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說實在的,我老公真是個遊戲敗家狂
才誇獎他每個月省錢來付保母費
馬上就在一個晚上神不知鬼不覺的把wii帶回家

幸好是岳母還在的倒數第二天
我娘試玩之後說:早就該買了….

wii有多漂亮就不用我說了
體積比PS2還小一半
我老公用NB的背袋就可以裝著到處走
但是那個搖桿轉接是挺麻煩的
一些任天堂的經典遊戲可以很方便的從網路上下載(大約800元日幣)

但是要另外轉接手持搖桿

不過我們光是Sport就可以玩很久了
順便炫耀一下,我的體力測定年齡是41歲,還能打出六個全壘打
已經是目前家族中最高的啦,哇哈哈

12 responses to “Wii”

  1. weiwei says :

    那我老公可能是老了,
    他說他不買水貨,要等公司貨,
    我今天整理客廳,翻出800年前ps2的遊戲片,
    奇怪,才不過幾年前,什麼東西都搶先買水貨,哪會等啊,
    分明是上年紀了…..

  2. 小龍 says :

    真的是,早該買啦!

  3. Cassidy says :

    weiwei:
    難不成你老公也還沒買PS3?
    其實我老公也想等公司貨
    但是等了又等,等了又等,一等再等
    才決心在這麼貴的價錢敗下去
    妳老公成熟多了^^

    小龍:
    噗~接下來就是投影機電視了:P

  4. weiwei says :

    沒買ps3,理由是"沒空玩了",
    會想買wii是因為"可以跟小啾一起玩"…
    ps:我最近真是超不滿的,什麼都只想到女兒!

  5. Cassidy says :

    weiwei

    噗~
    我老公也是
    竟然幫女兒造了一個人物@@
    還很有興趣買那個煮菜遊戲
    後來被我大力勸阻

    他之前還沒買的時候就一直看遊戲
    然後說這個Summer可以玩
    我看他根本就是假公濟私~

  6. 34號 says :

    也是老了~
    前幾天我還突然福至心靈的貼心地問老公:「奇怪?你怎麼沒有買wii?」
    老公自己也找不出答案的沈默了一會兒:「對啊~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現在才知道答案,原來是老了……

    不過我覺得我家男人只是喜歡買並不是真的多愛玩,
    像PS買了沒多久就送人,PS2也是買來玩沒多久就躺在家裡長灰塵:p

  7. Cassidy says :

    34號:
    哈哈哈~妳老公的回答也很妙
    以後等小孩長大
    就有人作伴一起玩了
    只有一個人玩,熱度不持久的^^

  8. 開心果 says :

    新的猪年一帆風順,雙龍搶猪,三羊開泰,四季發財,五福
    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運當頭,萬事十全十美,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9. Stacy says :

    ㄏㄏㄏ…你家老公跟我家阿爸一樣敗家.
    以後我們見面可以一起wii一下了

  10. Cassidy says :

    開心果:
    謝謝妳的祝賀
    也祝你們一家健康快樂一整年^^

    Stacy:
    哈哈哈
    好~見面的時候以搖桿為憑來相認
    噗~

  11. 喬伊蘇 says :

    ps2長灰塵嗎

    我家也有!!!

  12. Cassidy says :

    喬伊蘇:
    我們家的PS2也蒙塵很久了
    我只玩三國無雙吧,那種需要技巧和靈活指頭的我都不行

    wii就有趣多了
    我老公還下載了很多經典遊戲
    可惜我不會玩馬力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