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熱力拍婚紗

終於到蕊姨拍婚紗的這天,前一天才吃過大餐的蕊姨,卻一點也沒長肉,讓姐姐忌妒的不得了!!

Summer一早就反常的黏TT,換衣服的時候只覺得有點ㄏㄤㄏㄤ
但為了給阿姨們當司機,為了給爸爸好好的工作和休息,Summer還是跟著媽媽出門

蕊姨是很美,但是媽媽沒什麼心情
身上掛著個小黏蟲,還得練單手開車,很煩燥

Summer在昏沉中還是認的出姨姨
反常的會給盛裝打扮的姨抱(對,平常黏媽媽的時候是不給姨抱的)
跟著上了陽明山,卻一路得抱著,路人看到都不得不心疼的說,這孩子是怎麼啦!(os.怎麼身上這麼多貼布,頭上還一塊退熱貼)

星期日不能避免的塞車,蕊姨拍了婚紗
看在Summer和媽媽搏命演出的份上
要幸福ㄚ!!

18 responses to “[1Y2M]熱力拍婚紗”

  1. Cassidy says :

    對了,第二天我們去看醫生了
    可能是玫瑰疹
    現在就等燒退出玫瑰吧!

  2. 蕊姨 says :

    疹子快出來吧~
    長出來的時候, 要叫我回去拍玫瑰花哦!

  3. Stacy says :

    Summer的樣子看了真讓人心疼..
    要快快好起來喔!!
    阿姨喜歡看笑得很開心的Summer.

  4. oscarmom says :

    summer和媽媽這樣博命演出,蕊姨一定會幸福的啦!
    還有KCD妳如何辦到「身上掛一隻小黏蟲,單手開車」?
    最近我一直在研擬如何一個人帶小朋友開車外出,但是還想不到好的方法。

  5. cassidy says :

    stacy:
    謝謝,連續兩個晚上弄發燒的小孩,老的有點吃不消了:P
    看到她發燒時沒什麼元氣的樣子真是很心疼
    退燒藥也支持不了太久
    玫瑰疹的發燒似乎是3-5天
    希望她只是玫瑰疹,和最短3日^^"

    oscarmom
    小孩還是有坐汽座的
    是我必須手伸到後面跟她牽手或拍大腿才行@@
    千萬不能學小甜甜布蘭妮歐

  6. 葛蘿 says :

    好像這是一歲左右的北鼻必經之路是嗎
    看小噓 小噗 小Summer都有過了
    記錄下來記錄下來….

  7. Stacy says :

    Daniel上次也發過玫瑰疹,還好他只燒了一天疹子就出來了.

    你們平常開車都會有人坐後坐陪summer嗎?
    如果是,下次可以開始試著不要在後面陪他,
    之後summer就會習慣自己坐在後面了.

  8. 蕎甄 says :

    Stacy的建議
    看得出來有狠心媽的魄力啊 😛
    不過不這樣真的是無法一個人開車帶寶寶出門厚
    小孩子都是要學著長大的呀

  9. kiki says :

    應該是發燒不適才黏人的啦
    我覺得summer 很懂事
    平常應該是不用後座要人陪吧
    說說我的經驗:
    一直以來我都是坐後座陪小孩
    由老爺負責開車
    有一天我不知哪來的膽子
    就叫森爸自己開車載森森出門買東西
    結果小孩都沒哭鬧耶
    也才知道孩子沒有我們想像中脆弱呢

  10. cassidy says :

    to 三位阿姨
    Summer平常都是我ㄧ個人開車接送她上下班
    就算以前阿姨搭我的車上班,我也規定她要坐前座
    不是因為要訓練小孩,而是我不喜歡當司機的感覺:P

    所以她已經會自己坐汽座了
    是因為發燒,非得媽媽跟她牽手不可(旁邊有阿姨的手也不要)
    所以變成我在前面開車,還要給她手牽
    這幾天就回復正常了,不過一付愛睏懨懨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憐

  11. Joann says :

    看到帶傷又帶病的Summer
    忍不住浮出水面給她秀秀喔

    我們家的上星期剛好也燒了3天
    星期天就開出玫瑰花
    雖說病懨懨的很可憐
    但是照片中的Summer卻也讓人覺得特別"ㄙㄞ ㄋㄞ"喔

  12. Sophia Hsiao says :

    長玫瑰疹還去阿.果然是很拼.……..

  13. stella says :

    真的,每個一歲前後的孩子都難逃玫瑰疹的青睞,
    沒關係,燒退疹出,Summer一定會很快恢復的!
    多喝水吧!
    Cassidy也多多保重~

  14. 喵喵 says :

    小Summer模樣, 好令人心疼喔… 快快好起來唷!
    那天爸爸被點召, 我就偷偷自己一人開車帶Kitty出門, 從鏡中鏡看她, 挺好的勒, 都自己會看窗外, 不太理會是否有我…
    雖然每次等紅燈我就會開始跟她說話, 可是她頂多想辦法轉頭看看, 看不到, 也就算了, 真不是勤奮找媽咪的孩子!

  15. kate says :

    summer要快點好起來哦
    阿姨等著和妳吃好料 ~ cc

    恭喜蕊姨啊
    有summer這麼認真的加持
    一定會幸福的 ^___^

  16. 老二 says :

    真是不枉費蕊姨疼她~Summer抱病出席阿姨的重要日子,趕快好起來喔,加油加油!前兩天我們家Emma扁桃腺發炎,還好燒了一晚就退了,可是才奮戰一個晚上,爹娘我們黑輪都出來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哪。

  17. cassidy says :

    Joann:
    真巧,Summer常常會這樣趴
    但是會嬌笑,所以看起來更撒嬌
    所以這樣病厭厭的就很讓長輩們不開心了

    綠媽:
    不去的話,會很麻煩的
    所以只好讓Summer配合了:P

    stella:
    醫生很妙,他跟我說,每個小孩兩歲之前一定會得,鐵定的(口氣是這樣啦!)
    還真給他說中

    喵喵:
    Kitty真是好孩子
    非常配合媽媽耶
    不過,外面的世界當然比每天一成不變的老娘好看多了,哈

    kate:
    謝謝,我媽媽會"盡量"把我照顧的白拋拋幼咪咪
    希望疹子和燙傷不會留疤
    才能跟妳們好好約會

    老二:
    辛苦妳了,我記得以前Summer感冒最怕就是要拍痰吸鼻涕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成功過@@
    這樣想想,好像比燒三天辛苦:P

  18. 夾心 says :

    看起來好惹人憐 我要是小summer媽 也會不想生第二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