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鬼靈精怪

2007_0412_095859

小不隆咚的Summer最近常常有驚人之舉
先前看到小噗爸說:養小噗還蠻快樂的,因為他很好笑
我也覺得心有戚戚焉,甚有同感

[很愛演]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時期的孩子都這樣
教會了她冷熱的感覺
幫她洗屁屁,水太冷,她會抗議「好冰ㄟ」
幫她洗澡,水熱了點,她會說「不燙~不燙~」
(就是會燙的意思,我也不知道她會什麼會這樣說:P)
有時候還會皺著眉頭說,以加強不滿的感覺

有一天,我抱著她在做事情,她摸著我剛剛拿過冰東西的手說"好冰喔"
我笑著對她說:「對呀!媽媽剛剛拿的東西冰冰呀」
過一會,她就摸我另一之手,然後又馬上拿開,雙手交握皺著眉說:喔~燙燙~燙燙~
害的我哈哈大笑問她:真的嗎?
她就笑嘻嘻的再演一次「燙燙~燙燙~」

Summer 聽到陌生的聲音或太突然的大聲會被嚇到,甚至是家裡的門鈴聲
她聽到的時候都會動作很誇張的張開雙手,嗚嗚嗚的跑向媽媽懷抱
拍著胸口說:不怕不怕(是的,不怕也是怕的意思)
有些時候是為了撒嬌,她會做出驚訝或是觀察的表情,噘著圓圓的小嘴說:歐~是誰?

有一次在家裡,我在書房整理東西,小妞從客廳開始找媽媽,一間一間房間的探頭叫著"馬麻"
最後在書房看到我,她開心的大笑
我出去抱抱她,她就很高興的手舞足蹈的示範給我看,她剛剛如何探頭到客房叫馬麻的

真的很愛演耶

2007_0512_T3_12_31
(還要跟彤演鵲橋相會嗎?)

[小醋缸]
在家裡,或是保母家都是眾人寵愛的Summer
也有被忽略的時候

心情好的時候,會坐在一旁跟著大人的話尾說話,好像她也在會談當中一樣
有一次我在請教爸爸一些事情,爸爸比劃著電腦螢幕講解
有個小人也插在中間跟著比螢幕嘰嘰咕咕的一起說
噗~這樣媽媽很難專心跟爸爸談事情耶

心情不好的時候
她會一直叫著馬麻,馬麻,馬麻,馬麻不要,姨不要
(意思是叫我們不要講話)
如果我們都不理她,或是敷衍她
她就乾脆要我抱
然後坐在我的大腿上抬頭用可愛一百分的表情,認真的跟我說:馬麻,馬麻,馬麻,O@#$%畫畫
(不知道是說要我跟她說話,還是不要我跟別人說話)

很會講話的Summer有時候還是會講出很難理解翻譯的句子
媽媽只能用猜的,如果答不對或沒有回答
她就會像跳針一樣不斷的重複同一個句子
把拔,把拔,把拔,*@&#*!& 豆豆 ~"
(很急切的時候就會重複叫三次人,然後說他要的東西)
這種句子…馬麻只能用"喔~是喔~真的嗎"來應付了
不然~你告訴我,她在講什麼阿?
2007_0505_O_10_27
(馬麻,馬麻,馬麻~醫生*&$!*^@^開開!@#$)

[小爪耙子]
每次去保母家帶小孩,照例要聊點小天
這天保母說她搶涵的東西,要她還給涵,就生氣的哭,還偷偷的踢姐姐
結果在旁邊穿著鞋子的Summer
就抬頭對我們笑了一下,然後開始嘰嘰咕咕的說著:涵涵*&@#*^@!&*#踢喔
然後腳邊蹬著空氣

海喲~明明是妳不對耶,還告狀~這樣不行啦!
讓媽媽和保母想笑又不敢笑
還得再跟她教育一次,不可以欺負姐姐

2007_0329_112646 2007_0329_112634
看到Summer跟涵涵在保母家玩的照片就覺得很開心,很放心
每天一到保母家,除了跟保母說早,第一個就是問涵涵呢?還是要當好姐妹呀

最後聯播一下,我們的三個女兒
2007_0512_T3_12_01

6 responses to “[1Y9M]鬼靈精怪”

  1. kate says :

    summer很愛媽媽呢
    每次看媽媽抱別人就吃醋
    雖然她也給別人的媽抱著
    但還是要媽媽
    超貼心的啦
    布丁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找"我呢? @@~

  2. Bonfire says :

    Summer撒嬌的時候超可愛的
    煙火妹很酷
    試過我在她面前抱別的寶寶
    結果她也沒吃醋
    唉~

  3. Cassidy says :

    Kate & Bonfire:
    Summer以前也不會找我的
    誰抱都好
    越大才會認人
    等到真的黏媽媽才知道麻煩呢^^

  4. Daphne says :

    黏有黏的甜蜜啊…
    像彤彤都不大搭理我, 帶出門那個樣子好像她是我領養來的小孩一樣…
    除了媽媽沒面子之外, 還有出門帶她去辦事, 很容易走丟. 這點非常麻煩.

    ===============================

    我好想看summer說不怕不怕哦…

  5. Joy says :

    常在妳家裡潛水
    今天終於浮出來了
    真的是忍不住說Summer長得好甜美喔
    一副溫柔可人的模樣
    可愛可愛!!

  6. Cassidy says :

    Daphne:
    如果妳覺得抱著她一起坐在馬桶上大便很甜蜜的話
    我就服了妳,哈
    其實我還蠻愛做菜的時候她站再我身邊的小椅子上一起講話的
    但是她爸會擔心她摔下來(也確實有摔過)
    這幾天早上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也是黏TT的出門的
    連我關個門或是拿東西都不能放下
    實在是有點累

    JOY:
    謝謝妳常來參觀
    原來妳們家寶貝就是大家口中的俠女
    真是很可愛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