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的明星臉

先後看到44小龍的明星臉照片
趁著空檔休息時間偷玩看看
沒想到一玩就玩了十幾張
連親朋好友都來配對看看,實在太有趣了

Summer 09
最可愛是這張
鞏俐、容祖兒出現的次數最多
其實爸爸的照片也有一張像鞏俐的
有趣的是,松島菜菜子竟然是出現比較早期的照片

當然其中也有像到一些黑人或是阿嬤什麼的
媽媽可以作弊稍為篩選一下的嘛^^

Summer 07
最有趣是這個
還有星爺哩
至於媽媽的,就算了,最近沒有好照片

想玩到這→My cool celebrity look-alike collage from MyHeritage.com
想看其他Cassidy配對的明星臉看→(這)

11 responses to “Summer的明星臉”

  1. Emma的媽 says :

    哇哈哈哈~我早就看出Summer有諧星潛能,原來是星爺在加持的關係啊!(等我上司離開辦公室以後,我也要來玩!)

  2. Sophia Hsiao says :

    以前我還拿我家黃金獵犬綠茶臉去比哩….
    應該拿小Inch來比比看…ㄎㄎㄎ

  3. 34號 says :

    第一張的summer好有架勢,
    我是說很像自己擺出一個很帥氣的pose等媽媽拍的,
    不錯!有麻豆的潛力

  4. riss says :

    托你的福, 我也来玩玩了, 好有趣

    酷宝宝与SUMMER 同样像星爷啊

    ^_^

  5. Cassidy says :

    EMMA媽:
    結果EMMA的明星臉有誰
    我一直在期待結果哩

    綠媽:
    哈哈哈哈
    那綠茶像誰?

    34號:
    謝謝阿姨誇獎
    這是做直升機的那張
    心情好的時候說什麼都好ㄚ^^

    RISS:
    酷寶寶果然是個小帥哥
    像星爺以後賺大錢給爸媽:D

  6. helenna says :

    不管summer像誰
    女的都是美女耶…..
    表示summer也是美人胚子….︿︿

  7. Cassidy says :

    helenna:
    噗~看那個明星臉比較少的
    就是有挑過
    裡面有一些差好多的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挑出來
    還有老阿嬤耶^^"

  8. Daphne says :

    就說是國際巨星路線嘛!
    鞏利相似度最高耶~

  9. Cassidy says :

    Daphne:
    噗~人中的相似度最高嗎^^"

  10. Qme says :

    Dear Cassidy:
    我也玩了"小璟的明星臉", 果然好好玩
    當媽媽後, 最關心的就是baby了, 哈!
    http://blog.yam.com/Qme/article/8967223

    Summer 很會說話了哩!
    我也很喜歡和baby在床上玩, 唱歌,
    這時baby會很放鬆, 和我們會有很親密的互動, 是培養跟小孩子的感情的好方法!

  11. Cassidy says :

    Qme:
    我是因為只有在床上才會專心的跟Summer玩
    不然我都會很想上網、看電視
    如果看書,那就更沒辦法跟她玩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