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白色聖誕

這個週六在天母過了一個血拼聖誕節
Por que 是這三次來這逛
沒辦法,一經過這間溫暖的小店就會情不自禁的走進來,就算只是看一看也好

2007_0113_T3_002_11

這次為的是這個,白色的聖誕樹
我們家不放聖誕樹,拍拍也好(雖然說已經過了聖誕節很久)

2007_0113_T3_002_19

樹上的吊飾也很精美
很溫暖的聖誕樹,不知道過年會不會有其他的擺飾


2007_0113_T3_002_12

每次來,浴缸裡面都有很多娃娃,這次換了這種小兔
我好像在網路上看過哩,但是這裡賣的價格依然很高-_-

2007_0113_T3_002_14
媽媽在尋寶的時候,店員幫忙跟Summer玩
老實說,我覺得這招非常棒,讓媽媽可以安心無慮的觀賞商品的確可以促進買氣,至少小孩不會鬧著拉媽媽走

2007_0113_T3_002_15
Summer非常喜愛這個旋轉馬車,有很好聽的音樂,聽到有其他貴婦在問,是從美國進口的,以後應該會賣
Summer身上這件是媽媽非常喜愛的花色和式樣,可是袖子很緊,我覺得麻煩就沒挑

2007_0113_T3_002_16
Por que專門給小孩玩遊戲的小角落,桌上的是益智遊戲的小玩意,媽媽在這裡完成了兩種,很拼

2007_0113_T3_002_23
結束大血拼之後,轉戰對面的三明堂,享用草莓大福和咖哩烏龍麵

2007_0113_T3_002_24

很多和果子呦!也很好吃的一家!
有點糗的是我點了東西之後才發現現金不夠,拎著小孩衝到7-11去領錢

2007_0113_T3_002_25

玩的好累的Summer,在吃了一條麵之後,昏倒在我腿上
回家後繼續睡

※ Contax T3 with FujiFilm A200,五色鳥沖掃,每捲加100就可以把照片都洗出來耶,所以就洗了
禮拜一老公跟我說拿到了,急忙問他好不好看(T3第一捲咩)
老公:跟妳以前拍的顏色不一樣ㄟ
KCD:那好不好看?
老公:好厚一疊ㄡ!
KCD:好不好看嘛?
老公:哇塞!有一張好漂亮!
KCD:(大喜)真的嗎?哪一張?
老公:有一張妳拍天空的,顏色好漂亮
KCD:(@^!#*!(@#)

15 responses to “[1Y4M]白色聖誕”

  1. Sara says :

    對啊

    我那時都會把照片洗出來,差不到100,可以給不用電腦的老人家看

    把summer照得這麼漂亮,老杯都沒稱讚喔?

  2. puppy says :

    有用布面嗎?
    布面加上黃色調~好有質感啊)))
    尤其是第五張!(Y)

  3. Cassidy says :

    Sara:
    老杯說~顏色很漂亮…
    Summer 還好…因為她變成大花臉了

    puppy:
    是有用布面
    但是感覺有點干擾
    亮面不會比較好嗎?

  4. kate says :

    對呀
    summer的臉怎麼長了幾顆紅點點呀??

    cassidy何時要開班教攝影呀?
    我的傻傻相機也可以拍出這樣的質感嗎?

  5. 瑪姬 says :

    哇哇哇~那家店裡面的小兔就是傳說中的襪子娃娃,對不對!!真的很可愛,本來我還想買書回來照著做手工,後來想想自己以前家政課的成績,就決定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
    批A司:KCD母女滿會享受貴婦生活的嘛!(不過別忘了下次現金多準備一些再出門喔)

  6. Sophia Hsiao says :

    ^______^聖誕樹很漂亮.
    據說五色鳥洗的不錯啦.

  7. 汪汪 says :

    嗯嗯
    台北好玩好吃的店還是多很多

    ㄟㄟ
    有張Summer蹲在地上
    以為字幕又會打上"在便便"哩

  8. Cassidy says :

    kate:
    蚊子叮的啦
    每次拍照臉上都有傷,真是
    我不知道你拿哪一台相機
    我之前用SONY P10拍的效果也不錯
    但是淺景深很難,除非用數位單眼
    所以現在選擇用另一種玩法…回到傳統傻瓜:P

    瑪姬:
    原來這種東西叫做襪子娃娃阿
    原來有書教人家做呀
    我的家政也很差
    至少你還會想,精神可嘉^^

    綠媽:
    是不錯,但是好遠阿

    汪汪:
    哈哈,我本來是要加說明
    一併說好了,她是在學我蹲著拍照
    最近的新發現^^"

  9. R.H. says :

    難怪總覺得哪裡不一樣
    後來才發覺漏看照片下標文字…orz
    T3可以拍的更近(好像是35cm還是50cm)
    照瓜皮妹特寫更好用囉^Q^
    T3比較利齁~~~
    T3數據上較強於T2
    更利於寶貝的特寫(瓜皮…瓜皮…真可愛)
    但T2的油畫樣難以忘懷……..

    PS1:可以考慮去買打薄剪囉…..嘻嘻
    PS2:淺景深…數位小相機鏡頭拿..摸..小真的不容易(其他原因先不贅述)
    其實不難不難—
    把相機上的"小花"叫出來(就是近物拍攝)
    然後試試妳的相機是否對得到主角的焦再移開取景
    若對的到 淺景深應該就會出現
    淺景深主要是主角和背(前)景的相對距離(取巧取巧囉~~)

  10. 34號 says :

    這個三明堂的櫃子看起來好復古喔~
    好像是間很有味道的餐廳,
    我也要來去。

  11. Cassidy says :

    RH:
    我還不是很能分辨T2和T3拍出來的效果哪裡不同ㄟ
    兩個同樣都很鮮豔
    不知道油畫跟印刷到底差在哪
    什麼叫做油畫味什麼叫做印刷味
    不過T3拍出來我也喜歡就是(好像給我拿T3蠻浪費的ㄡ^^")

    34號:
    這是舊日式的小店
    的確別有風味
    會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很有趣

  12. kate says :

    我現在用的是這台
    pentax optio a20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display_show&IT_NO=ABAL25-A05522561&SR_NO=ABAL1L&ROWNO=6

    傻傻相機要怎麼調才能拍得好呢? @@~

  13. R.H. says :

    >>好像給我拿T3蠻浪費的ㄡ^^"
    怎會勒 一點都談不上浪會ㄚ~~ 照的很棒ㄟ
    緊抓深繫的當下片刻 知女莫若母啊!!
    粉美粉美~~~~
    兩個色彩都很濃郁啊 畢竟都是蔡頭嘛!!
    大家慢慢都會中蔡毒…..哈哈 真的很濃艷@@"

    油畫與現代印刷之說 是follow人家的說法 還真的有那調調
    簡言之 T2軟調、溫潤 多了一些想像空間
    T3銳利 感覺多些線條張力 有力道….

  14. Cassidy says :

    Kate:
    你這個問題太難了
    我是不專業玩玩而已(搔搔頭)
    我覺得妳拍的很好看阿
    頂多就是調調相機的各種設定值玩玩看效果
    我自己是這樣跟原本的相機培養感情的啦
    培養久了,就知道相機哪根毛順不順了^^

    我想主題好,構圖好,有抓到感情,拍到清晰的照片,這張照片就會很棒了

    RH:
    嗯…很好….我還是不懂
    看來T2還要多拍幾張才能比較

    搜哩啦!T2的主人,晚點再還給你啦~~哈哈~

  15. Daphne says :

    心得: Por que 實在是不能隨便踏進..
    我看到那些娃娃, 手自然就會伸進口袋掏錢. 還是不要去, 不能去!

    看完這篇回應, 真的覺得當媽媽的人, 真的很偉大又很瞎.
    為了寶寶, 敗家, 為了寶寶, 學攝影!
    (我也敗了台瓜妹推的..f30)
    媽媽真偉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