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信誼親子館玩

托瓜妹的福,Summer終於在一歲的時候跟朋友去見識了這種親子館
就是有大型溜滑梯、球池、各種道具

過山洞的遊戲Summer不會玩,搞了好久,終於用一顆球引她過來,還不時的想站起來而撞到頭

她最愛那一顆顆球了,還有那些小車

會後還跟小噗媽會合挑戰小館子,以及誠品兒童館搬書

18 responses to “[1Y]信誼親子館玩”

  1. Cassidy says :

    因為不小心拍了太多照片
    最近無暇整理
    所以又來貼圖大隊

    補充說明:
    三個小妞玩的挺開心
    但是常常各玩各的,偶爾有交集媽媽就狂拍
    Summer很貪心,又要拿球、又要騎車、又要玩牆上的玩具
    對小溜滑梯很有興趣,但媽媽不打算教她爬滑道
    到是不認識的媽媽,很好心的一直抱她溜(因為位置關係咩)
    愛球,但是不喜歡太刺激的球池

    PS.小噗媽拍Summer吃水餃的照片太可愛了,真是感謝

  2. Ariel says :

    親子館看來有夠讚的,那個小車車正在survey中,還拿不定主意要怎麼下手,
    對了,其中有一張gimgim在爬的照片,她的腿好長好漂亮啊~~
    因為總覺得我家小予腿短短的 XD

  3. hekenna says :

    ㄏㄏ ..那不是貪心啦..而是對新奇東西都很好奇
    這樣的刺激對summer很好的唷

  4. Cassidy says :

    Ariel:
    假日人真多,聽朋友說園區裡面也有這樣的東西
    而且假日都沒人
    你要不要去問問看?
    GIM的腿真的是超長的,本人更漂亮

    helenna:
    哈哈,可是舊的東西不肯放掉
    就覺得很貪心:P
    不過每個小人幾乎都要拿顆球邊玩,這點很妙

  5. Cassidy says :

    Ariel:
    我想起來了,朋友就是小撲媽啦
    缺鈣缺鈣

  6. Luisa says :

    哎哎卡妹
    我這可踩到人家頭上去了
    我們去的就是Ariel公司設的那個活動中心拉(^^|||)
    不過那邊沒有信誼這麼多樣化.也沒那麼多道具就是
    可是也夠小撲去翻滾耗體力啦:)

  7. Sophia Hsiao says :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媽媽們拍的角度都既特別又好看.
    等我家寶寶能這樣玩.我們也想帶企^^"

  8. 小熊媽 says :

    要是我在台灣
    一定要跟你們一起去玩!
    尤其是吃小館子(阿~流口水)
    及誠品兒童館搬書–
    看Summer那麼努力的搬
    害小熊媽好手癢~
    住台北真好!!!

  9. Bonfire says :

    很久沒出現了
    看3M開心的去信誼玩
    真可愛
    我們家小煙火還得等很久咧~

  10. 柔柔 says :

    三個小女生都好可愛阿……
    (又陷入無可自拔的羨慕中….)

  11. riss says :

    cassidy

    想问, 需要付钱进这样的亲子馆吗
    我们这儿都没有那么大类似的,真令我羡慕呢

  12. riss says :

    親子館, 需要付钱进去吗
    我们这儿都没类似那么大的
    好令人羡慕呢

  13. kate says :

    等我回台灣後
    妳一定要告訴我這些好玩的地方在哪裡
    我只知道敦南誠品 ~ @@~

  14. stella says :

    小耶還小,每次都不能跟…
    下次你們來信義誠品時通知我吧,
    我家在附近呢!^^
    還沒見過summer跟小噗的真面目,下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P

  15. Daphne says :

    summer的二根衝天炮真可愛~
    講一下有點欠揍的話: 我覺得summer愈來愈像你尪了耶.

    ps)Side show 超炫的!!

  16. cassidy says :

    Luisa:
    哈哈,我覺得怎麼玩也是那幾樣
    公司有這種設施真的很好耶
    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綠媽:
    聽說上班時間沒有很多人
    你們可以去玩玩看:D

    小熊媽:
    你這樣說,好像小館子才是重點^^"
    快回來吧…不然先去老劉那過過癮好了

    Bonfire:
    煙火妹現在也很好玩啦
    等她再大一點就是姐姐們爭相照顧的小北鼻了^___^

  17. Karen says :

    我目前懷孕四個多月
    Summer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常常光臨妳的部落格
    做做胎教唷
    妳分享的經驗
    對我也有跟大的幫助喔
    3Q~

  18. cassidy says :

    柔柔:
    哈,妳還可以再努力^^

    riss:
    要錢的
    我去香港的時候有看到商場裡有個Children GYM
    裡面有老師,有軟墊,可以做些體操和遊戲
    不過跟這種親子館還是很不一樣
    妳開一個好了,現在小孩和父母的錢最好賺了^^

    kate:
    我也是生小孩之後才知道ㄟ
    視網膜效應吧^^

    stella:
    等大一點之後差距就不會這樣明顯了
    最近很少看到小耶
    大家都在忙阿

    Daphne:
    又有人說開始像我了哩
    沒關係,可愛就好^^

    Karen:
    歡迎參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