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妹妹愛洋娃娃

 

話說童裝櫃不是都會有嬰兒娃娃當麻豆嗎?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Summer對這種麻豆非常有興趣

(媽媽猜,最早應該是Summer三四個月時,有一次蕊姨把奇X的麻豆拿起來玩躲貓貓的遊戲吧…..兇手又是蕊姨)

自從會抱涵涵姐姐之後,對這種大隻娃娃抱著就跟抱黑牛一樣的陶醉
每次要拿走都大哭大鬧,這樣讓媽媽很丟臉ㄟ
而且媽媽會怕,不可能給你買回家的啦!!

21 responses to “[1Y]妹妹愛洋娃娃”

  1. 潛水喬伊 says :

    我也會怕那種"很真"的娃娃說…

    另外,小summer還真是力大無窮啊!!
    娃娃都比他大隻了 還要把他舉起來=_=

  2. Sara says :

    完了
    妳如果再生個弟弟妹妹,summer一定會一天到晚去偷抱…

    我嫂生了弟弟剛回到家才把弟弟放到房間
    3歲大的姐姐就趁大人沒注意偷溜進去,而且偷抱去藏
    藏在床邊地板上,還好床很低….

    之後,還是很努力的趁大人不注意偷溜到房間"幫忙照顧"弟弟好幾次
    被罵太多次了,後來還學會溜進房間就把門反鎖,好可怕
    (因為大人會故意把門鎖起來不讓她進去)

  3. Patricia says :

    這隻瓦娃超大隻的,連大人都怕Summer居然喜歡? 她想帶回家作伴吧! 好可愛。

    ps有沒有遭老闆白眼啊?

  4. valence says :

    summer 怎麼那麼可愛啊~~
    一直很努力的想抱著娃娃
    這娃娃,我們親戚家也有一隻.
    我伯母覺得這娃娃很可愛~
    常常替娃娃換衣服喔~
    我是覺得…半夜看到會嚇到吧 😛

  5. WA Note says :

    Summer妹妹 想當姐姐啦 

  6.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你應該要生雙胞胎的
    這樣小Summer可以幫你抱娃娃……….
    她很認真呢
    真的好可愛

    Daisy

  7. Sophia Hsiao says :

    前面是Q比娃娃阿.Eddy很喜歡哩.
    影片那種的.應該我家也不會買吧.:p

  8. Cassidy says :

    潛水喬伊:
    Summer的力氣的確很大
    所以她會腿軟媽媽其實還有點驚訝
    應該是沒那麼重阿:P

    Sara:
    妳們家姐姐的照顧法好令人害怕^^"
    我覺得很多姐姐會有這種症頭耶
    母性真是天生
    保母家的涵涵姐姐也很喜歡來"照顧"Summer
    有時候力道會拿捏不好

    Patricia:
    我一直在看的那個方向就是店員
    我很怕Summer這樣弄把娃娃身上的衣服弄壞就慘了
    還好她覺得挺有趣的吧:P

    valence:
    好可怕阿
    我半夜連看到自己的影子都會嚇到
    更別說那個娃娃了
    尤其是以前那個鬼娃娃的電影播出之後更是害怕@@

    WA Note:
    照她這樣抱法,我會先被嚇死
    還是先玩玉環就好了^^"

    daisy:
    我曾經看過一個九歲小孩照顧剛出生弟弟的新聞
    真是心酸死了
    Summer還是不要這麼悲情好了:P

    綠媽:
    妳果然識貨~Baby City的店員就說那是Q比娃娃ㄟ
    不過我還是不懂有什麼不同
    有什麼好玩
    我看Summer也不懂,她每個大娃娃都愛

  9. Bettina says :

    不如買一個沒有那麼像真人的大娃娃,
    例如,恩…..孫小毛,
    媽媽就不會怕了。^^

  10. stella says :

    哇哈哈哈,summer想要有一個底迪或美眉嗎?
    小孩抱小孩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旁邊那個怕小孩跌倒的媽媽也很有趣,
    我想以後我的生活也就是這樣吧…:D

  11. yuyu says :

    上面的Q比娃娃很可愛耶~但擬真人娃娃就有點嚇人了
    常常看到有些店家是將娃娃一個個吊掛在牆上的..那種景象更嚇人
    影片中summer認真要抱娃娃的樣子好可愛喔^^

  12. kate says :

    好像有很多人怕這款娃娃耶
    summer抱著娃娃的模樣真可愛

    玩玉環?!?!?!
    我不認為summer抱得動玉環耶
    聽說她現在不止5千g了說 @@~

  13. Cassidy says :

    Bettina:
    哈哈~妳講了一個年代很久遠的名字
    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我寧願買大隻KITTY或是史奴比給Summer啦^^"

    stella:
    我想我比較怕Summer把娃娃摔壞
    她奮力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她應該不是喜歡娃娃
    她只是喜歡玩這個很大的玩具吧:P
    改天找個大玩偶來試試看

    yuyu:
    妳的網站做的真好看
    整排娃娃……那真的太可怕了
    我還沒看過:P

    kate:
    我對這種大隻娃娃總覺得是拿來當哈姆立克法示範用的娃娃
    一點都不會想拿來玩:P

    玉環辣媽太厲害了
    但我相信玉環應該會遺傳到爸媽纖細的身材
    小時後大不是大啦^^

  14. riss says :

    相信SUMMER在百货公司这样举动一定好引人瞩目了
    最近走百货都好注意刚学会走路的北鼻也
    酷宝宝看来还是要妈妈等久的
    ^_^

  15. Cassidy says :

    riss:
    是還挺引人注意的
    不過平常日的人少才會這樣玩
    會走路就要更小心了
    酷寶寶體貼媽媽啦^^

  16. 阿民 says :

    我覺得看別人家的小孩在大都很快@_@

  17. 小熊媽 says :

    哇~哈哈哈~
    娃娃抱娃娃,
    這段影片可以投稿美國的歡笑一籮筐!!

    害我一直傻傻的笑…..

  18. 蕎甄 says :

    影片中有幾個動作
    還頗有和玩具娃娃跳國標舞的感覺
    不過,真的沒看過這麼小的寶寶跳國標舞
    太酷了…

  19. mnchou says :

    天哪!實在是太好笑啦!
    我跟老公都笑到不行了。
    SUMMER真是好可愛喔!

  20. Ariel says :

    噢~~可愛summer,好努力好認真喔!!
    不過我也挺怕那種娃娃的,跟妳一樣,那個鬼娃電影真是廣告就嚇壞我啦!!

  21. Cassidy says :

    阿民:
    自己生也很快
    尤其想到兒子要去匪類別人家女兒
    或是女兒有了一堆愛慕者的時候
    哈哈

    小熊媽:
    謝謝捧場,我以前看到歡笑一籮筐北鼻篇也笑到不行
    前陣子還流傳一個超會裝(在大人視線內躺下來哭鬧)的北鼻
    太爆笑了,不過好久沒看到這個節目了
    美國還在做嘛?

    蕎甄媽媽:
    我想是娃娃太重,Summer腿軟
    很好笑哩^^

    美女:
    謝謝你們喜歡^____^

    Ariel:
    是阿~好可怕
    我還有看完整第一集耶(我爸租來給我們看的,夠變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