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文旦帽

昨天蕊姨來吃飯,鏞記肝腸真的好香,不死鹹,讚
飯後殺文旦就來給Summer戴帽子拍照
去年太小沒有給她戴

Summer是很愛漂亮啦
儘管我們一直稱讚她好漂亮,為她拍手
但是這顆帽子好像太重了,她還是一直反抗

2006_0927_2001092006_0927_200301

Summer:真的有漂亮嗎?拿鏡子給我看!!
Summer:嗚~妳們騙我,偶不要,偶不要~~

最後又變成蕭婆一個啦

2006_0927_20035302

來人阿!把這個文旦皮給我拿走拿走~~
偶要吃蛋黃酥(這是我媽媽叫我說的)

秋節~大家一起有禮帽

23 responses to “[1Y1M]文旦帽”

  1. 葛蘿 says :

    哈哈
    蕭婆那張讚啊
    整個是不同的小撒啊~~~~

  2. kate says :

    哈哈
    又到了這個季節了
    可以回家吃文旦 ~~ 哦耶 ~~~~~~ !!!!!

    summer怎麼造型都好可愛哦
    妳真會幫她打扮 ^ ^

    批耶斯 ~ 人家一點也不像蕭婆啦 ~ 妳不要亂亂講!!

  3. 愛米 says :

    就說別亂在我頭上搞花樣,
    我已經忍耐很久,
    竟然連『廚餘』都放到我頭上,
    啊~啊~啊~

  4. helenna says :

    summer果然是走時尚路線
    怎能容許柚帽把她美美髮型搞破壞咧….^^

  5. 小熊媽 says :

    嗚~哈哈哈~~(噴飯中)

    我也是最愛蕭婆那依張!!
    Summer有瀏海好看耶~~~

  6. Patricia says :

    不要破壞Summer的形象啦!
    她被整~也不是她願意的啊

  7. 蝌蚪 says :

    好可愛的summer
    這件裙子也好可愛:)
    我家的已經二歲半但也不肯戴柚子帽
    是一下下都碰不到他的頭頂>

  8. Luisa says :

    這小妞太厲害了
    非常清楚知道帽子size不合不願意戴
    我家有個超迷你文旦
    下次給妳們殺完再看她要不要戴:)

  9. cassidy says :

    葛蘿:
    不綁頭髮看起來真像小男生
    我整個晚上睡覺都聞道淡淡的文旦香^^

    kate:
    是了是了,還有很多蛋黃酥和螃蟹^^b
    保母都幫她弄的很可愛
    所以我早上也不能亂弄
    多一個小孩要多搞半個小時ㄟ
    男生應該就比較簡單了吧

    愛米:
    哈哈哈,廚餘~~~沒錯~~~
    Summer真的不喜歡我們在她頭上弄很久
    綁頭髮會漂亮是可以的^^

    helenna:
    噗~~是阿,你有了解啦:D

  10. cassidy says :

    小熊媽:
    是喔~妳喜歡劉海阿
    因為媽媽自己不喜歡留劉海
    所以都給她綁起來,也不用剪頭髮:P
    冬天是可以考慮換個造型^^

    Patricia:
    自從在飛機上當過蕭婆之後
    媽媽和阿姨就特別愛這種造型
    爆笑極了

    蝌蚪:
    謝謝誇獎~~
    小蝌蚪這麼重形象歐
    我看要請爸爸出馬一起戴柚子帽,這樣肯嗎^^?

    Luisa:
    其實Summer的頭不小ㄟ
    我們家也有小文旦
    但是不好剝又覺得她戴不下就沒玩

  11. Daphne says :

    summer現在就知道 “漂亮"的意思呀???
    會不會太早熟了一點…

  12. Cassidy says :

    Daphne:
    會ㄚ,因為大家說他漂亮的時候
    都很開心,有時候還會拍拍手
    所以他知道漂亮是好的
    而且通常都是綁完頭髮
    所以有時候說他好漂亮,他會很開心的去摸頭髮:P

  13. Bettina says :

    妳家的布置不管是色調還是材質都很時尚呢。

  14. Stacy says :

    Summer不管怎樣都是可愛可愛~

  15. 老二 says :

    哈哈哈哈哈~好像四格漫畫喔!Summer的表情真生動,尤其是最後一張頗有「功夫」中如來神掌的架勢,功力不佳的人還是得小心,別亂給她戴柚子帽!

  16. Sophia Hsiao says :

    妳家後面那根.好像sony的喇叭的樣子.

    哈.很可愛ㄟ.我家也要去團大白柚.
    林寶寶應該是要帶大白柚才行.

  17. 喵喵 says :

    人家不是蕭婆啦, 妳馬幫幫忙…
    那張最可愛好不好!!
    今天又上了首頁喔妳與小summer.

  18. cassidy says :

    Bettina:
    幾年前台灣流行儉約風
    就一直這樣了:P

    Stacy:
    哈,謝謝,謝謝~~

    老二:
    媽媽和阿姨都有練過的
    EMMA小朋友戴一定很可愛
    期待期待你們的應景照片^^

    綠媽:
    是SONY,但是這組不大妙,常常會跟電視失去聯繫
    反正也買不到了:P
    林寶寶會讓你戴嗎^^,我也期待你們的照片啦

    喵喵:
    真的嗎?有我嗎?
    我只看到以前的那張阿?
    原來大家喜歡看蕭婆,以後我再多弄幾個造型來看看

  19. 小小 says :

    頭髮散成這樣
    還是可愛到不行

    原來他知道不要還會抵死不從啊
    哈哈

  20. 無忌 says :

    Dear Cassidy:
    在公司無法在樂多日誌還有nicetypo留言,所以一直很少出聲!!
    改天我也post一些Ray的文旦帽!!

  21. Albert de Patistuta says :

    好好好…..可爱哦!!!

  22. cassidy says :

    小小:
    謝謝,小孩兒表達不要的肢體語言可清楚了
    而且她很早就會說不要了(當媽媽要抱她大便而她想去玩的時候):P

    無忌:
    我知道你不能留言…(嗚~怎麼會這樣)
    那個…好像一直沒有看到文旦帽ㄚ^^

    Albert de Patistuta:
    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