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我家有個撒嬌寶

2006_0723_155545

上個月開始,Summer就很會撒嬌,常常會玩一玩之後靠過來抱抱,把頭趴在人家的肩上、腿上,還面露微笑,二叔叔看到就笑Summer:"ㄙㄞ ㄋㄞ 寶"(台語)

連續很High的兩個週末過了之後,小女孩好像突然長大了,突然很會站、放手走四五步以上、很會拍拍手(拍到手指就停了,沒聲音的那種)、很會萬歲、會說爸爸、抱抱、掰掰

昨天從新竹塞車睡眼惺忪的回到家裡,媽媽把Summer先放在地板上讓她玩站著的遊戲,想說先去換衣服放水給她洗澡,誰知道愛睏Summer就生氣的哭著,爸爸走進來Summer就轉身要爸爸抱,等我放好水要抱Summer,她竟然一看到我就哭,不理我也不給我抱,媽媽時在傷心的要命,Summer整個人就黏著爸爸,頭也依偎在爸爸肩上。

只好這樣洗澡啦~最後洗身體時,爸爸還是把Summer放我手上留下我們兩個洗澡,Summer看到爸爸出去還傷心的哀哀叫。

洗完澡之後又繼續黏著爸爸,我認命的去洗大小姐的衣服,然後當個顧人怨拆散恩愛父女的奶娘,騙睡大小姐。

今天早上起床,大小姐還是最愛爸爸,就是不肯我抱,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目送爸爸出門,揮揮手掰掰,爸爸龍心大悅的要Summer親她,是怎樣….女兒的口水比較滋潤嗎?

不過送到保母家之後,Summer就要黏我了,我說要去上班要掰掰的時候,原本在保母家巡視地盤的Summer就趕快過來抱著我,十八相送了好幾次才心酸的離開哀哀哭的Summer。

11個月看來是個會可愛撒嬌和分離焦慮的一個月

‧我問爸爸說,Summer好愛你,原本會辯解的他這次居然面無表情默默接受。然後要Summer給我抱,說他要去上班

我又問他說,你會不會心裡很高興?
他說:有什麼好高興…

真是很奇怪的人

15 responses to “[11M]我家有個撒嬌寶”

  1. Bettina says :

    女兒會撒嬌好窩心喔,生兒子就不敢期待這個,唉。

  2. Sara says :

    哇 好會撒嬌喔 真好

    今天送小貝去保姆家
    保姆孫女放暑假來外婆家渡假
    小貝看到小女生 一直對人家笑 還拋媚眼哩
    完全不理我….

    我只好默默轉身上班去….

    ps.我覺得summer爸暗爽啦 還裝酷

  3. Theresa says :

    奇怪,我兒子從滿月給保姆帶到現在快三歲,從來都沒有過跟我難分難捨或是跟保姆難分難捨,都是乖乖的跟著走,但是除了我跟保姆以外,我妹的女兒現在也給同一個保姆帶,有時我妹會順變幫我接他,但是如果沒有先跟他說好,他是不會跟我妹走的…常常讓我妹氣得半死

  4. 喵資爸 says :

    Summer爸爸真是爸拔之光啊~
    能讓女兒這麼黏~真是羨慕~
    我也覺得summer爸是暗爽在心中,不要裝酷啦,會內傷的

    我現在是追在女兒後面要抱抱都沒搞頭~
    只能哭泣-_-!!!

  5. Daphne says :

    對啦! 爸爸裝酷啦~
    Cassidy會不會很傷心哩???

  6. obob says :

    我們常常跟漂漂玩一個遊戲
    就是漂爸會假裝要去抓漂漂
    然後漂就會很緊張的要鐕進媽媽的懷裡
    很可愛喔~
    Cassidy可以試試,很有成就感的哩~

    PS.Summer爸真是愛裝ㄟ…

  7.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我想Summer的爸爸一定樂在心中
    只是不好意思承認罷了

    好羨慕啊!!

    Daisy

  8. Cassidy says :

    Bettina:
    其實我一直想若是生兒子可以訓練他說:媽媽我保護妳
    頂多以後再來拼一個女兒好了^^

    Sara:
    唉呀~兒子養大就是媳婦的
    妳要想開點啦:P

    Theresa:
    Summer也很少十八相送,我覺得可能他已經習慣這樣的行程了
    妳兒子真的教的很好,不會隨便跟陌生人走呢

    喵資爸:
    喵吱吱超可愛的,難怪大家都愛她
    我也很氣Summer爸得了便宜又賣乖:P

    Daphne:
    超傷心的….

  9. Cassidy says :

    obob:
    哈~這個遊戲好
    以後可以玩老鷹抓小雞了
    漂漂這樣玩一定很可愛

    daisy:
    看你這樣羨慕,我想我大概可以體會一點我婆婆的心情
    以後玩孫女就好啦^^

  10. wcoco says :

    girls are usually very ‘sai nai’.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summmer is already standing up before 1 year old! very impressive!

  11. Sophia Hsiao says :

    對ㄚ.妳家爸爸好酷.
    我家三八爸爸一天到晚問寶寶.『愛不愛拔拔』.
    然後ㄎㄎ笑.真是阿花.

    不過.我也是這樣問啦.

  12. 34號 says :

    這個爸爸很壓抑喔~

  13. Cassidy says :

    wcoco:
    我想是跟哥哥姐姐學
    所以也比較快
    Pretty Girl也快了^_^

    綠媽:
    妳教林寶寶親親了沒?
    要是會親~把拔又更樂了^^

    34號:
    是阿~
    我昨天罵他說,北鼻是真的愛你,你就不能開心點嗎?
    要是別的爸爸早就爽翻了
    ^^"

  14. riss says :

    怎么妈妈把SUMMER教得那么好
    好多本领了
    我家酷宝宝还懒懒的
    ^_^

  15. Stacy says :

    summer爸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們家阿爸要是有像summer這麼可愛的女兒,
    一定樂上天了!順便把天上的星星都摘給她..

發表迴響

