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日子過的出乎意料的快,北鼻從襁褓中轉眼成了一個可以自己走來走去的小女娃,這樣的轉變真大,一想到她以後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跟男孩約會的樣子就讓人恨不得時間再過的慢一點,讓我可以好好的陪伴她,跟她一起打滾撒嬌…

轉變有多大?

0-6個月的Summer是這樣的
Summer0-6

6-12個月的Summer真是越來越可愛,每天都讓我們越來越愛她Summer6-12

*體重:8  KG
*身高:71CM

還是一樣半夜起來約兩次,喝奶
喜歡走路,走來走去,還是不敢下床下沙發
長了六顆牙

公佈抓週答案囉

筆→球→貴婦小包包→LV

38 responses to “生日快樂”

  1. Stacy says :

    summer生日快樂~~~~~~~
    阿姨就知道你會選LV…
    快快來我家當貴婦吧!

  2. helenna says :

    summer生日快樂喔
    果然是走貴婦人風:P

  3. Patricia says :

    生日快樂!咦!Summer是獅子座? 跟荳荳一樣?
    還是處女座? 跟昏妮一樣?
    來教教姊姊甚麼是LV吧!

  4. Coco Chang says :

    哈哈哈 口愛 以後是小貴婦^_^
    生日快樂!

  5. cherry says :

    貴婦小summer
    生日快樂喔
    你真的好可愛喔

    偷看你很久的櫻桃媽

  6. kate says :

    不錯 ~ 有潛力 ~ 教得真好 ~ cccc

    原來現在小妞們的抓周裡還有LV這一樣
    那我可得注意著點
    先訓練布丁攢錢的功力
    這樣才可以一次買2個
    老媽我一個 ~ 布丁馬子一個 ~ 哈哈

  7. wcoco says :

    happy birtday summer!

  8. ivy says :

    summer生日快樂喔~~

  9. Sophia Hsiao says :

    ㄚ.是今天ㄟ.難怪我找不到Summer媽媽.
    昨天晚上我的ADSL突然北區全斷.

    呵.照片真的是都很漂亮ㄟ^0^
    看到Summer長的越來越標緻.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ㄛ.

  10. 34號 says :

    天啊~我才看了第一句話鼻子就酸了、眼眶就濕了,
    一年耶~一個變化好大的一年,
    Summer生日快樂!
    Cassidy真的是個認真的好媽媽^^

    批唉斯:Oh ya!貴婦

  11. riss says :

    SUMMER
    生日快乐, 健康长大喔
    也祝CASSIDY妈妈 享受育儿生活, 天天也快乐

  12. gogo says :

    仔細看看summer的每一張相片~
    發現summer真是愈長大愈美麗呢~~
    蛋糕上的"1″好大阿~~
    生日快樂喔~~

  13. Bettina says :

    先祝小萬人迷Summer生日快樂!!!
    然後柔柔阿姨自己再得意大笑三聲:
    哇哈哈,猜對了,Summer第一個拿的是『筆』。
    自認從沒偏財運的Bettina決定要去買彩券了。^_^

    從Summer抓的東西看來,
    這小妞以後可是個動靜皆宜又時尚高雅的美女呦。

  14. emily says :

    當媽的都是這樣,大概也很少有例外…
    總希望小孩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就好..(點頭如搗蒜)

  15. kiki says :

    哇~ 妳一定一邊編輯照片一邊感慨萬千吧…
    孩子越長越快
    有時那個速度都覺得快跟不上了呢
    願可愛的summer 天快樂喔~

  16. Luisa says :

    恭喜可愛的小妹子一歲生日快樂!!!
    他越來越有你的神韻了喔~
    (高興吧!!哈哈!)

  17. 喬伊蘇 says :

    唉唷,
    你剪這些照片一定百感交集

    summer北鼻,
    生日快樂囉。
    長大以後,還要陪媽媽逛街唷。

  18. 葛蘿 says :

    我可以想見時間過的快速
    轉眼間
    我也當了四個月的媽了
    Summer好樣的抓到LV
    到時候潔咪抓週時
    不知道要跟誰借明牌包來給她抓哩

    Summer~要天天快樂喔
    而且 忘記夜奶吧

  19. weiwei says :

    吾家有女初長成,就是這種喜悅吧:)
    往後每年這種感慨都要來一次,
    這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20. Cassidy says :

    to Coco Chang、櫻桃媽、wcoco、ivy、emily:
    謝謝大家的祝福^^

    to stacy:
    哈哈,好耶
    Daniel一定跟爸爸一樣超會唸書賺錢的
    廚藝兩個人一起切磋就好
    岳母沒有要求什麼,只要對老婆好就好了^^

    to helenna
    那我得來問問我媽,當初我抓到啥
    怎麼沒輪我當貴婦

    to Patricia
    Summer是獅子座,媽媽是處女座(果然處女座的都想很多)
    姐姐們還是不要認識名牌好了
    我得好好教Summer不能為了名牌變卡奴阿

    to kate:
    妳真是好婆婆耶
    還會教布丁要買給媳婦,真是太難得了

  21. 小金姐姐 says :

    祝小Summer生日快樂~
    小嬰兒真是越大越可愛呢~

  22. Cassidy says :

    to 荔枝媽:
    其實是昨天,因為我太晚弄了,所以又delay啦:P

    to 34號:
    別哭別哭,準媽媽真容易多愁善感
    等北鼻生出來有得妳哭的了^^

    to riss:
    放寬一點看,生氣的時候也沒那麼生氣了
    陪著她長大樂趣要多更多:D

    to gogo:
    謝謝妳,那個1大是因為Summer太小的緣故嗎^^||

    to Bettina:
    快去買彩票
    搞不好下次新聞上出現頭彩得主就是妳了:D

    to kiki & 喬伊蘇:
    其實這些是picasa做的
    我要做的就是把大頭的照片選出來
    但是每張都好可愛,原本應該一個月一張就好,可是卻變成這樣,難以割捨:P
    一邊挑照片真是很感慨
    不知道若是要做小書會怎樣:P
    PS.如果Summer會在地上打滾,我就放棄跟她逛街這件事情@@

  23. Cassidy says :

    to Luisa:
    真的嘛?我超開心的
    畢竟神韻像老爸一樣憂鬱並不是什麼好事:P
    謝謝妳^_____^

    to 葛蘿:
    耶…我以為你至少會有個古馳或什麼的包
    (其實我也沒有,這個皮夾是小叔蜜月買的)
    不如拿個標誌模型車來抓抓看^^

    to weiwei:
    我想一定是的
    我今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小陽傘就想到那天的小啾
    真是可愛極了

    to 小金姐姐:
    涵涵真是有成熟
    我有時候看涵涵的照片,有時候看Summer某些神情
    會覺得她們有些像,那種很像在想些什麼事情的表情尤其是

  24. Sara says :

    我好像是從5 or 6個月開看summer的(印象中第一篇是妳媽抱著summer吧)
    轉眼間summer已經一歲了

    那些大頭照,要我也很難割捨啊 每張都好可愛說
    最後一排的沙龍照 超讚啊

  25.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先祝 Summer生日快樂
    希望她永遠健康平安

    看著Summer地成長
    彷彿自己又經歷一次初為人母的心情
    也稍稍彌補我自己沒有生女兒的遺憾

    滿滿的愛 伴著Summer長大
    她很幸福哩

    daisy

  26. Bonfire says :

    可愛的summer生日快樂唷~
    小煙火還掛在身上,
    趁她仍在睡夢中趕快上來恭賀一下
    ^^~

  27. Bonfire says :

    可愛的summer生日快樂唷~
    小煙火還掛在身上,
    趁她仍在睡夢中趕快上來恭賀一下
    ^^~

  28. Daphne says :

    summer愈大表情愈多, 也愈愛笑呢!
    祝生日快樂.. 呀一年了呀… 真快呢.

  29. 精靈貓 says :

    有點遲了
    小 Summer 生日快樂喔

    好可愛呢

  30. obob says :

    Summwr生日快樂歐

    PS.小漂漂終於睡著了,我才能好好上網哩~

  31. 三爪 says :

    orz…我遲了...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要補上生日快樂這句囉~
    第一次是抓筆,我算有中囉!
    p.s.這小女子有慧根,知道要抓LV,記得要讓以後Summer的追求者有心理準備,
    口袋裡沒銀兩不能來找她...噗

  32. 阿粉粉 says :

    哇..你的不拉閣好多人留言.
    粉粉我也來參一角
    Summer,生日快樂!

  33. Cassidy says :

    Sara:
    謝謝妳也陪了Summer這麼久
    這麼難割捨的照片
    我還是捨了幾千張
    小孩長大的好快阿:D

    daisy:
    謝謝,有兩個貼心的兒子也很棒
    以後當全家人的公主和皇后超好的^++++++^
    我們家的公主就一定是Summer了

    Bonfire:
    謝謝,小煙火要乖乖阿
    要跟媽媽好好配合歐
    趕快長大跟Summer姐姐一起玩^^

    Daphne:
    是阿,越來越愛笑,越來越可愛了
    妳們也快了,可以開始準備抓週的東西啦^_^

    三爪:
    謝謝妳~
    以後媽媽要先過濾追求者
    最好是可以用LV巴結丈母娘的馬上加100分,哇哈哈

    精靈貓、obob、阿粉粉:
    謝謝妳們的祝福^________^

  34. 喵喵 says :

    哇! 好完整的照片紀錄呢! 真是細心的好媽咪!
    選了LV, 真有她的! 太讚了! 教得好啊!

  35. 夾心 says :

    我超喜歡6-12個月那個群組裡 最右下角那張擺著嫵媚姿勢卻嘟著嘴巴的那張 超級cute

  36. Cassidy says :

    夾心:
    謝謝稱讚^___^

  37. yuyu says :

    baby成長的速度真是超乎我們的想像..^^
    媽咪拍的照片紀錄好多好豐富~小summer真的是越大越漂亮喔!

  38. Cassidy says :

    yuyu:
    謝謝妳的誇獎
    妳替韻北鼻做的紀錄也很詳細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