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小媽媽

每次去接Summer回家
保姆跟女兒都會跟我說今天Summer做的什麼,說什麼話
她們很努力的把笑話記下來,要等我下班講給我聽

Summer有獅子座很有個性、主見的一面
每天去保姆家,會先叫姐姐起床
拍著房間門叫著:茹茹,起床

姐姐不理她,她就換一個方式,自己喊著:叮咚,叮咚
姐姐被她笑到不得不起床

今天吃飯的時候,小姐姐涵涵在和室玩
Summer一面吃飯還一面瞄著姐姐的動靜
當姐姐爬上櫃子時(她們都會在保姆的視線下,坐在櫃子上欣賞玻璃外面的風景,或看媽媽來了沒)
Summer居然大叫

涵涵,不行,下來

一、二、三

當媽媽聽到保姆講這個笑話,差點沒笑翻過去
這是媽媽常常對Summer說的話阿

難怪我每次說,那妳再玩一下下,媽媽數到10就要去睡覺(或出去或做其他事情之類的)
當媽媽開始數,她就生氣的大叫不要,或是要開始演哭戲
原來她知道一、二、三的意思

2007_0421_T3_11_16

(別看我個子小,我都有在偷練的)

9 responses to “[1Y8M]小媽媽”

  1. moon says :

    我喜歡新的版面啦~~
    加上這篇文章的內容~~
    真的可以當小童星啦!!!

  2. kate says :

    小孩的copy功力很強的
    真的不能不小心啊 ^ ^"

  3. says :

    真厲害的小孩!
    媽媽教的好

  4. Boo says :

    有主見的 Summer 好像小管家呢~
    呵呵…

    把媽媽的話學起來再應用的能力越來越好囉!:)

  5. riss says :

    怎么SUMMER 那么会讲话了
    弄得我都好羡慕CASSIDY

    酷宝宝到现在还是停留在单字里头
    很喜欢新的版面, 好清新的感觉
    也把SUMMER 弄得像个小明星的

  6. Daphne says :

    真的有樣學樣!!
    接下來, 更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了… 小人的模仿能力, 現在開始一一展示給你看囉~

    還有還有, summer baby 可能要改成 girl summer了~

  7. Cassidy says :

    Moon:
    我問過她爸
    他說,拍廣告可以,童星不要
    太麻煩了
    (哈哈哈…想太多)

    Kate:
    小孩學的超快的
    算是校正大人壞習慣的最好範本^^"

    濂:
    我聽到保母講的時候
    是很不好意思哩
    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抖出我們家更多事情
    所以還是收斂點好:D

    Boo:
    真是不好意思
    威嚴型媽媽馬上就被發現了:P

    riss:
    酷寶寶開心就好
    可能他不愛講
    總是會說的^^

    Daphne:
    對我來說
    Summer永遠是寶貝阿

  8. 莫莫 says :

    意外逛進這裡
    發現Summer好可愛哦
    喜歡benner右邊那張
    真的好可愛:)

  9. Cassidy says :

    莫莫:
    我也久仰你大名了
    謝謝你的誇獎^^
    歡迎常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