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阿爸換尿布

早上被Summer叫起床,發現阿爸又跑不見了
原來是到另一間房間睡覺
很奇怪的一個人,說開冷氣太冷,自己把冷氣關了,又跑去別的房間,都關了冷氣幹麻還要去別的房間睡@@(不爽>"<)

不過Summer昨天從九點半睡到早上七點,很令媽媽欣慰
給她喝了早餐就繼續昏迷了,留下小姐一個人拿著書走來走去
聽到她好像又再翻衣箱的東西也不想起床去看
就看她阿爸會不會被吵起來

過了一會,她爸把小孩抱進來說大便了
我只問幾點?(七點半)
好,繼續睡

迷糊中聽到有人走來走去的聲音
然後又是拿尿布撕尿布的聲音

又一個人把小孩抱進來
光溜溜的,穿著換好的尿布
真是令人感動溜

起床上廁所的時候收拾了大便尿布,
洗她爸換尿布時沾到大便的衣服,
再去把光溜溜的小孩穿好衣服。

其實Summer還沒一個月的時候爸爸就幫她換過大便了
吃副食品之後的臭便便是第一次換的樣子
而且是用水洗屁屁(不過我沒檢查有沒有乾淨,檢查就太失禮了)
好吧!原諒你!


940918_03 940918_02 940918_01
《照片是一個月時,爸爸第一次用揹巾,原來沒上傳第一次換便便的照片,用這個頂替》

10 responses to “[1Y]阿爸換尿布”

  1. Sophia Hsiao says :

    對ㄚ.好像寶寶都會.翻身滾跑.光溜溜……
    XD吃副食後的便便真是有臭!

  2. helenna says :

    這個有趣
    我家也常出現這種情形
    我家8B會進來跟我說兒子又怎麼怎麼了
    女兒又怎麼怎麼了
    也不管我是不是剛下大夜補眠中
    想辦法把我挖醒
    不敢也故意裝蒜

    所以..一但他自動幫他們搞定後
    我超開心的……sigh

  3. 小熊媽 says :

    哇~你們選的背巾好可愛喔!
    我沒見過這麼美的
    (我的背巾很單調,見這:
    http://blog.roodo.com/constancec1/archives/1713865.html)

    我老公也不愛幫忙背….
    Summer有個好爸爸!!

  4. 喵資爸 says :

    哇~那看來喵資爸的分數要高一點喔
    早上七點那次的ㄋㄟㄋㄟ都是我泡的
    而且喵爸有辦法一個人給阿喵洗澡洗屁屁包尿布穿衣服
    這樣的爸拔不多見吧,嘎嘎,自爽ing

  5. 小金姐姐 says :

    女兒都比較會黏爸拔喔。我家爸拔超會跟涵玩,所以涵也常講「爸爸揹揹」來報答他。
    在我家,都是我大叫便便很臭,然後爸拔就會來換:P

  6. Bettina says :

    看到SUMMER一個月大的照片,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爸爸揹北鼻的照片,總是讓人看了很感動。。

  7. 喬伊蘇 says :

    哈哈

    最近summer爸爸好像越來越好玩了!!

  8. Cassidy says :

    綠媽:
    不給她穿衣服的話,Summer都會去抓尿布ㄟ
    好像凸一包很奇怪的樣子:P
    放在床上她都會爬走,我都讓她躺在枕頭上,還得拿玩具伺候才能換

    helenna:
    就是說阿,明明可以自己搞定的^^"
    做了應該做的事情我們還感動的要命,哈

    小熊媽:
    這條杯巾也是素色的,只是上下邊條有顏色好拉好區分
    Sling看起來跟kola的親密揹巾好像不太一樣ㄟ
    她爸也總共只揹過10(2)次
    後來我買了BJ背帶,他就都用那個背了

    喵資爸:
    哇!給你拍拍手,一個人幫北鼻洗澡穿衣不簡單ㄟ
    我想這點只有小金姐姐的ㄤ可以跟你比了
    我們家爸爸只有在我擺爛的時候才會去做一半(沒穿衣服就丟回來了)
    給他看你們家網站還給我裝死:P

    小金姐姐:
    我們上次都見識到了(好男人不容易找阿)
    你們家三口都超有福氣的
    有這麼溫柔體貼的爸爸、這麼會教的媽媽、還有這麼聰明的小嬰兒^___^

    Bettina:
    是阿,下次就輪到小捲毛週歲了
    你太忙了,以後更新交給老公好了^^"

    喬依蘇:
    我想他應該很無奈
    上班都要遲到了還得搞定老的跟小的,噗:P

  9. moon says :

    真是小美人一個…
    不過這個小淑女的腳也翹得太高了吧!
    >.

  10. Cassidy says :

    Moon:
    其實..她還露點呢
    嘿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