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豆花公主

幾乎是每天晚上我們都會去婆家吃飯
吃完晚飯當然得給阿嬤玩一下才能回家
Summer還是>=第一味的
 
2006_1120_200300
Summer: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吃的豆花,來呦!!
 
2006_1120_200700
Summer:這個姐姐每天都用同樣的招數騙我
豆花姐姐:(掏十元)走,給我抱抱就去騎馬馬!!

 
2006_1120_195900
Summer:這三台都是我在養的。
 
2006_1120_200000
Summer:還是這台尬起來最過癮
 
2006_1124_2037002006_1124_203400
沒去騎馬店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還是Canon IXUS Z65 + 過期FujifilmA200,同一捲繼續貼圖
13 responses to “[1Y3M]豆花公主”

  1. 柔柔 says :

    姊姊抱的那兩張亮度不一樣,是因為下面那張打了閃光嗎?
    SUMMER拿檸檬是當耳罩還是講電話?好可愛。

  2. Cassidy says :

    柔柔:
    對呀,一張有閃光一張沒閃光
    為了避免混亂,我就把沒閃光的先拿掉了:P
    謝謝你的誇獎,我也不知道Summer拿檸檬再做啥
    我婆婆說,她的把戲真多^^"

  3. Stacy says :

    我也好想吃豆花阿~
    summer阿媽賣豆花嗎?

  4. 小熊媽 says :

    好可愛的對白
    小熊媽也想帶2隻小熊去尬那3臺車耶~

    呵呵呵

  5. helenna says :

    養三台車耶…這summer果然財力雄厚^^

  6. 老二 says :

    養三台大車很不容易吧?Summer的爹娘要好好打拼哪~

  7. Cassidy says :

    Stacy:
    對呀!
    到目前為止都是自己從黃豆開始做的傳統豆花^^
    如果你會做豆漿,應該是加上鹽滷就可以做成豆花吧
    Summer很愛吃,幾乎每天都吃一小碗

    小熊媽:
    小熊哥哥們不會太大嘛
    到時候應該大家都會搶著騎警車
    那台比較酷^^

    helenna:
    幸好大部分都是阿嬤出的:P

    老二:
    就說應該自己去租一台放在店門口
    不過這個一次10元,便宜啦
    上次去百貨公司,一次30,這樣我們都可以騎三次歐都賣了

  8. WA Note says :

    Cassidy

    你知道如何由豆漿變成豆花啊

    甚麼是鹽滷? 方便教我嗎?

    daphne716@gmail.com

    我有豆漿機可以做豆漿 但是超想吃豆花

    又不想利用石膏粉做豆花….

    你婆家豆花店還要刨冰 住址可以公佈嗎

    嗚嗚 台灣好好啊 在國外想吃還要自己動手做

  9. Cassidy says :

    Daphne:
    好,我回去馬上請教豆花達人再來告訴大家
    住址在內湖路737巷,康是美隔壁
    但請不要說是看Summer的網誌來的(噓^^)

  10. Daphne says :

    Cassidy,
    從你的回應可以知道, 你忙到快瘋了.
    你回的應是WA Note.

    最後一張照片角度, summer好像頂著桌子哦~
    還有不得不說, 照片色彩很不飽和…(請見諒我的直接)

  11. Cassidy says :

    Daphnelo:
    我知道妳們是不同的Daphne啦
    最後一張你一說我才注意到呢
    不過她也常常去頂桌子就是

    最近最愛玩的遊戲是藏在餐椅下面當秘密基地
    跟姐姐兩個人…-_-

    照片的色彩的確不飽和
    第一捲APS,多方試驗中^^"

  12. Stacy says :

    阿媽家豆花有外送到美國的嗎?
    超想吃的啦!!

  13. WA Note says :

    Cassidy

    謝謝, 我真的對鹽滷超級好奇

    望文生義,用鹽可以滷豆花啊

    我是daphne@WA

    小時候上英文課取英文名字 英文老師很喜歡把我叫成聾子(Daphne 的nickname 發音若是發不標準的時候) 要不然就是老美問我說 知不知道Daphne 來自希臘文的故事(我當然知道 當時就是翻字典 選中它)

    曾幾何時 20幾年過後 Daphne 居然會變成菜市場名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