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之德義早餐

自從3M們滿週歲之後,媽媽們的聚會也多了起來
從一整的天聚會、午茶,到這個早餐會報
媽媽阿姨和小孩們的交流溫暖的持續著…   2006_1125_095900

溫德的庭園令人感覺很舒暢
  2006_1125_103400

兩個小孩飯後的探索

2006_1125_100500

簡單的早餐,好吃但不便宜 

2006_1125_10340001

重點是這個,可愛的GimGim揹著螃蟹包開心的玩著 

2006_1125_10340002

Summer很少踩在不平的地面,不只草地,連石子地都不太敢動 

‧飯後還遇見愛咪及小龍一組攝影隊,十分開心
‧Canon第一捲APS,感謝妹婿提供Canon Ixus Z65讓我過過癮,拍攝出來成功的有28張(包含幾張輕微手震),共40張
‧據說過期不知道多久的FujiFilm A200,拍出來舊舊的感覺,老公嫌棄的一蹋糊塗
‧大直40號沖印店沖掃,$160換時間與路途,值得嗎?

12 responses to “溫德之德義早餐”

  1. kate says :

    拍得好好哦
    很有感覺耶 ~

    最後那張summer定格的模樣好可愛
    媽媽都有"抓得住"哦 cc

  2. Stacy says :

    這家我以前常去,因為離我家很近.
    東西很好吃,但是不便宜.

  3. Cassidy says :

    kate:
    謝謝妳的稱讚
    弭平我老公昨天嚴重的打擊:P

    stacy:
    真的不便宜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家哩

    謝謝妳們先找到了roodo^^

  4. 仔仔熊 says :

    照片很棒耶

    才想要問問你是不是敗了什麼好相機,呵呵

    還想看照片,看不夠看不夠….

  5. 老二 says :

    我也覺得很有老照片的懷舊感覺耶,跟你老公說:「您真外行!」
    (批A司:我們也搬到roodo了,真巧!)

  6. 34號 says :

    相片感覺好好喔~
    有景深、顏色也很好看,
    大家現在都越來越專業了,
    看來要去求我妹把那秋黑借我玩玩了:p

    (34號在樂多喔!)

  7. 柔柔 says :

    真的拍得很有感覺,最喜歡早餐那張,看起來超好吃。

    我會留在樂多,因為天空的問題跟妳一模一樣:無法登入,無法維護。
    昨天企圖登入二十次,成功一次,所以那不是備份,而是唯一成功的一次登進去更改後的版面,活生生快被搞瘋了。
    還好看到妳的網站才知道樂多可以繼續營業,真是太感動了。
    本來還抱著一線希望去睡,想說一覺起來他們已經把問題解決了,
    結果還是一樣,於是徹底死心拉。

  8. cassidy says :

    仔仔熊:
    這台便宜啦!
    Y拍才1000左右^^

    老二:
    謝謝妳支持,哈
    我昨天check一些樂多的網站
    改訂閱改到手軟

    34號:
    我昨天改了,謝謝妳通知^^
    沒有很專業,只是好玩啦

    柔柔:
    謝謝妳喜歡
    我改不了也不想試那麼多次
    放棄了@@

  9. Stacy says :

    這家店以前是開在中山北路上,剛好是在我常去的修車廠巷口,所以每次都跑去那打發時間
    等修車.

  10. Sophia Hsiao says :

    顏色看起來反差很大阿.是拍照相機換的關係ㄇ?
    ^^去爵士洗和掃看看.爵士蠻有名的.

  11. Cassidy says :

    stacy:
    現在在德行西路上,離中山北路也不遠
    坐在那裡等修車真好
    感覺很忙裡偷閒,還有貴婦午茶耶

    綠媽:
    不知道是不是底片機的關係
    爵士還是有點遠,看來底片機真的不太適合媽媽用^^"

  12. Sophia Hsiao says :

    好像跟掃的機器大有關係.
    底片要掃的好不容易的樣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