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跳舞2

應觀眾要求,媽媽小小整理了這段跳舞畫面

看來還是沒有進步,一樣好笑啦^^"
Summer如果不能跳舞,坐在椅子上,聽到喜歡的音樂也會搖來搖去,很像鐘擺一樣

標籤:, ,

16 responses to “[1Y4M]跳舞2”

  1. joy says :

    頭香耶!!
    這是99乘法表的新舞步嗎? 好可愛哦!

  2. Cassidy says :

    joy學姐嗎?^^
    我剛聽到音樂也覺得很妙
    這些幼教業者也算了不起了,哈:D

    我們有教她比較好看一點的舞步
    不過她還是喜歡這樣跳^^"

  3. Theresa says :

    小summer抱著黑牛是覺得比較有平衡感嗎?
    還是她覺得黑牛應該跟她一起表演
    這時候的小孩最可愛了

  4. 蕊姨 says :

    8*9=72咧
    2的九九乘法已經會了嗎?

  5. weni says :

    好可愛啊!!結束了還自己說"好"

  6. 我是潛水joy啦 says :

    真的很妙說
    小summer 會不會很快就會倒背啊!
    可愛的搖搖summer

    我是潛水joy啦!!

  7. kate says :

    哇哈哈哈
    這個讚
    我有時太閒也會像念經一樣跟布丁念九九乘法說
    不過因為要慢慢念
    常常會糊塗掉 ~ 哈哈

    summer扭動身體的模樣好可愛哦
    還有沒有啊?
    才一小段看不過癮啦 ~~~~~~~~~~~~

  8. Emma的媽 says :

    哈哈哈~Summer跳得真賣力呀,給她拍拍手!
    批A司:竟然還找黑牛來伴舞,果然不是小ㄎㄚ的明星。

  9. 柔柔 says :

    『應觀眾要求』的觀眾之一,抱著小孩連看五遍,這部片讚,女主角太可愛了,那一聲牛牛叫的真是扣人心弦阿。

  10. Cassidy says :

    Theresa:
    她都把牛牛亂丟,想到才牛牛牛牛的叫
    她爸也很愛學他講牛牛的口音
    是很可愛,謝謝啦^^

    蕊姨:
    等妳來教阿

    weni:
    哈~對,她現在都這樣
    這段是保母錄的,所以他快笑死了

    PS.我覺得二叔好像有猜到,那天小叔叔去"彰化"
    二叔就說Summer有沒有跟叔叔的女朋友照像阿

    joy:
    謝謝妳浮出水面來留言^^
    我很開心

    Kate:
    對耶~太久沒背有時候會很不順
    不過以前Summer小的時候,我是唸三字經,只能唸到名俱揚
    待我去搜尋我妹的相機,突然發現最近真的很少拍耶

    EMMA媽媽:
    妳的留言更好笑
    我覺得Summer應該有潛力往演藝圈發展
    每次唱歌就唱的搖頭晃腦
    缺點就是太沒辦法在眾人面前表演,這樣怎麼行阿!

    柔柔:
    謝謝妳的捧場,五遍ㄟ
    其實我是昨天才第一次看到這段
    照片太多都整理不完:P

  11. 仔仔熊 says :

    呵呵,好可愛哦

    抱著黑牛一起跳舞哩~他不會是抱著黑牛跳國標吧~哈哈哈

  12. Cassidy says :

    仔仔熊:
    哈~是ㄟ
    妳這一說倒是有點像^^

  13. riss says :

    真有節奏感的步伐。。太可愛了
    相比下酷寶寶跳舞時。。木木的﹐ 只是腳屁股會搖﹐ 手都不動的
    不過看到他們﹐ 真的會很可愛啊

  14. Cassidy says :

    riss:
    對呀對呀~
    自己的心肝寶貝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很可愛^^

  15. Ariel says :

    妙啊!小予跳舞也很好笑,屈膝像個老人似的,哈哈!(((嗯,很難錄…錄了我也不會轉XD)))

  16. Cassidy says :

    Ariel:
    我是用DC錄的
    然後用MOVIE MAKER去蕪存菁
    再上傳到VLOG上
    也不難啦
    好想看小予跳舞,這種畫面還是動畫過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