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百貨公司暴走

陪爸爸買衣服
很無聊的時候,在百貨公司暴走

可愛可愛^++++^

還有媽媽ㄏㄥˊ的示範…結果小妞還是伸手想偷偷摸

最後還搖搖晃晃的走到路中間去,完全不給我牽,我只能跟在她屁股後面注意來來往往的人會不會沒看到她,等快要失控時再把她抱回來:P

19 responses to “[1Y]百貨公司暴走”

  1. Stacy says :

    唉呦~
    summer一定要這麼可愛的抱著Kitty走來走去嗎?
    真是受不了的可愛~~~
    可愛死了啦~~~~~~~~~~~~~~~~~~~~

  2. Patricia says :

    Stacy 是一副看未來媳婦流口水的樣子!

    綁醬子真的太口愛啦!!

  3. kate says :

    就跟妳說吧 ~ kitty是評分標準
    如果連髮飾、衣服、鞋子都是kitty的
    妳大概連女兒都不用養了
    她直接抱回家當童養媳 ~ 哈哈

    summer的頭髮長長了哦
    已經可以綁2隻了
    好俏麗哦!!!

  4. kiki says :

    後! 抱著kitty 搖搖晃晃的走, 粉 口 愛 ㄋㄟ!!! 看了好想把summer 抱起來親一下喔:D
    明明才幾個月前的事而已, 我都忘了森森剛學走時的樣子了…
    現在還不知道要怕, 所以不給人牽, 等過陣子開始主動要人牽時, 會覺得很甜喔^^

  5. shirley says :

    summer抱著Kitty穿著裙子走路的模樣
    真的可愛美麗到不行……..

  6. 愛米 says :

    哈哈!
    過一陣子就跑給你追啦!

  7. obob says :

    剛學會走的小孩最可愛了啦
    我也是每天在家看我女兒像隻企鵝一樣暴走哩~
    快笑死了!!

  8. 小熊媽 says :

    Stacy,
    我果然要誇你眼光不錯
    這麼早就訂走一個小美人
    手腳真快!算你厲害!!!
    >_

  9. riss says :

    OOII… WASEH
    Y SO CUTE…

  10. Sophia Hsiao says :

    Summer走起路來真的很可愛.
    哈.跟我家一樣抓Kitty.

  11. weni says :

    我的媽啊!
    她真是爆可愛的啦!!!

  12. Daphne says :

    會走動, 媽媽會很開心or很累呢???
    看她這樣搖搖晃晃地走, 應該驕傲吧…

  13. helenna says :

    哈哈….那幾聲ㄏㄥˊ真是中氣夠…但是氣勢不夠啦..
    難怪summer不打算理會..
    可愛可愛!!!!

  14. Cassidy says :

    Stacy:
    我會好好保存這隻Kitty
    她這天出門就硬要帶著Kitty一起出去
    所以媽媽只好兩隻一起抱著走
    沒想到效果真不錯^^

    Patricia:
    對呀~我看昏妮姐姐都綁這樣
    小女生有整理都好可愛喲

    kate:
    對阿~我看stacy哈的是kitty吧:P
    我們真的有Kitty的髮夾歐
    改天來拍個全套Kitty寫真^++++^

    kiki:
    真的,這幾天走很多之後
    姿勢又不太一樣了
    而且會要求想出門…我看接下來第二個熟練的字除了走應該就是七頭了:P

    shirley:
    謝謝誇獎^^

    愛米姐:
    歐~我想到要追小孩就覺得很可怕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訓練好
    我跟她爸應該都不喜歡在外面追小孩的:P
    現在正在努力的訓練她出去外面走路時要牽手,以免發生追小孩的慘劇

  15. Cassidy says :

    obob:
    小朋友搖搖擺擺的真可愛^^
    會走之後好像就不太爬了耶
    Summer現在都用走的

    小熊媽、riss:
    哈哈~謝謝誇獎
    媽媽真是開心極了

    綠媽:
    謝謝^^
    妳們家的Kitty真是暴多
    以後林寶寶應該會繼續傳承吧^___^

    weni:
    謝謝,不過光說無用,妳知道我的意思吧?^^

    Daphne:
    很累還是很開心歐??…妳很快就能體會了:P
    累的應該不是走路的事情
    我覺得應付分離焦慮和規矩教養比較累
    基本上,在家裡走路的時候只要坐在旁邊看就好,應該不會很累
    但是你們家的違禁品比較多,我就不曉得了^^

    helenna:
    我也覺得她最進越來越不鳥我了
    得要加強一下^^

  16. Winnie says :

    summer超乖的,都慢慢走,果然小女生都不一樣,好斯文好可愛!!哪像我家臭弟,在百貨公司都用衝的,超恐怖~我都在後面狂追 >

  17. Cassidy says :

    Winnie:
    我猜這樣子的習慣應該可以維持到兩三歲吧
    因為媽媽不喜歡跑步,所以我希望Summer不會養成亂跑的習慣
    我只能同情的說,這樣妳瘦的比較快:P
    這樣子晚上會比較好睡嗎?

  18. WA Note says :

    剛看頭幾個留言 覺得喵家的kitty會哭泣

    一直看到小熊媽的回應後 心想好加在 喵家的kitty又可萌生新希望

    哈阿 期待summer 跟kitty一同網聚的照片

    不知道兩個小傢伙撞在一塊的感覺如何呢

  19. Cassidy says :

    WA:
    Kitty策略大成功阿^^

    Kitty這麼小應該只有Summer玩她的份
    以前Summer像Kitty這麼大的時候
    出去都不用擔心
    現在就要盯好小孩,教她正確的互動
    是爸媽比較累: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