滋味
要這麼久


(看回憶影片)

當想起來之後還需要克服太冰的困擾
等到適應了也跟以前一樣的狂抱著啃
真是很有趣哩

該不會每年都要這樣重新暖機一次吧
我是聽說有人小的時候吃雞蛋蛋,但是長大反而不敢吃的
媽媽希望妳可以一直陪媽媽一起享受這個樂趣^^

最近的Summer,因為媽媽中了新鍋子毒
每幾天就要來上一鍋
所以常常在媽媽在廚房弄東弄西的時候
拖著小凳子放在水槽邊,站著陪媽媽弄

爸爸老是要媽媽不要讓妳站在那裡
要小心妳摔跤
不過私心的,媽媽很喜歡有妳陪伴
就如同阿姨在上廁所洗澡的時候,喜歡媽媽一起在旁邊聊天一樣
等妳長大一點,我們再一起來做些有趣的料理好嗎

2007_0418_101356
認真煮飯的Summer好可愛

2007_0418_101409
妳煮的,阿爸都愛吃啦^^

18 responses to “[1Y9M]懷念的滋味”

  1. 無忌 says :

    好厲害阿
    吃冰榴槤
    這樣Summer會不偏食嗎???連榴槤都敢吃!!

  2. 瑪姬 says :

    Summer大廚,
    可以先給我來一鍋米老鼠湯嗎?

  3. Cassidy says :

    無忌:
    哈~不會耶
    Summer很偏食…
    愛吃丸子、豆乾、白飯、蝦子
    但是有時候又不吃
    所以很令人煩惱阿

    瑪姬:
    Summer會說:喔~湯湯喔!好~
    咚咚咚的把勺子地給妳
    喝完之後她說:還要喔!好
    咚咚咚的把勺子地給妳
    妳說不要,她還會說:不要喔!好~
    過一會又說:還要喔!好~

    就這樣陷入無窮迴圈,直到有另外的人點米老鼠湯
    這就是我們最近陪玩辦家家酒的過程阿:P

  4. kate says :

    我記得啊
    去年summer初嚐冰榴槤的滋味
    好快呀 ~ 冬天過去夏天又來
    又是summer大啖冰榴槤的季節
    阿爸還是一樣搞自閉嗎? ccc

  5. Daphne says :

    “媽媽希望妳可以一直陪媽媽一起享受這個樂趣"==>這可不是一般般的樂趣呀~~

  6. Ariel says :

    真的好快,還記得我超佩服小summer的~~
    這也真不是一般樂趣,至少我都沒有試過啦.

  7. 喵喵 says :

    好貼心的畫面阿!! 大小人一起煮飯.

  8. Jenny says :

    Summer is SUPER adorable! We really have to visit next year. That cooking set is so cute!!! Love it.
    Question? Has Summer completely weaned?

  9. Cassidy says :

    Kate:
    阿爸剛好感冒
    鼻塞聞不到榴槤味,哈哈

    Daphne & Ariel:
    哈,雖然獨享也很好
    但是要有人一起分享才會覺得更快樂美妙
    不然連女兒也嫌棄這個味道
    我就不能大方的在家裡吃了

    喵喵:
    可以先把玩具餐具組準備好了^^

    Jenny:
    YES, Summer has weaned.
    她現在也不肯喝我的奶了,味道不一樣:P

  10. 小b says :

    Dear Summer,
    小b阿姨可以點一鍋地瓜飯嗎?
    (這組米老鼠的好可愛,色彩很漂亮。)

  11. riss says :

    台湾人也会爱吃榴莲吗?

    还以为只有泰国, 马来西亚 这里才喜欢

    米老鼠组合好可爱哦

  12. Cassidy says :

    小b姨:
    沒問題,我還有牛排喔^^

    這是品元媽媽送的廚具組
    迪士尼的東西品質有保證
    用起來比Kitty的好多了
    (包括上色與零件機關)

    riss:
    榴槤就是兩極化的東西
    愛的人很愛,不喜歡的人可一眼都不想看到:D

  13. 夾心 says :

    summer是我唸書乏力時必來看的小可人兒 即使光看你描寫她在"番" 我還是覺得她番的好可愛阿
    現在還用了我最愛的米老鼠煮飯 更可愛到爆了

  14. 阿土 says :

    潛水很久了
    第一次留言
    SUMMER真是可愛!
    有個小問題,她會想要拿真的菜來煮來玩嗎?
    (這是我個人小時候令媽媽有點苦惱的怪癖…)

  15. Cassidy says :

    夾心:
    謝謝阿姨的支持阿
    等妳回來一定煮一鍋好吃的米老鼠飯給你吃^^

    阿土:
    哈哈~你的問題很妙
    我想Summer因為從小就拿玩具菜、漢堡
    所以她還沒有堅持要拿真的菜煮
    通常她煮飯的時候都是在保母家玩玩具
    我煮飯的時候她是在旁邊吃葡萄乾
    要拿菜刀會被我制止,所以她還沒想過要拿真的菜玩
    等她大一點我就會教她了^^

  16. 阿土 says :

    恩恩,還好她沒跟阿土姨有一樣的怪癖,呵呵
    等她大一些就可以母女倆一起做一些小甜點或是餅乾的
    阿~~~幸福!

  17. Cassidy says :

    阿土:
    理論上,妳這樣應該會變成一個很愛煮飯的美食家吧
    我是喜歡弄,但是沒人捧場就懶了
    一起做甜點餅乾的夢阿,想起來就覺得很幸福^^

  18. Patricia says :

    9個月的summer好可愛呀
    一下子就長這麼大了

    長大後要煮給爸媽吃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