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最慘的是…

其實女兒好像頗喜歡來公司"玩"(陪媽媽加班)
她可以在我的桌上畫畫
畫到衣服上也沒關係

可以吃到她最愛的糖果
可以玩電話,玩PDA不用睡覺

但我沒辦法看照她
有時候回頭看到她覺得好像挺可憐的
然後等老公下班來帶她先回家睡覺

但是…每次我帶她來加班…她就會在公司便便
是這個環境太陌生?還是跟媽媽在一起很安心?

最慘的不是Summer便便了,但媽媽卻沒帶尿布
也不是Summer半忍住了便便,但脫掉尿布卻把一陀便便掉在地上

而是掉在地上的便便被媽媽的新鞋踩到
接著媽媽還要收拾地上的黃金

所以…我今天帶了兩片尿布來公司存放….哇哈哈哈…= =
不過希望今天不要加班到太晚啦!
昨天打電話回去看小孩睡了沒,聽到老公說她哭著找媽媽,心還是很酸ㄟ

Summer and Emily
(等下我要給那個讓我媽媽加班的公司一陀黃金喔!)
圖為Summer的新朋友-愛蜜莉(當然她發不出這個音,是媽媽和阿姨擅自決定的,哈哈)

16 responses to “[1Y7M]最慘的是…”

  1. Qme says :

    Dear Cassidy:
    要加班不能好好陪summer玩, 真的很辛苦…
    希望加班的日子早點結束, 可以陪baby睡覺…

    送公司一陀黃金這句很好笑..

  2. says :

    看來你最近真是辛苦,
    上班媽媽好辛苦!

    不過可以趁機訓練一下老杯,
    這樣也不錯,
    要多陪伴才會有感情,
    哈哈~

  3. kate says :

    媽媽好辛苦
    summer真是懂事
    知道要把臭臭的便便留在老讓媽媽加班的公司裡 ^ ^"

  4. 瑪姬 says :

    如果KCD不用收拾便便,而且又不會被公司其他同事抓包,Summer的黃金復仇記就更完美了~加油啊,要加班的媽!

  5. Sophia Hsiao says :

    還好還有S爸爸可以換班.^^"

  6. Melon says :

    愛蜜莉,你的頭髮是不是都長到summer頭上去了? :p

  7. Patricia says :

    要加班真的好辛苦哦!

    以後天天帶Summer去送黃金~哈哈哈~

  8. Cassidy says :

    謝謝各位的留言

    的確是辛苦我老公了
    他回到家一樣在工作,不過他比較大,我只是小咖
    所以我得在公司:P

    這時候我就蠻希望她趕快長大
    這樣可以在我旁邊安靜的看書(我們小時候都是這樣的)
    看到她在旁邊,我也會很安心快樂

    Melon:
    哈哈~我本來想買有頭髮的
    但是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那個留給蕊姨買:DDD

  9. 仔仔熊 says :

    掉在地上的便便被媽媽的新鞋踩到…呃..

    這跟加班一樣慘哩…

  10. Cassidy says :

    仔仔熊
    哈哈~特別是那雙新鞋底是美麗的花紋
    不是那種用衛生紙一擦就可以擦的掉的^^

  11. Daphne says :

    那天看你加班加到驚人的晚….真的很佩服你的體力.
    SUMMER也算貼心, 安靜地在旁邊玩!! 這加班全家都累.

    下回請SUMMER把黃金送給老闆好了.

    PS.艾蜜莉的手快"落丟"了.

  12. Boo says :

    KCD 一定是忙壞了,
    拚了好一陣子才看到新文章…
    加班辛苦了!

    希望下次小 Summer 給媽媽的驚喜,
    不那麼特別啊(噗)

    看到妳寫她哭著找媽媽,也是覺得很不捨呢~
    給KCD 和小 Summer 各一個抱抱 :)

  13. tango says :

    辛苦了!
    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

  14. 林小茵... says :

    無意的走進SUMMER北鼻的世界裡…SUMMER好可愛….^O^
    早前看見北鼻燙傷了…是否復完好了呵?

  15. bubu says :

    謝謝妳的留言,看完妳的網誌,不禁回想起自己也還是年輕媽媽的時候。很高興看到你們有一群一起成長的同伴。我一路走來也從許多慷慨的母親身上得到許多分享與告誡,如今真是天下父母「經」都可以一起唸了,真好!

  16. Cassidy says :

    Daphne:
    你完全誤會了
    Summer才不是"安靜"的在旁邊玩
    她要我抱著她打字,然後她一下子玩我的測試機,一下子玩電話,一下子玩筆
    一下子大便………..= =

    Boo:
    謝謝,你上次問我想想看那本書
    我回來終於有時間去翻了翻
    叫做"我有友誼要出租"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47989
    裡面並沒有想想看這句台詞
    是阿嬤看圖又加上很多瞎掰跟Summer玩的
    我一直很佩服她,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歡聽她說故事

    tango:
    久仰大名(是瓜妹的朋友嗎)
    謝謝你的安慰^^

    林小茵:
    謝謝你的關心
    Summer燙傷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有受到驚嚇(我當時用冷水一直沖她全身上下)
    很討厭水沖頭

    bubu:
    謝謝妳的留言,更開心看到您又陸續新增的分享
    看到您附的網址,才知道原來是頂頂有名味自慢的老板娘
    看到公羽菜單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很可惜在台南,我們很少到府城遊玩
    有機會一定去拜訪(如果在台北也開分店就太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