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暖暖日式早餐

因為最近迷上底片機,所以文章更新很不及時
但….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3M姐妹花的媽就常常藉著溜小孩的名義吃喝玩樂,互相打氣,互相吐苦水,也分享了很多勇氣和經驗。

於是,這個週末我們又來了
假借幫昭恩慶祝解脫的名義,又開了一趴
雖然最後昭恩要回家沒有來
雖然不是德式早餐改為日式早餐
但…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又吃到一頓超溫暖的早午餐
而且蕊姨這次有跟到,哈!她很開心!!

2006_1216_Contax01

Contax T2處女拍,那是喬伊蘇的GRD

2006_1215_Contax01(001)
當然不能兩手空空的去拜訪,我們去逛好鄰居
Summer很開心可以大開殺戒,對冰櫃上的東西上下其手
(Contax T2 + Kodak A200)

2006_1216_C06_20

蕊姨除了會洗碗還會按摩
所以兩個小朋友都搶著要指定蕊姨服務

最後,我們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
特別開心的是,可以偷偷瞄到西瓜魚家傳說中的留言本
美美的MENU和許多客人的留言
(嘿嘿,對啦,我們很低級的在偷看名人享用大餐的感想,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延伸閱讀:
【西瓜妹在寶島】3M早餐會和風版本
【喬伊蘇幸福魚缸】魚家日式早餐

‧前面兩張是Contax T2拍的,Canon APS在光源不足下沒閃燈拍的很難看,打了閃光如第三張又很奇怪-_-

‧媽媽聚會有益健康,需多多舉辦,但更需美食

‧被Contax T2閃到,無心工作

17 responses to “[1Y3M]暖暖日式早餐”

  1. 蕊姨 says :

    是啊! 我很開心

  2. 喬伊蘇 says :

    好,

    我又來了,冷靜冷靜。

  3. 小熊媽 says :

    Cassidy:
    我是落伍野人…什麼是底片機啊?
    哈哈~
    照片好好看耶!

  4. jj says :

    原來大家都是三更半夜不睡覺的夜貓子媽咪….

  5. 34號 says :

    媽媽聚會應該離我不遠了吧~
    我們正在密集集訓中,等我啊!!!

  6. Melon says :

    嘿,我也又來了,
    summer超市那張超棒,
    T3T3T3……

    還有啊,
    你們是對名人吃的東西流口水,
    還是對那位名人流口水呢? :p

  7. Sara says :

    Leica,Contax都到了

    好 剩哈蘇
    喬伊蘇,看妳的

  8. Cassidy says :

    喬伊蘇:
    好~冷靜 冷靜~

    小熊媽:
    就是好幾年前,要放底片,然後拍完要沖洗出來的傻瓜相機
    還記得李立群的廣告,「他‧抓的住我 摳妮卡,卡拉」嗎?
    我還沒有買,目前手上都是從別人家裡搜刮來試用的
    有些夢幻機種被炒的行情三級跳
    二手價格比新機還貴上幾倍,跟數位消費機的新機價格相當
    所以喬伊蘇叫我冷靜ㄚ呀~

    jj:
    我以為我已經算晚了,沒想到回應的媽媽們更晚….

    34號:
    好,等你
    等妳們很久啦^^

    Melon:
    這捲失焦很多,但是Contax拍出來的色澤真是沒話說
    那個名人歐!
    哈,都有,光是名字(人名和菜名)就很讓人流口水了^^
    妳一鼓舞我又要衝動起來了^+++++++^

    Sara:
    喬伊蘇是冷靜派的
    這昭沒有用啦:P

  9. Sophia Hsiao says :

    對.summer超市那張超棒.
    summer頭髮變好厚哩.彭彭頭.^0^

  10. emily says :

    當了媽以後,自由的時間少得可憐哪…
    結論,還是數位比較有效率,底片機不適合我…
    唔…很冷…

  11. R.H. says :

    被閃到了厚~~~~
    果然色澤飽滿的很阿
    讚讚讚~~~
    SONNAR T*的營造下真的暖呼呼ㄟ
    人說T2像油畫T3像印刷(銳利)
    百聞不如一見

    有GRD喔 一群貴婦人ㄟ
    蝦密~~還有T3 快拿出來現~~~~
    不對~~還有哈蘇、Leica 天ㄚ 果真貴婦人團 哈哈
    總之流口水等照片就是了~~~

    KCD,有先跟妳說對焦要注意阿它不那麼傻瓜呦
    中間的圓圈另外疊個半圈虛線
    虛線是近攝時的觀景範圍 T2近攝好像是70cm
    其實它有一些手動功能可以摸ㄟ

  12. weiwei says :

    我真是落伍了,
    底片機拿不出手,
    超市那張也勾起我壓抑很久的慾望了,
    再忍一下好了,
    看我到底可以忍多久:p

  13. Diane says :

    超市那張真的好好看。

    真的,媽媽的聚會是很棒的,而且又有美食耶。

  14. helenna says :

    ~○╦╦╦╦╦╦╦╦╦╦╦╦╦╦╦╦╦╦╦╦╦╦╦╦╦○
    ╠                          ╣
    ╠ 2006 最後一天 :°☆.╭~~╮.﹒.。.。‧.。‧. ╣
    ╠        ↘╰~~╯∵。.↘˙ :°☆..∵ ╣
    ╠╬   心存感恩~祝福cassidy全家平安如意唷!   ╣
    ╠╬                         ╣
    ╠╬╬    ╭╧╮╭╧╮╭╧╮╭╧╮╭╮☆     ╣
    ○╩╩╩╩╩╩║新│║年│║快│║樂│╰幸╮╩╩╩╩╩○
           ╘∞╛╘∞╛╘∞╛╘∞╛☆╰福

  15. Cassidy says :

    綠媽:
    謝謝~Summer的頭髮跟我們兩個有像
    都有自然捲,頭髮也多
    我希望她頭髮不要太多,以後好整理也好綁:P

    emily:
    都OK啦,我想你的裝備要拍鳥一定也很厲害
    我是不想玩單眼..

    RH:
    手動我摸了,但還是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這台真是越摸越令人喜愛說

    weiwei:
    敗啦~敗啦~
    可是你們家有5滴耶

    Diane:
    謝謝^^
    因為有大家一起享受美食,所以一直都瘦不下來阿:P

    helenna:
    謝謝~
    這個祝福真美麗^^

  16. dj says :

    看來媽媽們最近一窩蜂底片機熱
    我真是落伍了…
    不過一想到媽媽袋裏
    還要塞台相機我就懶,還是算了
    乖乖看妳們的作品就好~
    新年快樂喔!

  17. Cassidy says :

    dj:
    妳們家有專屬攝影師
    不用怕啦
    新年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