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

2007_0421_T3_11_34
阿甘正傳「生命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
看Summer長大,我也有這種感覺


2007_0421_T3_11_14
時而沉靜

2007_0421_T3_11_07
時而嬌俏

2007_0421_T3_11_13
自己一個人玩也好

2007_0421_T3_11_18
跟姐姐玩也好

2007_0421_T3_11_32
看著她就覺得很幸福

2007_0421_T3_11_33
蕊姨也要幸福

蕊姨拿的這隻鱷魚,對Summer來說很驚嚇
直到大家把鱷魚藏起來,說鱷魚去睡覺,才行
之後一直念著"大魚睡覺覺"‧"不要不要,大魚不要"

後來看書看到鱷魚
問她鱷魚呢?
都是回答"大魚睡覺覺"

把拔這幾天出差,問她把拔呢?
Summer是回答"把拔在家"(因為我們都跟她說回家找把拔)
問她把拔在做什麼?
也是回答"把拔睡覺覺"(因為把拔假日很愛睡覺^^")

地點: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公園,Pro que 知然堂
T3‧Xtra‧統立沖掃

14 responses to “繽紛”

  1. kiki says :

    卡妹,
    summer 的皮膚好好喔
    而且你超會抓角度的
    把孩子的成長紀錄做的好讚

    為了趕圖而忙瘋了的我
    已經好久沒拿起像機幫森森拍照了呢

  2. 三爪 says :

    summer真的是個超cute北鼻!
    而且妳把她教的好好喔~

  3. kate says :

    我喜歡嬌嬌嫩嫩的summer ^__^

    婚後的蕊姨好像變成熟了呢
    要幸福哦 ^__^

  4. Daphne says :

    蕊姨愈來愈漂亮耶…
    蕊姨這張照片, 搶了summer風采了啦.

  5. jenny says :

    beautiful photos! Especially the one of Summer on the slide! Good job Cassidy.

  6. Sophia Hsiao says :

    蕊姨是故意穿哇哇裝ㄇ?
    怎麼散發出媽媽的味道!!!

    ^^糖果拍的很漂~亮~

  7. Ariel says :

    summer真可愛!!
    妳給她穿的小洋裝白褲襪實在有夠卡娃伊的~~~

  8. Cassidy says :

    kiki:
    謝謝你的稱讚
    我看著Summer的皮膚也好羨慕
    青春一去不回頭阿^^"

    三爪:
    謝謝~我可能算是很嚴格的媽媽
    其它大人也都很盡心盡力跟她玩呢

    kate:
    謝謝妳…蕊姨很幸福阿

    Daphne:
    新娘子最美咩(還沒超過一年都叫新娘啦)

    jenny:
    Thanks, I am so happy to hear you said that.
    我想,拍照讓我更用心去看各個角度
    謝謝妳的鼓勵^^

    綠媽:
    妳不知道今年流行這種寬鬆的衣服(真是一大福音阿)
    要不是這件黑色太多,我也想來一件
    謝謝妳~但是糖果好像還是有點失焦^^"

    Ariel:
    謝謝
    再來個女生如何^^

  9. moon says :

    每次看到你這些照片~
    都覺得如果不做成相本就太可惜啦~~
    回來南部一起做相本啦~~哈哈!

  10. Cassidy says :

    moon:
    失去妳的鞭策
    我已經沒有前進的動力了(ㄎㄎ)
    太容易沉迷在新玩具中
    希望Summer以後不會像我這般虎頭蛇尾^^"

  11. helenna says :

    我還以為蕊姨有好消息了捏

    鏡頭下的summer總是一臉專注
    很想知道她看到甚麼^^

    ps我家正在舉辦148,888抓抓樂唷….快來看看吧^^

  12. Boo says :

    小 Summer 每次都被媽咪打扮的好俏麗可愛,
    小黑洋裝配白褲襪十分有型,和髮飾也很搭呢!

    怕鱷魚的童言童語真可愛,
    真是令人忍不住疼惜的孩子呢~

    剛剛才想起來,原來我早期寫部落格,
    幾個瀏覽的起頭,就是Cassidy’s Note…
    只是那時候也是習慣潛水;
    沒想到浮出水面時,
    Cassidy 和 Summer的紀錄也是我流連往返的地方呢 :)

  13. Cassidy says :

    helenna:
    她常常這樣發呆呢
    希望我抓的到你家的抓抓樂^^

    Boo:
    謝謝妳長久以來的支持
    也祝妳國外的工作平安順利喔

  14. 喵喵 says :

    想念蕊姨…

    實在服了妳幫孩子做的紀錄…

    呼被荒廢很久了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