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15290006

趕路的時候
想起這個早上
平靜的 等著風停雨停

再來

PS.
‧Sorry 阿BU, 你的GODIVA不好意思再等等

‧恭喜老爺, 快要練成陪睡神功, 繼續加油

15 responses to “空。。。”

  1. siki says :

    Cassidy也有OlympusμⅡ耶(siki很愛這台)
    ^^

    早餐團的媽媽都很會拍照捏
    🙂

  2. Cassidy says :

    謝謝妳的誇獎(害羞害羞)

    OlympusμⅡ是我妹以前買的
    好多年了,拍出來效果還是很好
    真不愧是銘機

  3. Teri says :

    上次來留言因為自家電腦當機宣告失敗
    沒什麼重要的啦
    只想說妳們搬新家後該浮上來打個招呼
    希望妳們一切都好
    媽媽的溫柔那篇超催淚
    我真的需要多認識些像妳這樣的溫柔媽媽
    幫助消除我一些暴戾之氣 呵呵

  4. Cassidy says :

    Teri:
    唉呦~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家都是我當壞人
    很少有溫柔的時候

    是想那樣做
    尤其在小孩生病或睡覺時
    更覺得良心過意不去:P

  5. 阿BU says :

    這個BUBU是叫我嗎?
    如果是的話
    我很耐等的啦...
    以及,我的遊記也很會拖

  6. Cassidy says :

    阿BU:
    哈哈,是的
    唉呀~我竟然給妳亂改名字
    罰寫一百遍

    阿BU*100

  7. Emma的媽 says :

    我已經很久沒又去這種有氣質的地方了~

  8. weni says :

    老爺陪睡成功啊!
    噗,可喜可賀
    表示summer爸的功力越來越高了!!^O^

  9. 柔柔 says :

    好喜歡這篇,不管是照片的意境還是文字中的心情。

  10. Cassidy says :

    EMMA的媽:
    哈,我們是趁小孩在上學的時候偷偷請假去的
    你們也去吃平價牛排啦
    拼了,來吧來吧,孕婦最大

    weni:
    沒錯~~嗚~~~我可憐的孩子
    媽媽也不想這樣

    柔柔:
    謝謝妳喜歡

  11. Sophia Hsiao says :

    馬可波羅酒廊阿.
    我也要帶小Inch去.
    可以帶孩子ㄇ????

    吭.竟然沒有寶寶同行~~~~(=_=")
    所以這種地方還是不應該出現孩子…….

  12. Cassidy says :

    綠媽:
    好像不能帶小孩(可能週末早午餐可以)
    去電詢問看看
    因為我們原本就不打算帶孩子去的
    哇哈哈哈哈

  13. Sophia Hsiao says :

    因為我家小Inch超愛看窗外風景ㄟ.
    會比較安靜.

  14. Cassidy says :

    我是沒想過帶小孩去
    如果沒有人一起看著小孩
    無法吃的盡興阿

  15. weiwei says :

    馬可波羅酒廊可以讓小孩進去,可是會先警告妳"這裡不禁煙",
    馬可波羅餐廳就只限週末早午餐可以讓小孩進去。

    小Inch找一天請媽媽帶妳去看風景,
    媽媽沒理由不去啦: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