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愛騎馬

‧騎馬馬

因為Summer有個愛賴床的媽媽,每天起床後就是抱著女兒在床上打滾,有一次,讓Summer坐在肚子上騎馬馬,Summer非常開心。

這個週末都在跟媽媽鬼混的Summer,三不五時就爬上媽媽的肚子,衝著媽媽直笑,要讓她趴下也不趴,搖個兩下她就開心
有時候拿本書給媽媽,就窩在媽媽的腿上翻故事書
雖然只翻兩頁就要自己翻,然後下去玩別的,但是感覺好窩心

‧愛玩電梯

Summer會走之後,有時從家門口到電梯門口再到停車場,會讓她用走的,她就愛上了電梯這個玩具

去保母家,都已經到保母家門口了,還繼續過門不入的往電梯走去
去信誼親子館,有個電梯到樓上的,也站在門口等電梯開門
(沒有一個小朋友在玩電梯阿-_-)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很驚訝的發現Summer已經聽的懂「等一下」「停」的指令,要他停在離電梯5步的距離,就真的不動,等到電梯到了,小心翼翼的扶著電梯門跨進去,站在中間「停」,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結果到了停車場要出電梯門的時候,Summer跨出去之後又走回電梯中央,面對牆壁,好像要再等電梯動-_-"
媽媽只好強行把她抱上車,出去的時候還小鬧了一下,上車後又好了。

很奇怪,電梯又感覺不到動,有這麼好玩嘛

‧咬媽媽

刷牙的時候啦!現在都不乖乖張開牙齒了,每次媽媽都搏命演出,要不就放給她咬,要不就拼時間
昨天終於忍不住了,洗澡的時候開罵!告訴大小姐,媽媽真的很痛,你看!都紅了!

結果她竟然癟嘴之後放聲大哭
(她癟嘴的樣子好可愛歐!可惜蕊姨不在不能幫我拍~)
然後就要給爸爸抱,不理我了@@

現在小人很會癟嘴,罵她的時候都知道,有時候還會眼眶裡面有淚打轉,還沒滴下來不繼續罵又不哭了,該來訓練一下當劉雪華接班人。

《圖片說明》
。圖一‧喬依蘇拍的,頭頂空照圖,小妞正在誠品兒童館幫書旅行
。圖二‧信誼的電梯,站了一會,知道電梯不會來之後才走開
。圖三‧跟主題不相干,但突然想來個背影系列,本次不放正面圖!

13 responses to “[1Y]愛騎馬”

  1. Daphne says :

    summer 聽得懂 “停", “等一下" 真的好棒!! 小人兒到底是何時學會的, 真是很神祕耶…
    另, 那個癟嘴, 哈!! 我開始扁彤後, 現在只大喊ㄏㄥ, 她也會癟嘴, 然後也是立即劉雪華附身.
    好好笑! 但是媽媽要忍著.

    還有, 那個背影拍的很不賴哦~

  2. Sophia Hsiao says :

    我記得我小時候超喜歡玩電梯的.
    當時即使是台北.有電梯的大樓不多.
    我們玩到被人家趕哩….^++^

  3. 34號 says :

    Summer的正面比背面美啦~~
    不過偶爾來個背面專輯也不錯^^

  4. 卡蘿 says :

    可以去買有柄的軟牙刷,不然用指套真的受不了內~~

  5. 小熊媽 says :

    哈哈!這跟我平常看熊爸一樣
    都是背影居多…

    小女孩忙碌的背影還是台灣黑熊可愛多了!!

    Summer喜歡誠品兒童館嗎?
    你們都去哪一家呢?

  6. Stacy says :

    我都不敢把手伸進Daniel嘴巴裡刷,
    因為我家這隻"鱷魚"也很兇猛.

    一歲了,可以買個牙刷給Summer自己練習刷.

  7. kiki says :

    這個背影系列的想法, 讓我噗哧笑出來啦:D

    關於刷牙啊
    我一直奮戰到這半個多月吧
    森森終於會在每天晚上洗澡時
    唯一一次的利用紗布巾幫她洗牙齒時張開嘴巴讓我擦了
    後~ 真是長久的等待呢…

  8. Cassidy says :

    Daphne:
    忘了說,第三張是蕊姨拍的
    小人真的很妙
    到目前為止都算好玩吧^^

    綠媽:
    小時後我們常去逛百貨公司
    印象中只對景觀電梯比較有反應的樣子
    Summer是每天出門回家都坐電梯ㄟ
    所以不知道她爲什麼這麼愛

    34號:
    謝謝阿姨誇獎^^

    卡蘿:
    我有給她用第一階段的牙刷
    她都隨便咬咬,所以不是都還要再用紗布巾擦一次嘛?
    因為我的牙齒也很爛,所以想把她顧好一點:P

    小熊媽:
    謝謝你誇獎
    我覺得Summer好像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任何地方她都可以找樂子
    我們這天是去台大的兒童館,信義店去過一次,大的不像話

    Stacy:
    難怪幫Daniel刷牙是阿爸的差事:P
    我給Summer貝親第一階段的牙刷,她都愛刷不刷的
    還是沒有手擦來的乾淨方便
    改天買軟毛牙刷來試試看

    kiki:
    淚~~~感動阿!!
    昨天睡覺的時候Summer一直挖我的嘴巴
    奇怪ㄋㄟ,喜歡挖別人的都不給別人挖@@

  9. angie says :

    您好我是潛水客安吉。
    想提醒您一下,小孩子的手,如果放在電梯門片上,電梯門又剛好打開,小朋友的手可能來不及縮回來而被夾進門縫裡。
    在我工作的地方,已經發生過數起小朋友的手被電梯門夾進去的意外了…..

  10. Cassidy says :

    謝謝安吉的提醒
    平常我會讓她離開電梯門一段距離
    信誼的電梯因不在一樓也沒在動
    所以我讓她站一會
    我有看到朋友寫的慘劇,是真的要多多注意
    再次謝謝你

  11. kate says :

    第一張照片的那雙鞋好可愛哦
    讓我聯想到鹹蛋超人系列的"日劇"
    好像裡面的女超人變身後會穿的那種 ~ 呵呵

  12. Cassidy says :

    kate:
    這就是愛普利卡的學步鞋
    因為COSTCO有賣,便宜(但只有這款)
    就買來矯正Summer右腳內翻
    Summer比較愛另一雙藍色的鞋: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