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散步‧8]無敵罵罵號

這篇本來是要留到最後的,但是喬伊蘇既然有提到,就先告訴大家,係安怎ㄟ花生這種代誌(是怎樣會發生這種事情?)

◎出發

話說去程的飛機是下午三點,媽媽戒慎恐懼的想小妞會在去機場的高速公路上睡著,結果沒有!!

去到機場後,也討著要奶,等我們過了海關,才讓小妞享用,果然就睡著。沒多久就起來和姐姐玩溜滑梯。

媽媽想說,好吧!這樣上飛機會睡了吧!

結果….上飛機之後Shimano睡了,Summer卻 High的很,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意思,吃了1/3的便當之後,才一點點哼哼阿阿的喝奶睡著,有塞奶嘴。

→下飛機之後醒→吃完鏞記睡→坐地鐵到飯店醒→洗完澡睡
還算完美的一天

◎歸途

這天我們分頭進行,經過了辛苦奔波,小妞又餓又累,在機場碰頭時,Summer已經不耐煩到了一個極點,要抱,才喝過奶,給餅乾吃一吃就不吃了(這都是事後回想的,但是媽媽和阿姨都沒有注意到-_-)

等到晚上10點上飛機之後,兩個小朋友嘻嘻哈哈的玩–暴風雨前的寧靜–
Summer扯掉頭髮,瘋婆子的非常搶戲,媽媽和阿姨覺得很好玩很開心-拍-拍-拍-

接著事情就這樣開始了,空少貼心的拿了北鼻罐頭給北鼻吃,問我們要不要嬰兒床,太有自信的媽咪說,不用了,謝謝!!

好,等到大家都就座,北鼻們開始想睡了,兩個一起哭,輪流哭,尖叫
…是的,我們就是傳說中令旅客厭惡的帶北鼻家庭組…

問題是飛機開始動啦,我們又不能揹著北鼻走動
Shimano這時撞到頭,大哭了之後就睡著了
Summer還在繼續番,給奶之後看似睡著了,又突然閉著眼睛大哭大叫
再給奶….不吃….扭動著繼續大哭
換姿式抱….還是不行…
給大姆哥….也不要…

黑牛和奶嘴又在早上打包的時候收到箱子裡
媽媽實在也很想跟著北鼻哭阿
等到安全帶警示燈熄滅,抱著她起來走到空姐的廚房,小妞就醒了

就這樣鬧了幾輪,等到飛機要下降的時候更是番到最高點
空姐和蕊姨就在這時要我繫安全帶
我氣極了,拍拍的手勢變成扁小孩
最後想把小孩搖醒,舉高她幾次之後再抱坐著,竟然就睡著了,一直睡到回家,換睡衣、尿布都不醒
非常折磨人

這次的經驗是:不管對小孩多有把握,所有的法寶都得帶在身上,以免發生這種狀況,最好是在上飛機前先把小孩弄昏…

★香港六人行
[香港散步。0]出門去/wingsmaker
[香港散步。1]喬伊蘇的願望/joyceforever
[香港散步。2]出走/cassidy
[香港散步。3]行前/cassidy
[香港散步。4]昭恩遇上亞洲電視/joyceforever
[香港散步。5]那秋,香港拼六捲/wingsmaker
[香港散步。6]兩個娃之一/cassidy
[香港散步。7]帶北鼻去旅行/joyceforever
[香港散步。8]無敵罵罵號/cassidy

30 responses to “[香港散步‧8]無敵罵罵號”

  1. 喬伊蘇 says :

    我覺得最猛的還是shimano

    summer罵罵號一整路
    shimano在撞頭之後昏睡到下機
    真的讓媽以為她真的撞昏了

    這種體驗 真的是當媽的都害怕啊。。。。

  2. cassidy says :

    喬伊蘇:
    Shimano真的很厲害
    我想她們跟著我們在外面奔波一天,也沒什麼睡好,真的很累了吧!!

    原來你也有這個感覺
    那天Summer昏睡之後,怎麼弄都不醒
    我還一直摸她的脈搏呼吸
    看她有沒有被我扁昏還是搖昏了@@

  3. Patricia says :

    噓! 不要說是我教的~
    我都帶給小孩的治過敏的藥,喝了馬上睡,順便預防感冒。。。哈哈哈

    其實是我妹夫教的。(他還是內科醫生咧!)

  4. helenna says :

    赫赫!!!!嚇呆ing~~~~~~~~

  5. 葛蘿 says :

    聽起來真的很驚人阿..
    我將來也會面對…恐怖…

    看你們的散步文進度
    昭恩大幅落後ㄚ

  6.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所以我說你和Joyce都是有愛心的媽媽
    願意帶小baby出國

    自從當媽以後
    對於飛機上的吵鬧小孩
    我都可以體諒

    這次去日本
    有個媽媽
    只要安全燈一熄滅

    就背著小孩從機艙頭到尾來回晃動
    真是很辛苦哪

    給你們兩個掌聲鼓勵鼓勵

    daisy

  7. 愛米 says :

    唉,完全可以體會,
    連帶三歲多的小若上飛機,
    我都覺得很想躲起來。
    兩位媽咪,辛苦了

  8. stella says :

    雖然很想出國,不過就是很怕這樣…
    以前我很受不了小孩在餐廳跑來跑去大吵大鬧的,
    現在倒是很能體會箇中滋味~

  9. obob says :

    今年五月去日本
    回程時小漂漂(10個月)也是這樣
    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哩~

  10. kate says :

    我現在已經開始皮皮剉了
    我們回台灣要14個小時
    大王那天不曉得打算演哪齣戲碼來"娛樂大眾" ~
    嗚 ~~~ 耶害金害午告害 @@~

  11. Luisa says :

    我去那幾天
    其實一到下午
    小撲都還是自動睡著在我身上
    玩歸玩也是有給他睡到.所以感覺上沒有這麼歡..

    不過小黑牛沒帶上機真是失策
    辛苦你了
    秀秀~
    下次我們多點人手一起去:)

  12. oscarmom says :

    看完cassidy寫的無敵罵罵號
    感覺像是過去記憶重現一般
    今年農曆年→帶8個月大的兒子→飛新加坡
    回程飛機上罵罵號功能一直無法關閉
    而且回臺北的機型是中間一條走道的那種
    當時超想跳機

    雖然很恐怖
    但是我還是很愛帶小朋友一起出國
    辛苦的媽媽
    加油喔

  13. moon says :

    拍拍手~
    媽媽真偉大啊~~

  14. Melon says :

    果然,
    作醫生的都用了專長,
    我不是說了嗎,
    老魚的老闆也傳授那過敏鼻塞藥的祕方,
    看來不是沒道理啊….

    (打包中抓了包藥放進隨身包裏)

  15. riss says :

    带北鼻坐飞机, 的确不知道随时的状况会是怎样
    但是一同陪着妈妈出国,也真是开心的
    圣诞节, 要带酷宝宝到巴厘岛趴趴走..希望他不会把妈给太大挑战吧

    注: SUMMER 真的越来越精灵
    妈妈保姆好会照顾….
    有机会到台北,, 真希望要探SUMMER 也
    ^_^

  16. palacan says :

    http://www.palacan.com

    Palacan!是國內最大的部落格聯播網站,群聚了為數許多的部落客在此分享文章訊息,我們邀請您一同參與,幫助您提高部落格的知名度。

    http://www.palacan.com

  17. 小金姐姐 says :

    我的方法是讓嬰兒在她自己的睡覺時間坐飛機,有點高難度,不過,還是可以選擇的。要不然,就是上飛機前不要讓她睡太久。我家涵就是這樣天使般的一覺到日本,呵呵。

  18. 小熊媽 says :

    嗚…我瞭解妳的苦
    我家小熊哥1歲時
    曾在美國上空罵罵號3個小時!!
    苦阿~~

    妳說的很對,法寶要帶好!

  19. wcoco says :

    you are so brave to bring baby to oversea trips. i feel so tired just take baby shopping locally.

  20. 柔柔 says :

    年底要帶小捲毛回台灣亮相,真是皮皮挫。
    那個過敏藥要來研究一下…..

  21. Daphne says :

    光看就覺得很嚇人! 尤其在飛機上密閉空間中.
    哭聲更是恐怖吧~
    Cassidy我真要給你掌聲鼓勵, 經過這一役, 妳的臉皮厚度一定又更上一層樓了!
    加油&共勉之~

  22. Coco Chang says :

    我覺得你寫的好好笑喔…
    哈哈哈 看得我一直笑.
    不過 我猜 那時候你一定超想扁他們兩個吼…

    但是 看到他們這樣 會不會耳朵不舒服ㄋㄟ??
    我聽說 小孩耳朵不舒服會哭鬧喔!!猜的拉^^"

    還是好想笑唷…[原諒我笑^^"]

  23. Sophia Hsiao says :

    其實以前我看到別的寶寶罵罵號.我都是睡覺忍耐ㄟ.
    還好我沒有怎樣.大多大家都會體諒啦.
    但是我家Eddy好像前年就罵過人家.我還覺得他這樣真是有問題.
    小孩本來就是很難控制ㄚ.怎麼可以罵人家哩.

    現在哩.我就說.你家寶寶萬一這樣罵罵號.吵到別人怎麼辦~
    他說:寶寶罵罵號很可愛ㄚ~~
    真是二種標準.以前還罵別人哩.

  24. cassidy says :

    Patricia:
    哈,這招我們有聽過耶
    不過我真是太有自信了
    完全沒想到過累的小孩會有這麼可怕

    葛蘿:
    現在就可以跟著戴門去出差了阿
    潔咪個性這麼好,不怕不怕

    daisy:
    是阿,真的是要當媽之後更能體會
    感謝這次全體的乘客
    還有沒發脾氣的大陸旅行團:P

    愛米:
    哈,我可以想像
    光是罵罵號我就快不行了
    希望以後Summer可以訓練成功^^

  25. cassidy says :

    stella:
    在餐廳跑來跑去這點
    我還是很太能接受
    父母不管,萬一出了事情還怪餐廳就很欠揍
    昨天我去永康街吃飯,還有一個小孩,上小學的年紀吧
    自備用餐時的音樂,把手機的音樂開的震天響
    父母不管也就算了,阿姨還幫他換音樂
    明明是可以教的…

    obob:
    我想孩子是玩太累了
    有這個經驗的旅程太令人難忘啦:P

    kate:
    上帝保佑你們
    我本來想跟你說嘟ㄋㄟ就好
    可是想到Summer以前可怕的傍晚發鬧症
    也是曾有過類似狀況,抱、嘟ㄋㄟ、走,都不行的
    就不敢打包票,你們還是研究好布丁的作息喬好班機時間吧^^"

    Luisa:
    我怕連黑牛都不要
    小孩真的很難預料@@

    oscarmom:
    哈,跳機,很好的比喻
    可是我不敢,我只想把Summer打暈
    不知道有沒有人給我偷錄扁小孩實況:P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帶著Summer一起走
    臉皮會越來越厚的,我相信^^

  26. cassidy says :

    Melon:
    現在應該到德國享用德國香腸、豬腳、啤酒大餐了吧
    希望你們一家都順利:D

    riss:
    巴厘島..還好不會太遠
    好好喔~~~~我也想去

    小金姐姐:
    我們回來的時間就是小孩的睡覺時間
    大概太累了,我想應該要在上飛機之前就把她搞睡才是
    涵涵本來就很天使,我們沒辦法啦

    小熊媽:
    你贏了,三個小時!!
    有安慰到我:P

    wcoco:
    這是重點挑戰項目之一阿^^

    柔柔:
    其實我們飛過幾趟北高都很好
    所以媽媽才會太過自信
    你還是研究一下過敏藥好了
    隨身行李什麼東西都要帶到,不管多大包:P

    Daphne:
    飛機上的哭聲不會有回音,所以不是那種恐怖
    不過小孩起番的哭法很可怕
    我的臉皮的確有增加厚度了^^

    Coco Chang:
    應該不是耳朵不舒服
    因為還沒起飛就開始哭了
    到開始下降的時候睡著
    真正的原因恐怕無解吧^^"

  27. dearwater says :

    記得以前一個舊老闆說過,他每次帶小孩回英國(太太的娘家),
    上機前都會給小孩餵睡覺的藥,因為長途飛機要一多小時,
    不想孩子在機裡吵鬧,怕影響別人。

  28. Cassidy says :

    dearwater:
    看來這個方法真是不少人用
    等我們有計畫要飛長程時
    一定要來問問看醫生
    謝謝妳阿^^

  29. dj says :

    小孩罵罵號的功力
    上次允嘉在北海道回程也表演過了-_-b
    那時又哭又吐的,只能對其他乘客說抱歉
    小孩子真的很難控制,上飛機前不讓他睡,他也會歡
    睡飽了在飛機上歡,有空間限制更難熬
    最後只能安慰自己,帶小孩出遊就是順從天意然後不管面子
    就當自己是瑪麗亞,聽不懂別人的抱怨:P

  30. cassidy says :

    dj:
    哇,沒想到允嘉這麼天使的小孩還是會失控
    看來越大出國準備要越齊全才可以
    當媽越來越不知道害羞是什麼意思了: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