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散步‧2]出走

當媽一年了,出走的念頭一直在,從Summer五個月開始,從GIMGIM去日本挑戰成功開始,和Shimano的娘就一直在盤算著要一起帶北鼻出去,我只能說,緣分和契機真的很厲害

就那麼巧,有折扣機票
就那麼巧,陳家姊妹要去香港慶祝生日
就那麼巧,只有阿姨要跟我去(外婆因為工作關係不克前往匪區),湊成三對姊妹團

更棒的是,有陳家姊妹的港仔朋友亞固很好心的可以來趟美食介紹
更驚喜的,有勞倫斯叔叔和朱莉亞阿姨也陪我們吃吃喝喝,還充當保母(也是陳家姊妹的朋友)

沾光的我們
還有姊妹相挺的攝影兼保母大隊
完全的幸運和幸福

從這裡開始
※[香港散步‧1]喬伊蘇的願望

19 responses to “[香港散步‧2]出走”

  1. 喬伊蘇 says :

    紙糊燈籠店
    有需要的可點喬伊蘇的連結
    有電話!!

  2. 亞固 says :

    好厲害哦。我登場了。

    kcd要不要一篇elva的人物介紹………哈哈

  3. cassidy says :

    喬伊蘇:
    哈,一起的,一起的^^

    亞固:
    真是很感謝你幫忙,又這麼貼心的令人感動
    一定要先介紹一下的阿
    (PS.有人不知道由來的也請點喬伊蘇那篇)

    “蕊姨"很常出現(有沒有誰還不知道的,請舉手?)
    elva這個新稱號
    就等你的照片了^____^

  4. Sara says :

    有姐妹相挺還是這麼累
    帶baby出門真是大挑戰啊

    我才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又花錢又花力的帶小鬼出門
    我要自己去……我也好想出國玩啊…嗚嗚嗚

  5. kate says :

    只能說 ~ 妳真幸福啊 ~~~ (流口水流口水)

  6. valence says :

    帶著 BABY 出遊很辛苦,
    不過可以和好姊妹、好朋友一起
    這趟旅行,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
    這接力寫遊記的模式
    挺有趣的啊 ~~ 😄

  7. cassidy says :

    Sara:
    你有兩個,我可以理解(同情ing)
    下次我們會把外婆也帶去
    外婆非常好用^^

    kate:
    那妳也把現在當成出國玩好了
    回來之前要玩夠本阿:D

    valence:
    之前就非常嚮往帶北鼻在異國街頭漫步的景象了
    大人要出去很容易,帶著北鼻又是不同的感受
    就這麼一次,還有姊妹作伴,真的很好
    等妹妹結婚生子就更不容易也不一樣了

  8. Sophia Hsiao says :

    講到折扣機票.美國運通就是在跟我講點數換機票.
    說港龍航空很特惠.
    正在聽.
    我家寶寶就這樣按下企.
    @_@哇.甚都沒了啦.完全沒聽到.……………

    表示我家沒機會出游了啦.

  9. 柔柔 says :

    一定有很多精采的照片吧?
    迫不及待想看囉。

  10. Daphne says :

    非常之期待你的香港行遊記.
    走在我們前頭的媽媽cassidy~
    請加油!!

    還有, 那照片拍的真有味道. 我喜歡!

  11. Cassidy says :

    綠媽:
    打電話去美國運通問囉
    據說非旺季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住到五星級酒店
    加油加油

    柔柔:
    最精采的在那秋囉:P
    我這次也沒什麼拍到

    Daphne:
    這張昭恩有拍
    我很期待看到她拍的

  12. kate says :

    雖然一樣都有坐飛機
    但慘的是 ~ 坐月子的人哪能亂亂跑?
    這樣的出國一點都不好玩 /__\~~

  13. Cassidy says :

    我看你只帶布丁回台灣兩個禮拜ㄟ
    那把回台灣當出國好了
    回美國就出關,更可以趴趴走了:D

  14. Bonfire says :

    嗚~寶寶還太小沒跟到,
    只好看你們兩的遊記過乾癮啦!

  15. Julia保母 says :

    這麼可愛的baby,
    我都想抱回家了,
    我還想多做幾天保母呢!
    下次我來台灣做免費的保母啦!

  16. Cassidy says :

    Bonfire:
    呼呼,可以啦
    你可以去找阿姨玩
    這麼小的寶寶最好搞定了:D

    julia保母:
    哇!妳來了
    真是謝謝你們的作陪
    還當保母哄小孩玩^^
    一定要來台灣阿
    不會帶你去101的,放心:D

  17. Julia保母 says :

    我也不要去中正紀念堂啦!
    我比較喜歡吃,
    下次把剛剛被打穿頭的男友也帶過來當保母。

  18. cassidy says :

    Julia保母:
    哈哈,中正紀念堂
    不過那附近的早餐豆漿燒餅油條似乎挺有名的
    看你們想吃什麼
    臭豆腐、燒烤、麻辣鍋通通都有^^
    台北吃的地方多
    就是觀光的地方少了點

  19. Julia保母 says :

    我就是超愛吃的人啦!
    上次來都吃了很多,
    回香港後都胖了兩公斤,
    所以說台灣很適合我呀!
    認真的看看最快什麼時候可以來台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