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專屬家具

我媽媽很愛買東西,每次都藉我的名義花我老杯的錢
自從看到Daniel家裡的桌椅組,我媽媽每天都吵著老杯要去買
但是這次她錯了,老杯抱著我不掏卡,所以這次真的是我媽媽買的

(ㄘㄟ,買回來還不是給你們父女享天倫樂)

方桌佔的空間比較小,紅色的靠背椅是Summer選的
踏的腳椅是讓她自己可以坐的,去婆家很愛坐凳子
桌上的串珠迷宮是老杯說要買給女兒玩的
但是女兒摸兩下就沒興趣
老杯坐的凳子是順便帶的,本來要買今年新款粉紅色,結果才一個禮拜就賣光了

2006_1021_220922

(好啦!你們父女開心就好!我終於也有桌子可以吃飯看電視了)

第一天晚上回家,Summer會自己走去椅子旁邊拍拍示意要坐
媽媽努力教她自己搬板凳上椅子
還沒成功,但是會用板凳下椅子了

23 responses to “[1Y2M]專屬家具”

  1. 喬伊蘇 says :

    個人覺得你有眼光
    那個桌椅起碼可以做到小學三年級!!!
    媽媽敗家萬歲~~~

  2. 蕎甄 says :

    串珠迷宮看起來不錯玩耶
    不過小女生會不會比較喜歡洋娃娃那類的東西呢?
    有了小寶貝真的是東西買不完厚 ^_^
    我也一直在看購物網站耶
    不過房間裡的空間不是很夠
    小嘟嘟年齡又還沒到
    所以只好暫時很理性的先忍一下囉

    ps.Summer的髮飾也好多個哦

  3. 老二 says :

    嗯,看起來就是個小淑女。順便問一下KCDㄏㄡ~你們家的旺仔小饅頭都配給幾顆啊?看起來好嚴格ㄋㄟ。

  4. cassidy says :

    喬伊蘇:
    噗~謝謝支持,
    我妹在說以後可以跟2M一起做功課了^^"

    蕎甄:
    女生的東西更好買
    隨便買幾樣,加上兩個阿嬤和叔叔阿姨們進貢的
    多到沒辦法每天都臨幸@@

    老二:
    哈哈哈哈,被你發現了
    我們家的小蠻頭的確配給很嚴格
    一次最多五顆
    因為有一個小孩會一直塞
    不想吃了會捏粉粉(是媽媽還沒有訓練好:P)
    包括葡萄乾也是
    我上次一次給三顆放碗裡,她就一口氣都塞進去…-_-“

  5. kate says :

    哇 ~~ 好可愛
    summer開始在累積嫁妝了嗎? cc

    我也喜歡紅色的
    紅色的桌子讚!!!

    不過summer老杯太奸詐了哦
    這時候就知道抱著summer裝傻
    沒關係
    我們再想其它方法掏空他 ~ 哈哈

  6. 愛米 says :

    敗得好
    這組我家有,不過是綠色,
    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們從小婕二歲時買的吧!到現在歷經八年,二個孩子,還是很好用^^

  7. 柔柔 says :

    好心動喔。
    不久後可能要搬家到丹佛去,查了一下科羅拉多州竟然『沒有』IKEA!
    晴天霹靂阿阿阿。
    難不成要先在LA買好搬過去嗎?
    天哪天哪,沒有IKEA的日子該怎麼過阿。

  8. Stacy says :

    可愛可愛!
    這算是情人桌椅組吧?
    Summer老杯要改進,扣五分.

    那個玩具很不錯,可以訓練小手的靈活度.
    過陣子Summer應該就會愛上它.

  9. 喵喵 says :

    好棒的桌椅啊!
    嗚…我家太小了, Kitty又長好快, 到時候, 是否要趕走什麼傢俱還是動物啊?

  10. Stacy to 喵喵 says :

    當然是趕走最佔空間的那一隻.cccc….

  11. Sophia Hsiao says :

    哈.我要買的話.一定會被嫌.
    迷宮看起來好複雜.……….

  12. Cassidy says :

    kate:
    哈,可惜上面沒有畫Kitty
    爸爸最近都很奸詐,學聰明了:P

    愛米姐:
    哇~之前看照片沒看到
    媽媽買什麼都有理^^
    Summer現在頗喜歡,不過桌子有些高
    他現在拿腳椅當板凳,拿紅色靠背椅當小桌子^^"

    柔柔:
    幸好這幾組都是組裝的
    用載的應該還好
    等小捲毛長大,搞不好科羅拉多州就有IKEA啦:D

    喵喵、Stacy:
    還是學Stacy把客廳淨空吧
    最佔空間的那隻不是金主嘛,怎麼可以趕走:P

  13. Cassidy says :

    綠媽:
    妳們家確實沒地方擺
    不過可以用庭園組

    這個玩具我看每家都有一個耶
    跟stacy說的一樣,是訓練小手靈活度
    我很早就想買,不過都沒看到喜歡的

  14. 小金姐姐 says :

    真巧,我家之前也買了珠珠玩具跟腳踏墊.涵超愛珠珠玩具的……

  15. Daphne says :

    我很懷疑KCD想把家裡變成IKEA的樣品屋.
    說, 你心裡有沒有想!!

    那個串珠,我很想敗.
    彤的小雞扣扣車上有一排拱門狀的, 她超愛..
    好猶豫哦…

    那個桌, 改天去你家鑑賞一下!
    (好期待….)

  16. obob says :

    看起來好棒的桌椅ㄚ
    不過我如果敗下去會被婆婆念到臭頭吧@@"

  17. Patricia says :

    買的好! 小孩就是要有這個坐才像小孩!
    給Cassidy拍拍手!

    看summer這麼可愛又開心的臉!~值得啦!

  18. kiki says :

    串珠迷宮在德國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吧:P
    我猜是summer 年紀還沒到
    森森一歲時就收到一個
    一直到一歲半之後才開始對它產生興趣的呢

  19. Sophia Hsiao says :

    我家有巧虎送的立體迷宮組.
    林小妹很喜歡.常玩.
    但是還是妳家買的比較有挑戰性~~哈.

  20. 廚娘 says :

    IKEA雖然很多令方令人厭煩, 不過東西是真的還不錯用, 尤其是兒童區的.
    我家也是用那組桌椅(還一樣顏色的哩), 而且因為輕/好清洗/圓弧造型, 簡直是完美到不行. 我家兒子大概從兩歲就可以自己搬著椅子到他想坐的地方去, 很方便.

  21. cassidy says :

    小金姐姐:
    涵涵真是很聰明的小嬰兒
    Summer不玩珠珠,現在對爬上爬下還有翻書、吃餅乾、穿鞋子比較有興趣^^"

    Daphne:
    沒有沒有,抵死不承認
    就算想也沒辦法通通搬回家啦:P

    obob:
    噗~我婆婆看不到
    不過她一切以孫女為優先
    應該是不會反對的,哇哈哈

    Patricia:
    哈哈,謝謝謝謝,越來越覺得值得了

  22. cassidy says :

    廚娘:
    謝謝妳的留言
    我實在很高興看到妳來逛
    Summer也很喜歡這組桌椅
    現在甚至會自己爬上高高的紅椅子
    然後學會爬沙發了
    IKEA功勞真大^^

  23. cassidy says :

    kiki:
    真是抱歉,上次回留言到一半又被事情給擔擱了
    原來森森到一歲半才喜歡玩這個東西
    我差點要把串珠又送出去了
    不過小孩這樣善變的對待玩具
    害我家的玩具越堆越多
    感覺好像真的很多一樣:P

    綠媽:
    簡單的也好
    挫折感比較沒這麼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