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歲之前‧猜抓周

2006_0812_1157252006_0812_115605

原來這孩子已經在媽媽不知道的情況下偷練了很久
從扶著東西站起來,到太妹蹲姿
現在可以很順暢流利的想蹲就蹲,想站就站,想走就走
媽媽感動之餘也悼念漸漸消失的自由ㄚ

‧ 大家之前教了很久的Kiss Bye會比了,媽媽感慨的說,什麼時候就偷偷的學會了呢!在某個時間突然的比出來,原來孩子一直都在學…

‧很會說"抱"和"DOG"沒變,可是更清楚的知道它的意思,也聽的懂更多話,要她去拿遠處的玩具回來給媽媽,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很快的去做,但是也有自己的意志,知道現在想做什麼而忽略媽媽的指令-_-

‧學步兒的分離焦慮沒有想像中嚴重,只要她心情好,媽媽可以離開不在視線內都沒關係,早上送去保母家反而是媽媽希望她多黏一會兒,就是晚上睡覺會哼哼ㄚㄚ的要喝奶比較麻煩

‧長了5顆牙(其中有一顆是誤認的假包包…待真的長出來再更正),非常愛咬東西,拿到什麼都要用嘴巴探索一下,最近又不愛吃大人食物,所以白天喝奶量變多了,有點辛苦的加速消耗庫存中。

‧在床上的時候會自己去抱黑牛,把奶嘴塞到嘴巴,最近還會拿起肚圍掛在身上,像個貴婦一樣,打扮的好好的一副準備要睡覺的樣子,問她"妳要睡覺啦?" 她還會假裝趴著,眼睛張著大大的帶著笑意看著人,唉呦~怎麼會這麼可愛^0^

‧最後來玩猜抓週遊戲,當然已經知道的人就噓喔^_^

補上照片讓大家仔細看有哪些東西

23 responses to “在一歲之前‧猜抓周”

  1. kate says :

    這個媽是很想栽培女兒當貴婦哦
    一直叫她拿LV ~ 哈哈

    呃 ~ 拿什麼咧??
    鍋鏟? ccc

  2. writeart0912 says :

    沒想到跟小孩相處也可以這麼愉快

    真的

    我現在每天跟小孩相處

    總覺得有些人是天使

    有些人是惡魔啊

    歡迎有空上我的部落格…

  3. jenny says :

    Summer is so smart! Very cute too! Daughters are the best.
    Noel’s mom

  4. 葛蘿 says :

    唉唷
    我最喜歡那段
    打扮好好的要睡覺那段
    真的好可愛呀

  5. Cassidy says :

    kate:
    哈哈~對啦~喊LV最大聲的就是她老杯和我
    不過媽媽還是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自己實現這個夢想
    女兒跟進也不錯^^

    writeart0912:
    自己的小孩不一樣阿
    妳的文筆真好,真不愧是作文老師
    改天也來訓練我媽寫BLOG好了

    jenny:
    原來妳就是Neol媽媽
    我一直想不出來呢
    說的好~Daughters are the best.^+++^

    葛蘿:
    謝謝^^
    她現在也開始跟2M姐姐一樣學著想自己穿衣服戴帽子了
    還會把髮夾按在頭上要夾髮夾
    一臉很得意的樣子看了就很想笑

  6. Coco Chang says :

    我最愛看小孩學走路…
    當初我拍了好多洋自己學走路的樣子喔.
    至今看到都會感動耶
    要多拍拍喔~~
    可愛可愛^______^

  7. Stacy says :

    Summer媽,
    你這就對了,要先認識LV.ㄏㄏ..

    Summer進步真快,已經都會走了,再來就要跑跑跑…

  8. sherry says :

    summer走的很棒ㄟ
    還會想一想要拿什麼東西
    不會只拿最近的
    呵呵~好可愛!
    (我也聽到媽媽說LVLV,呵!)

  9. 34號 says :

    這個「偷偷練習」的說法真可愛,
    都會讓我有一個想像的畫面:Summer趁大人不在時,試著走路、蹲、比手語,
    一看到大人來就裝沒事^^

  10. Daphne says :

    是拿了滑鼠嗎???

    另, summer太妹蹲姿, 挺有古惑女的架勢!!
    還有禁不住要講, Cassidy的聲音好甜美哦~~~

  11. Stacy says :

    趁Daniel睡覺看了影片.
    Summer走路好優雅阿!
    那像Daniel很像猩猩在走路一樣.

    棒棒棒!Summer現在獲選"我家的媳婦候選人"第一名.
    (小熊媽別跟我搶喔~)

  12. Stacy says :

    趁Daniel睡覺看了影片.
    Summer走路好優雅阿!
    那像Daniel很像猩猩在走路一樣.

    棒棒棒!Summer現在獲選"我家的媳婦候選人"第一名.
    (小熊媽別跟我搶喔~)

  13. Ariel says :

    看來summer是個很愛漂亮的小女生ㄝ,好可愛 ^^

  14. Cassidy says :

    Coco Chang:
    是阿,現在看她小心翼翼走路的樣子真是可愛
    我也好喜歡看,我努力拍^^

    Stacy:
    哈哈~謝謝妳欣賞
    我們會再接再厲的努力
    我想依Daniel的資質,以後LV、古遲應該都不是問題吧^++++++^

    sherry:
    謝謝,要猜猜看Summer拿什麼嗎^^

    34號:
    哈,對呀
    每次叫他表演就裝傻
    出其不意的就做一個動作出來
    真是很妙

    Daphne:
    謝謝妳
    真是不好意思
    媽媽太投入替LV吶喊了

    Ariel:
    謝謝妳^_^

  15. riss says :

    我想SUMMER拿手机先吧??

  16. 三爪 says :

    我猜應該是手機吧...
    這年紀的baby超愛手機學大人講電話..
    呵呵
    有答對嗎?

  17. Bettina says :

    我猜筆。
    好想知道答案阿。

  18. emily says :

    我猜手機,不然就是手機皮套(在筆的旁邊?)

  19. Sophia Hsiao says :

    看起來很像天線寶寶ㄝ…..
    妳家抓周擺的真是有夠亂.哈.是故意的嗎.
    Gima家就擺的很整齊哩.

  20. 蝌蚪 says :

    我很好奇左下角白色那個
    看起來是牙膏?
    哈哈~你們連牙膏都放來抓週哦??
    真的好不一樣啊!…ccc
    可是我猜summer拿滑鼠也~

  21. helenna says :

    ㄏㄏ
    …你家準備的抓周東西跟人家不太一樣耶
    果然媽咪想法超多的喔…^^

  22. 汪汪 says :

    牙膏???
    是代表當牙醫嗎?

  23. Cassidy says :

    我們家抓周的東西大部分亂放的啦
    書也忘記放
    基本上除了刀子和打火機,應該每樣東西都不陌生
    安全帽是新玩意
    不過她還是拿了常玩的東西
    有點讓我們出乎意料

    其實我還蠻希望她拿鍋鏟的
    當廚師煮給媽咪吃還挺不錯

    那個牙膏不是我的主意,雖然她平常也很愛玩牙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